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33)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见此,其他人弟子大骇,连忙冲了上去,扶住了险些倒地的俞洺渊。
  小秦瑾晟紧皱的脸恰好在此时舒展开,接下了刚才没想起的话:“……明毓仙尊。”
  “是你!你师尊做了什么!”其中一名弟子立刻看向了小秦瑾晟,显然觉得这事与小秦瑾晟脱不了干系。
  吐了血的俞洺渊正想说些什么,却只是哑着嗓子说了一个字,就晕了过去!
  明毓仙尊!晕了过去!
  那可是仙尊啊!
  明毓仙尊的几个弟子们慌乱了一瞬,连忙扶着俞洺渊去休息,还有几名弟子则召出了灵器,直直对准了小秦瑾晟!
  小秦瑾晟只是站在原地,表情明显透着几分迷茫。
  他不明白,他只是照着哥哥的话,上山拜明毓仙尊为师,可是为什么事情会发展成这样。
  “把他抓起来!一切等师尊醒了之后再定夺!”其中一名弟子厉声道。
  “是,大师兄!”
  那个被叫做大师兄的男人拿出了捆仙绳,直朝小秦瑾晟甩过来!
  看到眼前的人看着自己的眼神带着杀气,小秦瑾晟当然不肯就范,当场化作了一团黑火!
  这下子场面就越发不可控制了!
  要知道,最近这段时间,各个宗门都谈花色变,那从四大宗门手下逃脱的炎山大魔也不知道是躲藏到了哪里,竟能将自己的魔体幻化成各种花的形状,隐藏在其他的花里,等到了深夜就开花,让花蕊释放出大量的魔气,趁着灵修不备时,顺着唿吸钻入体内,亦或是直接攻击灵修的丹田,直取金丹
  很多修为不高的灵修都遭了毒手,修为高的灵修虽然护住了自己的金丹,但也和那魔体花缠斗许久,险象环生。
  为了不让炎山大魔的魔体有机可乘,近来各个宗门和很多散修见花如见魔,到哪里都是避着花走。
  尤其是近段时间,在那些花出现的时候,同时还会带来一片漆黑的火焰!
  黑色的魔气,黑色的火焰,一看就都不是什么好东西,都是魔物!
  他们不知道那些黑火其实是因为魔气的存在,才会烧得越来越大,还以为黑焰和魔气同出一脉,和“魔”脱不了关系。
  于是,在看到小秦瑾晟竟然化作了黑色的火焰之后,明毓仙尊的这些弟子们瞬间吓得脸色发白,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心中的猜测!
  “是黑焰!竟然是黑焰!这家伙果然是魔物!快!快去通知宗主和其他仙尊!”
  “炎山大魔的魔体出现时就常伴着黑焰,他该不会就是炎山大魔派来的吧!”
  “不管是不是,他都是魔物!捆仙绳没用,用捆魔锁!”
  一弟子纷纷掏出了针对魔物的法器,一股脑朝小秦瑾晟化作的火焰扔去!
  小秦瑾晟当然不会乖乖地挨打,见这群人全都来攻击自己,也扬起了自己的火焰,朝那些人烧了过去!
  不过,这一烧,竟只有其中一个弟子身上沾上了黑火。
  “四师弟!”
  “四师兄!”
  “魔头!受死!”看到自己的四师弟被烧,明毓仙尊的大弟子立刻祭出了一把镇魔剑,朝小秦瑾晟杀来!
  好巧不巧,他这把镇魔剑是以几十只魔物的头角炼制而成的!为的是达到以魔镇魔的效果。
  如果小秦瑾晟真的是一只小魔,那么这东西还真有用,可小秦瑾晟不是魔,而是以魔为燃料的业火!
  所以,这把剑不出意外地被小秦瑾晟烧成了灰烬!
  “啊啊啊!好痛啊!师兄救我!”明毓仙尊的四弟子被业火烧燎,身上的皮肤竟然寸寸化作灰烬。
  “四师弟!魔头!你对我四师弟做了什么!”
  “四师兄,你怎么……”
  听到其他人震惊地声音之后,大弟子连忙转过头,就看见,在他四师弟的皮肤被烧成灰烬之后,藏在皮肤下面的东西,竟显露了出来!
  那是一片漆黑的毛发!
  皮肤下面怎么可能会是毛发呢?
  “啊啊啊!——”业火只在那一个弟子的身上烧燎,不管其他弟子怎么扑都扑不灭,也不会沾染到其他弟子的身体上。
  被烧的弟子很快显露出了原形——那竟是一只黑色的,浑身都散发着魔气的黑老鼠!
  其他人瞬间惊呆了,而那被烧成原形的弟子见此,只怔愣了一瞬,就立刻尖叫道:“这是怎么回事?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你对我做了什么!”
  他竟是想将自己化原形的事情赖在小秦瑾晟身上!
  其他人也纷纷看向那一团黑焰,眼中充满了忌惮。
  小秦瑾晟也知道此地不宜久留,在发现那些人不敢围上来之后,立刻找准机会,冲出了窗外!
  有几个人连忙追到窗边,却只来得及看到那黑焰蹿入了林中,消失不见。
  “别追了!我们不知那东西底细,贸然追过去,怕是容易着了道!”大弟子制止了那两名想要追出去的弟子。
  “他到底是什么东西!竟然能将灵修烧成魔物!”有人惊恐道。
  在小秦瑾晟离开之后,烧燎在黑老鼠身上的黑火也紧跟着消散了。
  小秦瑾晟的修为显然还不够,对黑火的操控并不熟练,离得远了,黑火就消失了。
  被烧出原形的黑老鼠哭道:“各位师兄师弟,救救我,你们一定要救救我,我不想变成魔物,我不想变成魔物!”
  他这话说得尤其真诚,好似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副模样,其他弟子和他到底是同门,当然是更相信他的话,于是连忙安慰道:“四师弟你别慌,这说不定是什么障眼法,想让别人错把你当成魔物,如果你落单了,这事还真不好解释,但是现在我们大家都在呢,我们都可以帮你解释,你不用害怕。”
  “没错,四师弟你别慌,我已经捏碎了师尊先前交于我的牌令,宗主那边肯定已经知道我们的仙峰出事了!等其他仙者过来,我们将此事原本告知,大家一起想办法解除这个障眼法!”大弟子也安慰道。
  “大师兄,你这么快就通知宗主了?”那黑老鼠语气幽幽地问道。
  大弟子没听出他这语气不对,走近过来,“当然,魔物侵袭这么重大的事情,肯定要第一时间通知宗门。”
  “这样啊……那就没办法了……”黑老鼠低声叹息道。
  下一刻,大弟子睁大了双眼,缓缓低下头,看着那贯穿了自己身体的长尾,眼里满是不可置信。


第370章 误会
  黑老鼠身上魔气骤然大涨,房间的门窗瞬间合上,被魔气死死封锁住。
  其他弟子被眼前的一幕惊到,连忙冲向他们的大师兄,却见那穿透了他们大师兄身体的黑色鼠尾一下抽离出去,带出了大片的血迹!
  下一刻,充斥在房间里的魔气冲进了他们大师兄的伤口里!
  “大师兄!”
  “四师弟!你这是干什么!”
  “不好了!四师兄失去神智了!”
  “你们还看不出来吗!这家伙本来就是魔物!”明毓仙尊的大弟子捂着被魔气浸染的伤口,嘴边溢出了大片的血,奋力的召动自己的灵剑,朝那魔鼠攻去!
  魔鼠虽然被业火烧得浑身剧痛无比,还被烧成了原形,甚至身上的皮肉都被烧毁了大半,但随着业火散去之后,它的力气又恢复了不少,身上散发出更多的魔气,将这几名弟子团团包围,并叹道:“我本来还想继续藏着的,谁能想到会突然遇到这种事,你们要怪就怪那奇怪的黑火,竟然只逮着我烧。”
  其他弟子纷纷驱使灵剑,朝魔鼠刺来,却都被这魔鼠给打开了!
  魔鼠的身体骤然暴涨了数倍,张开尖嘴,口齿间凝聚起一团漆黑的魔气球,喷向了那几名弟子!
  这魔鼠的修为明显比这些弟子高出许多,即便身上带着伤,依然能将他们打得毫无招架之力,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周围的师兄弟和自己被那魔鼠的魔器卷到半空,而后陆续地被魔鼠的长尾穿透了丹田,掏出了金丹。
  明毓仙尊的大弟子还想拖延时间,等着其他的仙者过来,奈何这魔鼠已经知道了他之前捏碎了牌令,哪里还会给他们等救兵的机会,只用最快的速度一阵乱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