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194)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秦瑾晟立刻挥剑噼向站在左边的那个虚拟体!
  那虚拟体连忙避开。
  秦瑾晟终于看到了这两颗头的正脸,却再次傻眼。
  无他,只因为这两张脸……和秦瑾晟长得一模一样!
  秦瑾晟:“……”
  因为秦瑾晟加入混战,攻击角度变化,躲在远处的人也看清了那两颗头的正脸,齐齐呆住。
  那两个虚拟体也看清了秦瑾晟的模样,怒气值再次暴涨:“竟然是你!”
  “凭什么你穿着衣服!”
  “这一局可以输!你们俩必须死!”
  这俩虚拟体仿佛吃了炸药,怒吼着朝秦瑾晟和温匀霖攻来!
  虽然他们的身体被马赛克了,但武力值并未减弱,一拳砸下来,地面都塌陷一大圈。
  四人缠斗在一起,打得不可开交,红色的光四处飞身寸,石块飞溅,尘烟四起,落叶纷飞。
  远处的树丛里,谢洲艰难地合上自己的下巴,扯了扯他哥的衣袖:“哥,为什么那两个虚拟体会是马赛克啊?”
  金斩的表情也很复杂:“这个嘛……”
  云离一把揉乱谢洲的头发,戏谑笑道:“等你以后有了喜欢的人,你就会明白了唷。”
  谢洲:“啊?这有关系吗?”
  金斩:“虚拟体是由猎物的思维构建出来的,是猎物心中最重要的人或动植物的实体化,而这实体化的形象,当然就是心里的形象了,当然,最关键的是……”金斩轻咳一声:“这个世界比较特殊,虚拟体是根据猎物们的思维来生成,不可控的因素太多了,为了防止出现少儿不宜的虚拟体,在这方面的审核也比较严格。”
  不过,两个虚拟体都是马赛克的情况,还真是少见。
  这人的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啊?


第508章 血色森林五
  眼看着天就要亮了,四人还在打,金斩看了一眼时间,当机立断,“时间紧迫,我们先去找其他的队友。”
  胡默:“诶?不等他们了吗?”
  金斩:“没关系,我能联系到禾先生,现在我们留在这里也没有用,不如赶紧找到其他的队友,制定作战计划。”
  五人小心翼翼地挪动。
  不过,虽然他们的动作很轻,可那两个有着和秦瑾晟一模一样的脸的虚拟体还是听到了,在打架间隙,转身对着那边就要开木仓!
  秦瑾晟直接伸腿一扫,那两人脚下一痛,手中紧握着的木仓就打偏了方向。
  红色的激光击中金斩面前的一块石头,石头瞬间被打穿进去一个深洞,一股焦味瞬间弥漫开来。
  五人不敢再犹豫,火速撤离。
  那两个虚拟体倒是没有再攻击那几人,而是再次将手中的长木仓对准了秦瑾晟和温匀霖,一阵突突突。
  秦瑾晟和温匀霖来回闪避,尽量贴身攻击,让这长木仓的优势变成了劣势。
  从那木仓中身寸出来的光束似乎完全不会断绝,四人打了多久,那两人手中的长木仓就扫身寸了多久,而那两人的表情也不见任何担忧。
  秦瑾晟给温匀霖的识海传音:“他们手中这玩意儿,应该和星际世界里面那些机甲配备的激光木仓一样,只不过这种属于低配版。”
  温匀霖:“如果是这样,那我们再耗下去,应该是耗不尽了。”
  秦瑾晟将凛霜往上一抛,双手飞快掐诀,凛霜在空中打了几个转,锋利的剑尖很快对准了其中一个留着一头长发的虚拟体,狠刺下去!
  那长发虚拟体飞快地闪开,却还是被凛霜擦过肩膀,鲜血飞溅!
  长发虚拟体闷哼一声,捂住了肩膀。
  凛霜深插/入地上,微微晃动着,发出一阵嗡鸣。
  温匀霖则已经趁着这个时候飞跃上一棵树的树顶,喝道:“凛霜!召来!”
  话音落下,剑身已经陷入地面一大半的凛霜再次动了起来,竟是生生将自己从地里“拔”出,应召飞向了温匀霖。
  温匀霖一把握住凛霜,轻轻抚平那嗡鸣不止的剑身,语气透着怀念:“好久不见了。”
  那两个虚拟体不明所以,见这秦瑾晟和温匀霖突然分开,一个飞上树,一个退到另一边的树丛,他们便也分别朝秦瑾晟和温匀霖攻来!
  秦瑾晟掌中冒出一团黑焰,黑焰迅速凝化作长绳,飞向了不远处的草丛,卷出了被秦瑾晟藏放在那里的银色长木仓!
  银色长木仓很快落入秦瑾晟手中,秦瑾晟一手稳住木仓身,让木仓抵住肩窝上,秦瑾晟很快举木仓对准其中一人的眉心,扣动扳机。
  那人脸色微变,迅速避开,蓝色的光束便从他的脸颊擦过。
  秦瑾晟之前是在星际世界练的射击,那里的训练都是用精神丝来瞄准,所以拿到了长木仓的秦瑾晟根本不需要歪头对准木仓上的瞄准器。
  那人倒是想以自己的长木仓和秦瑾晟对身寸,但秦瑾晟能一边飞快移动,一边射击,每一道激光,都落在了那长发虚拟体的身上。
  长发虚拟体闪躲的速度倒是很快,努力地避开了要害,但他身上的伤却不少。
  秦瑾晟也被那红光身寸中了好几下,身上流了不少血。
  他有意在那光束照过来时化作黑焰,但似乎没什么效果,光还是将他洞穿了。
  仔细想来,应该是这些光的速度太快,等他能判断出光落在他身上的位置时,就已经被击中了。
  秦瑾晟突然化作一片黑焰,同时卷起自己的衣服,从原地消失。
  长发虚拟体一愣,下意识伸手去抓那些残余的火焰,却只抓了个空。
  还没等他想明白秦瑾晟刚才做了什么,他就感到有一股寒意自上而来,并以极快的速度贯穿了他全身上下!
  竟是有许多冰锥从天而降,狠狠地砸到了那两个虚拟体身上!
  四周的温度也在同一时间骤降,被砸碎的冰也迅速凝结起来,将这两个虚拟体以及他们的四周全都给冻了个结实!
  顺着这寒气看去,就看到温匀霖站在不远处,将手里的凛霜插/入了地面!
  凛霜的周围蔓延开大量的寒霜,冻结无数花草植被,冷气森森。
  原本还能看出些许暗纹的凛霜剑此时已经变成了一片雪白,其中有金色的兽纹隐显,兽形张牙舞爪,威风凛凛。
  一团黑焰在温匀霖的身边凝聚起来,化成了人形,正是方才从长发虚拟体面前消失的秦瑾晟去而复返。
  秦瑾晟就着身上的伤口的血,走到了那两个被冻住的虚拟体面前,以血悬空绘制了封印图,拍在了那巨大的冰块上。
  封印图一落在冰上,便有无数黑色的,许多条类似锁链一般的咒文从图案中蔓延出来,一条条的往冰块各处延伸,直到将冰块紧紧缠绕,在那些冰里面挣动着的两个虚拟体这才被迫停了下来,僵在冰块里面动弹不得。
  他们的身体都是模煳的马赛克,只有那一颗头有个完整的样子,这模样看着本就古怪不已,现在再被这冰块一冻……就更加古怪了,远远看过来,就好像有两个被分尸的人,还被人残忍的冻住了脑袋。
  秦瑾晟:“……”这古怪的画面到底什么时候能消失?
  温匀霖收起凛霜,“不知道能封印多久,这两人实力不俗,我与他们一路从山下打上来,还围着山绕了许久,他们完全不见疲乏,关键是还很抗揍,我应该重击了他们很多次,他们都能很快爬起来再战。”
  秦瑾晟:“……”
  秦瑾晟立刻将虚拟体的事情告诉温匀霖,温匀霖才恍然大悟:“难怪他们长得与你一模一样。”
  温匀霖举起手中的剑:“所以,我这凛霜剑……”
  秦瑾晟:“是我从其中一个与师尊相貌一样的人那里拿到的,没想到这个世界竟然能连师尊的本命灵剑一起虚拟出来。”
  温匀霖轻抚着凛霜:“那次它被雷劫的紫电噼成了灰烬,我的识海也因此受损,闭关了很长时间……”
  本命灵器以修士自身的心血炼制,若是本命灵器损毁,自身也会受到影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