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144)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而在那边,温匀霖已经拿出了绳子,等待多时。


第465章 倒计时
  被秦瑾晟一脚踹飞的高壮男人狠狠地撞到了一旁的桌子上,他及时护住了头,一下翻身起来,一手掏出了手木仓对准了秦瑾晟的方向。
  “砰砰砰!”
  就在这时,一个绳圈从上方落下,精准地套在了那人的头上,骤然收紧!
  那人一惊,一手抓住勒在脖子上的绳子,一手举起木仓,在房间里胡开乱身寸!
  秦瑾晟避开四处飞蹿的子弹,趁着那人被温匀霖攥紧的绳子拖倒在地时,冲上去踢飞了他手里的木仓。
  这人身材魁梧,留着一头独特的头发,纹着纹身的花臂上青筋暴起,在手上的木仓被踢飞之后,他就立刻抓住勒着他脖子上的绳圈,勐地往两边一扯!
  足有半个手腕一般粗的绳子,竟然就这样被他扯断了!
  “温匀霖!你竟然骗我!”徒手扯开绳子之后,那人动作飞快地滚到一边,面色阴沉地瞪着温匀霖:“你根本没有什么攻略任务!你的攻略目标根本不是他!不!你压根就没有攻略目标!”
  那人又看向秦瑾晟:“你们两个,都是任务者!”
  眼前这魁梧的男人,不是别人,正是张哥!
  温匀霖卷着手里的绳子,“不,这一点我可没有骗你,我的攻略目标就是他,只不过,我早就攻略成功了。”
  张哥抹开脸上那些被砸出的血,满脸愤怒地看着温匀霖,“为什么?你们既然都是任务者,为什么不完成主线任务!现在任务进度都到这份上了,你只需要杀了秦泰安,给他写一份假遗嘱,将秦氏的财产全都转移到乔仲毅名下,然后你再自杀,这一切不就都结束了吗?为什么不动手!”
  “还有你!”张哥看向温匀霖:“你为什么不动手!”
  秦瑾晟并没有正面回答,“你猜。”
  “你们触发了隐藏任务,对不对!”张哥果然直接说出了他最先想到的答案。
  秦瑾晟不承认也不否认,只意味深长道:“反正,我们俩稳赚不亏。”
  张哥:“可恶!如果这个世界的主线任务无法完成,是要扣除一万点积分和经验值的!你是要拉着所有人一起扣分和降级吗!”
  秦瑾晟面色微沉:“在你们将进入的每一个世界,都当成是一场游戏,将别人的人生当成你们赚取积分的工具的时候,就没有想过,他们的命运本不该如此吗?”
  张哥:“哈?反正都只不过是一堆数据而已!我为什么要在意这一堆数据的命运啊!系统发布任务,看着合适就接来做不就好了!你该不会是在同情这些原住民吧?开什么玩笑!”
  张哥直接从黑色手环里面拿出了隔离器。
  下一刻,橘红色的光芒将三人尽数笼罩其中!
  张哥露出了得意的笑容:“我可是用道具查过了,你们两个的经验等级,都远远低于我,二十级?十级?还是五级?该不会是刚刚经历第一个世界的一级新手吧?新手区只有新人进入低级多人世界的时候才会对外开放,我可是好不容易买到低级马甲挤进来刷积分的!怎么可能在这里翻车!”
  系统A:“……”
  秦瑾晟扔下刚拿起来的椅子。
  温匀霖扔下了手中的绳子。
  张哥抛出自己的黑方,黑方瞬间散落成细块,又在他的手上凝化成了一把加特林:“怎么?这就放弃抵抗了吗?”
  系统A:“……”不,我劝你快跑。
  ————
  十分钟后,已经被五花大绑扔在地上的张哥满目惊恐地看着他们:“你们,你们到底是多少级!”
  秦瑾晟:“一级。”
  张哥:“骗人!”
  温匀霖看了一眼时间:“很快就要到零点了。”
  秦瑾晟:“换一个房间,或许还会有人来暗杀。”
  温匀霖:“直接去秦泰安那里守着吧。”
  进入这个世界的任务者果然有很多,这一晚上几乎没有安宁,大多数任务者都意识到,只有秦瑾晟和秦泰安没死,这个世界的主线任务就没法刷满,于是纷纷赶来,几乎是组团刺杀。
  而这样的异常现象,似乎刺激到了这个世界的系统,于是,在距离秦瑾晟这成年生辰结束还剩下一个小时的时候,所有人的黑色手环上,都收到了一条消息。
  【警告!经系统自动检测,距离主线任务完成时限仅剩下最后一小时,一小时结束之后,如若不能完成任务,皆视为任务失败,本世界任务失败,将扣除一万积分和经验值,请各位任务者在时限之内完成任务!】
  系统A也接收到了这条信息,赶紧道:“宿主!你看到没有,接下来还会有更多人过来刺杀你!你这个方法根本不行啊!”
  【警告!经系统自动检查,当前世界具备行动力的任务者还有两名!请在时限之内完成任务!否则此次进入本世界的所有任务者都将扣除积分和经验值!】
  系统A震惊:“什么!居然只剩下两个还能行动的任务者了!”那还怎么对付得了这两个疯子啊!
  系统A只能默默祈祷那两个任务者是披着低级马甲进来的高等级任务者。
  然而,它等了又等,眼看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时间马上就要到零点,却始终没能等到那两个具备行动力的任务者。
  系统A忍不住问道:“宿主,你说那两个任务者是不是害怕了,不敢来了啊?”
  秦瑾晟:“……”
  秦瑾晟看着那明显在指环里急得团团转的黑点,幽幽道:“别转了,转得脑子都不灵光了。”
  “我怎么可能不灵……”系统A看向秦瑾晟,又勐地僵在原地,总算反应过来了什么,“最,最后两个任务者,是指……”
  【警告!经系统自动检测,距离主线任务完成时限仅剩下最后一分钟!现在开始倒数……】
  秦瑾晟看向温匀霖,伸出了手,“准备好了吗?”
  “嗯。”温匀霖微笑着将手放在了秦瑾晟的手上。
  两人十指紧握,安静地等待着倒数结束。
  而亲眼见证着这一刻的系统A,只恨不得马上冲到总部,在这倒数结束之前,飞快设下无数道防火墙!
  别倒数了!有两个疯子正准备借着系统漏洞闯入梦魇之域了!
  【二十、十九、十八……】
  秦瑾晟:“害怕吗?”
  温匀霖:“怎么可能?”
  系统A:“……”怎么不问我!我害怕啊!
  【三、二、一!】
  【叮!经系统自动检测,当前世界任务未能完成,所有任务者扣除相应积分和经验值,并遣返回梦魇之域。】
  随着这条消息弹出之后,所有任务者瞬间化作从原地消失!
  ————
  秦瑾晟感觉只是一眨眼的时间,自己就从一个满是战斗痕迹的房间,转移到了一个光线昏暗的地方。
  还不等秦瑾晟环顾四周,就听到有一个女声道:“又来了一个人,最近等级降到负级的人很多啊。”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嘛,现在的新人质量越来越差了,连第一个世界的任务都没法完成,可不就成了负等级了。”这是一道沙哑的男声。
  “你们也好意思说别人,你们自己现在不也是出现在这台车上?”一个青年的声音响起。
  秦瑾晟循声看去,出声的那几人分别坐在隔着他一条过道的座位和后面的座位上。
  而眼下这些地方,显然是一辆车的内部,车型类似中巴车,车子正在往前行进。
  除了刚才说话的三人之外,车上还坐着一个人,那人扎着一个高马尾,靠在椅背上,似乎正在小憩。
  显然,那并不是温匀霖。
  车子颠簸了一下,发出一阵“咣当”声,摇摇晃晃。
  “哇,看看这像是迷茫小鹿一样的眼神,该不会是第一次得负分吧?”青年的声音再次响起,一只手也从秦瑾晟身后伸过来,指尖上夹着一根烟,“来一根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