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232)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然而原主的灵魂,在他进入这个身体的时候,就已经不在这里面了,秦瑾晟也没办法通过自己的方法得知原主到底做过什么。
  系统A得到的剧本,肯定是偏向主角攻受这一边的,照秦瑾晟以往的经验,这些剧本里面的主角攻受,而在主角攻受当中,至少有一方会是主神那边派来的任务者。
  甚是连原本身在这个身体里面的灵魂,也有可能是为了完成任务,而不择手段的任务者。
  有这么多先例在前,所以秦瑾晟一开始就不相信系统A得到的剧本,也多羽七说的话存疑。
  稍微可信的地方,就是任务者对于这个世界的开发程度。
  目前,只开发了百分之三十。
  所以秦瑾晟一开始的目的,就是干扰任务者开发完最后那百分之七十!
  基于此,其他旁的事情,在秦瑾晟的眼里,都是为了达到那个目标的辅助而已。
  是的,直到刚才为止,秦瑾晟一直都是这样想的。
  可是现在,看到眼前这些人拼尽全力,为了阻止他“作恶”,甚至抱着必死的决心的样子,秦瑾晟恍然意识到,他们并不是一串数据,而是有血有肉,活生生的人!
  从进入这个世界,到刚才为止,自己竟然非常自然地给自己设定了一个“目标”,而后就理所当然地将“目标”之外的一切视若无物,只是冷漠地观察着,静静地审视着。
  因为经历过主神掌控的那些世界,经历过那些被“任务”支配的世界,所以现在的他,竟如此自然地接受了这个说法,甚至到了主神掌控之外的世界,也不可避免的产生了趋近模式化的思维方式!
  虽然他心里一直不承认,但是他确确实实,直到刚才为止,都把这些人,当做不重要的NPC了……
  秦瑾晟深吸一口气,努力平复下来,再看向眼前那不断朝他攻过来的虫种们时,眼神已经不再是那种高高在上的审视。
  秦瑾晟:“你们想多了,我并没有想夺回S1区。”
  秦瑾晟的脸上和身上都浮现出了黑色的鳞片,坚硬的鳞片挡下了那些一齐攻过来的毒角和毒刺!
  血焰自秦瑾晟的身上喷发出来,将那些冲上来的人冲飞老远!
  秦瑾晟趁机俯冲下去,一手一个的抓住了秦映和羽七,又踩着黑焰,再次登向高空,冲向了高墙!


第540章 失落之地12
  眼看着秦瑾晟就要登上那间隔了S1区和S2区的高墙时,一声剧烈地炸响声,从远处传来!
  正在围堵秦瑾晟的士兵们齐齐愣住,转头看去,脸色瞬间大变。
  “那是总部所在的位置!总部出事了!”
  “该死!秦瑾晟!你做了什么!”
  秦瑾晟:“……”我从刚才到现在都在跟你们战斗啊。
  “这是声东击西!快!快去总部!少主和少主夫人还在那里!”
  “快去救少主和少主夫人!”
  于是,大量的虫种振翅飞起,一窝蜂地冲向了爆炸声传来的地方。
  那里,已经冒起了黑滚滚浓烟。
  浓烟中,依稀能看到有一道反光的东西,冒着丝丝寒气。
  正巧有狂风唿来,将总部那边的浓烟吹向了公刑场这边!
  空气中混杂着许多味道,其中以烧焦的味道最为浓郁,而在这焦味当中,还混杂着丝丝缕缕的寒气。
  秦瑾晟眼前一亮,下意识想要往那个方向飞去,却又突然想起手上还拎着两个人。
  这两个人要是放在S1区,估计是很难逃生。
  秦瑾晟只好先用黑焰扫开了那些冲上来的虫种们,登上了区墙。
  “哥!不要翻越区墙!S2区的守备最森严!去A1区!”被秦瑾晟拎在手中的秦映紧张道。
  秦瑾晟沿着隔墙一路飞奔。
  因为S1区的总部被袭击,很多士兵都立刻前往总部那边支援,追杀秦瑾晟的追兵逐渐减少。
  秦瑾晟很快沿着高墙,跳进了A1区,落入了区墙边缘的森林当中,借着林木的遮挡,摆脱了这些虫种的追杀。
  A1区很快拉响了警报,全区的广播,要求整个区域集体戒备。
  A1区立刻封锁,守卫集体出动,全区搜寻秦瑾晟的下落。
  秦瑾晟将两人拎到了一个相对僻静的地方,才将他们放了下来。
  此时的羽七浑身是伤,被放下来之后,还在剧烈地喘息着,秦映连忙将衣服撕成布条,给他暂时止血。
  秦瑾晟的视线从羽七身上的伤口挪开,看向了他们来时的方向。
  血腥味,很浓。
  秦瑾晟:“那些人很快就会找到这里了,想想还有什么适合躲藏的地方。”
  秦映:“地下室!A1区还有一个废弃的地下室,连通S1区,知道这件事的人并不多。”
  秦瑾晟:“那就……”
  “嗡!——”
  一阵刺耳的嗡鸣声突然笼罩了整个A1区的上空。
  紧接着,一个亮白色的光幕突然从A1的中心处浮现出来。
  那是一个巨大的光幕,光幕分成了四个方向,足以让A1所有人抬起头就能看到。
  光幕中浮现出了一个模煳的人影,随着光幕里的场景逐渐变得清晰,里面的人影也清晰起来。
  秦映看到出现在光幕里面的那个人,拳头瞬间捏紧了:“左元影!”
  光幕中,左元影的身后,正冒着滚滚浓烟,左元影站在浓烟前,模样看起来有些狼狈。
  “各位民众们!——”左元影的声音瞬间传遍了整个A1区:“请听我说!就在刚才,S1区发生了两件非常重大的事!第一件,想必大家都已经通过直播看到了。”
  “秦家的余孽秦映,在公刑场上,被人劫走了!而那个劫走他的家伙,不是别人,正是秦瑾晟!”左元影握起了拳头,脸上浮现出了怒色:“那个恶毒的男人,也不知道是用了什么样的方式,竟然又回来了!”
  “这是我们的失责!”左元影握拳抵住心脏的位置,面对镜头,语气激昂:“我们明明已经确认他的死亡了,可是,他现在又回来了,大家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闻言,秦瑾晟忍不住皱眉,隐隐感觉有些不对劲。
  果然,左元影的下一句话就是:“这意味着,他之前做的那些残暴的,泯灭人性的实验,很有可能成功了!”
  “尽管我们在入驻S1区之后,第一时间破坏了那些实验室和炼虫区,但这似乎并没能阻止秦瑾晟。”左元影痛心疾首:“我们已经尽力阻止了那残暴的实验,破坏了实验的一切设备,所以现在,在这个基地里,应该就只有秦瑾晟一个人,获得了这个死而复生的力量。”
  左元影:“眼下,秦瑾晟已经逃往A1区,请大家务必抓到他,将这种祸害了成千上万的人,才炼制出来的罪恶之果,彻底消灭!”
  秦映气得浑身发抖:“左元影这个混蛋!他这是什么意思!是要非要将人体实验和虫体实验的事情扣到哥哥的身上吗?”
  左元影:“还有第二件事!就在刚才,有人潜入了S1区的总部,打开了关押怪物的囚笼!”
  “没错,那些都是从中心区的高塔里面跑出来的怪物!”左元影:“那些怪物,被人放出来了!”
  “相信不需要我说,大家应该都能猜得到了吧!”左元影愤怒道:“这是阴谋!全都是秦瑾晟的阴谋!他故意在公刑场引发骚动,又派人趁机潜入了S1区的总部,放出了那些怪物!”
  “现在S1的精锐们,正在努力地镇压这些怪物!不过为了以防万一,大家请时刻保持警惕!”
  话落,浮现在整个A1上的的光幕逐渐淡去,左元影的身影自然也随之消失了。
  羽七虚弱地喘息着:“领主,现在怎么办?左元影这是打算把所有的事情都推到您身上了。”
  秦瑾晟:“他打算往我身上推,就意味着,这不是什么好事,今晚就是双月同天了,若是那些怪物到处乱跑,会怎么样?”
  秦映和羽七面面相觑,齐齐摇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