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246)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秦瑾晟:“……”就……可能大部分人都会拒绝吧?
  温匀霖:“我现在还有一个问题。”
  秦瑾晟:“什么?”
  温匀霖摸着下巴:“如果那些毒气遇上了你这些火,会怎么样呢?”


第552章 失落之地24
  眼看着那些毒气蔓延过来,秦瑾晟抱着试一试的心理,在温匀霖用冰球团过来的一点毒气上,点着了火。
  眼看着毒气被火吞噬,两人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见那火中有一道两白的光闪过。
  见状,两人一惊,秦瑾晟连忙把手里那团着毒气的冰球扔了出去。
  “嘭!”冰球瞬间被炸开,碎冰飞溅!
  爆炸的余威扬起一片烟尘,带起的风扫开一片,将快要飘过来的毒气吹退了不少。
  但这些毒气实在是太多了,就算前面的毒气被吹退了一段距离,后面的也会紧接着涌上来。
  那被放裹在冰团里面的毒气虽然被炸没了,但这一小团毒气的威力就已经那么大了,要是这么多的毒气一起炸,那这威力怕是要将这一整片地方都夷为平地!
  温匀霖有点担忧:“不知道我这外圈的冰层能不能撑得住。”
  眼下他们只画了两圈的环阵,还差一圈,但是那中心处已经充满了毒气。
  中圈原本秦瑾晟是想用黑焰来防御的,不过既然这东西遇火就炸,那还是得先用冰来抵挡。
  温匀霖继续将冰灵力注/入到环阵之中。
  有了阵法辅助,冰墙很快升起,形成了一个从周围向中间凝结的巨大冰状半球。
  此时毒气已经蔓延到了这附近,毒气所到之地,树木枯竭,花草化灰,被死亡笼罩。
  温匀霖用最快的速度,将那些毒气封入了冰层中,总算是止住了毒气蔓延的速度。
  被两层冰笼罩,这些毒气暂时应该不会泄露出去了。
  两人离开了这个冰阵,却见在这巨大冰球的外面,已经有很多的机械虫在周围飞舞。
  背着直播摄像器的机械虫们在温匀霖刚建立好的冰半球外面环绕着,镜头四处打转,而后很快发现了从冰球中走出来的秦瑾晟和温匀霖,还朝着他们的方向飞来。
  秦瑾晟:“还在直播吗?”
  温匀霖:“我们刚才听到的系统的声音,说什么剧毒世界,我还以为那是针对整个基地的,现在看来是只有S1区?”
  秦瑾晟抬起头,看着近在眼前的冰半球,想到被封在里面的毒气,道:“若是继续让毒气蔓延下去,确实会涉及到其他的区域。”
  “轰隆隆!”
  就在这难得静下来的时候,一声熟悉的巨响声传来。
  秦瑾晟听到这声音,下意识地看向了S1区通往A1区的大门,却看见,那扇已经合上的大门,竟然正在一点点打开!
  虽然现在毒气已经暂时被止住了,但还不至于到马上可以打开区门的地步,而且这冰球所在的位置,距离那扇大门,也就间隔了两个街道!
  至少得先处理好这些毒气!
  秦瑾晟一扇火焰形成的双翅,起身飞向高空,就见有人站在那通往A1区的大门前,正在一点点的将那扇大门拉开!
  那人竟是祁筱盛!
  秦瑾晟用血焰化出长箭,朝祁筱盛的方向飞射过去!
  祁筱盛若有所觉,连忙起身避开!
  秦瑾晟飞起一脚踹在门上,眼看着就要把那扇门踢合,祁筱盛却立刻飞上来攻击,阻止秦瑾晟关门。
  秦瑾晟:“你想干什么!”
  祁筱盛却道:“你没看到吗?当然是打开这扇门!”
  祁筱盛一指上空:“你没注意到吗!其他区域的家伙们,在借助机械虫看到S1区充满了毒气之后,就第一时间,打开了他们区域的空中防御系统!”
  祁筱盛:“那是每个区域的最强防御,开启之后,里面会开启空气内循环,会有专门的机器制造氧气,提供给全区!”
  “也就是说,在我们为了阻止那些绷带怪飞向其他的区域,和绷带怪们打得精疲力竭的时候,其他其余的人不但放出了一只只机械虫过来围观事态的发展,还在看到毒气蔓延开的一瞬间,打开了各自区域的防御系统!”
  祁筱盛怒道:“你应该知道的吧!那些防御系统一旦打开,整个区域都会封锁,其他区域的人也无法进入!”
  “也就是说,他们根本无视了我们的死活!”
  “他们想把我们困死在这里!”
  祁筱盛挥着手里的智脑:“所有人都联系不上,没有人愿意派兵过来支援,明明那么多机械虫都被派过来了,整个基地的人都知道S1区现在到底经历着什么事,却没有人愿意过来支援,甚至还试图阻止我们撤离!”
  “这个时候,只能由我们自己,来打开这扇门了!”
  闻言,秦瑾晟看向那些正在空中飞着的机械虫——尽管他之前已经破坏了很多只,但还是有很多的机械虫被从其他区派过来。
  那些机械虫身上都背着直播摄像器,所以,其他区域的人,至少那些高层们,肯定都已经知道这S1区发生了什么事的。
  这里明明正在经历一场关乎生死存亡的战斗,可其他区域,甚至连邻近的区域,都只是将大门一关,就成了一群高高在上的看客。
  他们在直播间里,透过镜头,从各个角度围观着事态的发展。
  他们刷着弹幕,责备着正在战斗的人力量不足,用了那么长的时间,都没能除掉那些绷带怪,讨论着哪个人的虫态化形态比较酷,甚至,还私下开了赌/局,下注押胜负。
  有人在直播间里责骂,有人在直播间里欢唿,有人肆意的发泄着近来生活中的不满情绪,有人将直播中发生的一切当成了一场戏。
  他们觉得这场危险距离自己很远,哪怕事实上有些区域与S1区仅仅只有一墙之隔。
  他们觉得自己区域的防御设备一旦成功启动,就能安然无恙,但他们不知道的是,中心区的门,不是由任何人打开的,而是那扇门自己突然开启的。
  这就意味着,通往其他区域的大门,也很有可能自动开启。
  祁筱盛:“那块巨大的冰半球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融化,冰融化之后,毒气照样还会蔓延出来,在那之前,必须要离开S1区!”
  然而,S1区通往A1区的大门虽然被祁筱盛拉开了,但因为A1区此时已经开启了防御设备,所以哪怕门已经打开了,只要他们打不破那层防御墙,就没法进入A区。
  祁筱盛:“每一个区域都开启了防御墙,从高处根本进不了其他的区域,只能从这里,从这里打破!”
  祁筱盛满脸怒火:“我要让那些把别人的惨痛当成戏看的家伙们知道,什么叫做感同身受!”
  秦瑾晟:“你现在才发现吗?”
  祁筱盛:“……”
  秦瑾晟:“这样的现况,是只有今天才出现的吗?”
  秦瑾晟:“应该不止吧?这种事应该发生了不止一次了,最近的那一次,不就在几天前吗?”
  祁筱盛:“……”
  秦瑾晟垂眸看着他:“从其他区域飞来的机械虫,无数人观看的直播,打不通的电话,联系不到的人,除此之外,还有主动为你们打开了门的民众,以及数量众多的友军。”
  秦瑾晟甚至都不需要继承原主的记忆,光是从眼下发生的这一系列事情,就能大概看到,几天前的S1区,到底经历了什么。
  原主到底是在怎样的境况之下,只身杀出了重围,还和祁筱盛大战一场的。
  当时的原主,是抱着怎样的心情呢?
  秦瑾晟:“你现在的这种愤怒,和几天前的秦瑾晟,应该是一样的吧,和之前无数次经历着这些事情的人,是一样的吧,可是,为什么这样的事情,还在发生呢?”
  “为什么一直以来,都无视了呢?”
  “为什么直到类似的事情,发生在自己的身上,才有所察觉呢?”
  秦瑾晟看向那些还在天上飞着的机械虫:“当高层都觉得这样的情况是理所当然,并拍出机械虫来直播现场时,就说明这件事已经得到了默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