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298)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温匀霖:“……”你这副表情可不像是忘了的样子,分明就是故意没有说。
  不过温匀霖并不担心,因为星甲需要靠精神力来控制拟化这件事,秦瑾晟是知道的,就算做不到,这个高度对于一条从天上摔下来都能活蹦乱跳的龙来说,实在算不得什么。
  果然,下一刻,即将落到地上的白色光团突然在空中形化,变成了一个和之前那些星甲完全不一样的形态!
  之前那些编号者们形化出来的星甲显得十分的纤长,在使用相同的光元素的情况下,这个形态能让他们的攻击范围变得更加宽广。
  也正是因为这种形态能在使用最少的力量的情况下扩大攻击范围,在省力的前提下扩到伤害收益,所以这些年来大多星甲的拟态具象形态都是这种款式,基本上没什么大的变动。
  久而久之,在很多人的眼里,星甲就应该是这种手长脚长的模样,就算有微妙的变动,也只是在这个形态上做微小的改变。
  可是现在,秦瑾晟却拟化出了一个体态粗壮,手粗脚粗胸膛宽厚,身材明显比先前冲向天空的星甲小了几倍的形态。
  见此,不少没能穿上星甲出战的六楼编号者们忍不住大笑出声。
  “这是什么啊!”
  “他这是在拟化那些低等机甲的形态吗?”
  “这都是几十年前的老东西了,这种款式早就淘汰了,他也好意思拟化出来!”
  “没办法嘛,他也才刚上到六楼,哪里见过星甲的构造,估计之前只是在智脑里面看过那些老式的机甲的构造,于是只能拟化成这样了,毕竟那些老式的机甲构造是在位联网上面公开的,但是咱们的星甲构造是不能公开的。”
  “可是现在外面都是星甲啊,他就算不清楚星甲的内部构造,拟化不出来,也可以参照着外面那些星甲,先拟化出个外貌来嘛,这样我们或许还会惊叹一下,现在这个样子拟化出来,也不怕别人笑话。”
  “哈哈哈,你们又不是不知道他是谁,人家可是次次都被红衣人保送上楼的“特殊存在”,他除了能在梦境里评高级,其他的体能测试和项目测试都是不及格。”
  “也不知道温先生看中了他哪点了,不就是能在梦境里厉害一些吗?这些年梦境资源越来越少,能吸收到的梦境力量也是越来越少,听说最近都要准备引进其他人的梦境了。”
  “你们还是少说几句吧,我听说好像就是因为之前引进了一批新的梦境,优先给七楼的那些高级编号者吸收,结果被七楼那些编号者在一天之内全都吸收完毕,结果那些梦境的主人在现实中全都死了,这事不知道被谁扒出来,这才引发了恐慌。”
  “闭嘴吧,这不是你们该关心的事。”
  或许是看到周围没有红衣人守着了,六楼这些编号者们低声交流了一番,又很快意识到自己谈论的话题方向不对,又赶紧闭嘴了。
  相比于其他人对于秦瑾晟拟化出的形态的不屑,付哥的表情却有些微妙:“只有彻底了解星甲的构造,才能拟化出强大的星甲,不然那星甲就只是一个虚有其表的空壳,就算是拟化成其他的款式,也是同样的道理,他若是不了解这种款式的内部构造,拟化出来的就只会是一个空壳。”
  付哥拿出了对讲机,准备联系秦瑾晟,想让秦瑾晟先停下来,却见此时已经拟化出和其他的星甲迥异的形态的银白色星甲脚底的推进器骤然冒出火焰,一飞冲天!
  这会儿还站在门边的付声扬脸色微变,他刚才在精神力检测器那里检测到的秦瑾晟和温匀霖的精神力,他感觉不准确,就想着趁机测一下这两个人的实力。
  原以为这两个没见过星甲结构的人,肯定拟化不出星甲,大概率会直接从六楼摔到地上,到时候他再叫人把这两套星甲装备回收回来,再把这两人扔到检测仪器里,这样就有很大几率测出他们的真实精神力了。
  但他没想到,秦瑾晟虽然没有拟化出星甲的,却拟化出了以前的机甲的款式!
  眼看着秦瑾晟操控着星甲冲向天空,付声扬当机立断地拦下了想要紧跟着跳下去的温匀霖,叫人脱下了已经套在温匀霖身上的装备,让另一个有经验的编号者穿上,那人的精神力虽然是A级,当他好歹已经操作过星甲了。
  温匀霖被脱了星甲装备,倒也没说什么,只是给秦瑾晟传音说了一下情况。
  付声扬只是想测试这两人,并不打算真的让这两人上去和那些星盗打斗,所以他立刻联系秦瑾晟,想让秦瑾晟赶紧回来。
  然而,通讯迟迟没有接通,飞上天空的银白色星甲很快进入了战斗场。
  上方,那些星盗驾驶的黑色星甲,正和基地这边派出的银白色星甲打得火热!
  秦瑾晟其实并不打算和这些黑色星甲正面碰撞,只想在这场乱战中搅浑水,但他的这台星甲的样貌在众多款式相似的星甲当中,实在是太过显眼了。
  秦瑾晟才刚飞到半空,就有一台胸口上标着数字5的黑色星甲挥舞着长臂扫过来!
  秦瑾晟操控着星甲敏捷的闪开,立刻打开了手中的炮口,快速找到了一个角度,对那5号黑甲放了一个光炮。
  5号黑甲赶紧闪开,光炮飞了出去,直直炸到了基地的高楼上,“轰”地一声炸开!
  差点被炸到的付声扬:“……”他错了!他以后再也不做这种测试了!哪有对着自家大本营的方向开炮的!就算有敌人挡着也不行啊!
  避让开的5号黑甲勐地一拳砸向银白色星甲的胸口,巨大的冲撞力,使银白色星甲飞向天空,而5号黑甲的身体,仅仅往后退了一下,就又朝着秦瑾晟所驾驶的银白色星甲冲来!
  秦瑾晟不慌不忙,被打飞出去之后,在空中转悠悠地转了几圈,同时打开了自己双手的光炮,再次对着基地所在的方向一通扫射!
  基地的上空其实已经撑起了防护罩了的,只不过有几处地方被黑甲们炸出了窟窿而已,那些受损的地方是可以修复的,只不过需要一些时间。
  而秦瑾晟投放的光炮有一大半都穿过了那些窟窿,直冲向基地的高楼!轰隆隆地炸开!
  就连专门瞄准那些窟窿打的黑甲都没有这么准!
  要不是看到秦瑾晟的星甲还在空中翻滚,看起来不像是在瞄准打的样子,银白色星甲们都要将这个款式老旧的星甲当成敌方卧底了!
  身在操控室里的秦瑾晟很快接收到数十个通讯请求,秦瑾晟随便接通了一个,收获了一阵骂声。
  秦瑾晟轻咳一声,换上无辜的语气:“我确实不知道怎么操控星甲,我甚至都没有模拟过,是付哥非要让我穿戴上星甲的。”
  “没错,就是六楼的负责人,付哥,我是刚上到六楼的新人!”
  “我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或许是因为他很相信你们的实力,觉得有你们就足够拿下那些星盗了,于是让我来凑个数吧。”
  通讯那头:“你立刻回去!告诉付声扬等战斗结束之后,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秦瑾晟嘴角微勾:“收到,我立刻回去。”
  说罢,秦瑾晟朝着不远处的一台黑甲释放了一颗光炮。
  秦瑾晟算准了距离,紧接着朝另一个方向放出了第二颗光炮,正好打中了避让那第一颗光炮的黑甲。
  刚追上来的5号黑甲见此,又朝着秦瑾晟的方向放出了一颗光炮,秦瑾晟眼看着光炮靠近,估算着操控星甲偏转了一个角度,只等那光炮在自己单位近处炸开之后,他就“倒飞”出去,又开始在空中“翻滚”。
  一边翻滚,秦瑾晟一边释放光炮,一半打向黑色星甲,一半打向不远处的基地楼房!
  被打中的黑色星甲立刻朝这边攻来!
  秦瑾晟操控着星甲接连闪退,找各种巧妙的机会攻击下方的基地。
  与此同时,一道道银白色的光线不断穿射出来,这些光线都是银色星甲上配置的激光,其中几道光束擦着5号黑色星甲而过!
  五号黑色星甲险险避让,但还是不可避免地被攻击到了几处,星甲外壳破损了些许,又很快恢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