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338)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经纪人正想回话,余光却看到从助理的口袋里滑出来的手机。
  刚才在阻拦那些狗仔时的念头,再次浮现于脑海当中,经纪人脸色微变,立刻弯腰捡起助理的那台手机!
  …


第630章 识海
  穆方卿的助理此时正捂着被经纪人踢疼的肚子,蜷缩在地上,看到经纪人拿起了他的手机,助理表情骤变,强忍着疼痛扑上来,想要去抓他的手机。
  可惜事与愿违,经纪人根本不给他夺走手机的机会,拿着手机后退了几步,又朝周围的几个人使了一个眼色。
  那几人瞬间意会,走上前来,一人抓住了助理的一只手,把他的手反剪在后背,其中一人揪出了助理的一根食指。
  经纪人这才走上前来,用助理的手指指纹解了手机锁。
  这一查,便查出了助理在这一个小时之内向很多个手机号发了短信。
  短信的内容很简单,就是一串地址,而那串地址正好就是这个私人医院的地址。
  这样事情就十分明朗了,明显就是这个助理给那些狗仔们发了位置,于是那些狗仔们才会在这里蹲点。
  经纪人怒不可及,一脚踹在了助理的肚子上,怒骂道:“我就觉得奇怪,这明明就是我们临时起意定下的地方,为什么狗仔能在这个地方蹲点,肯定是有人通知他们,原本我还想等着这事处理完毕之后再找人,没想到竟然是你。”
  经纪人越说越生气,要不是为了留存证据,他真的想把手机直接扔在这助理的头上。
  其他人看着助理的表情,也透着嫌恶,就像是在看一个叛徒。
  穆方卿从椅子上站起来,走到了助理的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他,眼中是显而易见地失望,“你跟着我已经有了一段时间了吧,我这么的信任你,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你这样对得起我吗?”
  看到自己藏着的秘密被发现了,助理眼中的慌乱便渐渐淡去,他猛地瞪向了穆方卿:“你的粉丝们也很信任你,那你对得起他们吗?穆方卿,你自己回想看看,这半年来你都做了什么?你自从出道之后,你都做了些什么事呢?”
  “你跟别人炒CP,赚足了粉丝和流量之后,就开始爆人家的黑料,而你自己就开始卖惨,靠着这种方式吸粉!”
  穆方卿:“……”
  助理:“你这次终于有了作品,你知道粉丝们有多期待吗?可你却做了什么呢?你对得起他们的期待吗?”
  穆方卿皱眉:“这又不是我想做的,我只是服从了安排罢了!我有什么错!”
  助理:“你要是有不满,你不会说吗?你不会反抗吗?这是你自己的工作室,又不是和你签署了一些不平等协议的公司,你完全有自由度!可你做了什么吗?手机在你手上,微博账号在你手上,你却连一条微博都不敢发!”
  穆方卿:“我,我这是,深思熟虑……”
  “粉丝粉的是你,不是别人,你为什么……”
  “够了!”经纪人高声喝止,又看向穆方卿:“当初我就不赞同他来当你的助理,想给你指派一个更合适的,你非不听,现在你看看,犯了错还能理直气壮地顶撞你!”
  经纪人边说边朝那两个押着助理的人使眼色,其中一人立刻从旁边翻找出一块布,想要塞住助理的嘴巴。
  助理却猛地挣扎起来,直盯着穆方卿:“你说话啊!”
  穆方卿别过头,竟是不想再搭理他。
  经纪人:“少废话,把他拖出去,别耽误我们的时间,待会儿我们还是要直播的,我现在已经想到接下来要怎么说了。”
  助理挣扎着不肯让那人把布塞到自己嘴里,闻言冷笑道:“怎么说?不就是想把锅扣到我头上吗?你的套路真的毫无新意!”
  经纪人:“新意?那能当饭吃吗?我告诉你,就冲你今天做的这事儿,你这人就算是完了,以后不会有人再敢雇你干活儿!”
  “是吗?”助理突然看向了病床对面的电视机,“那你现在去看看那个电视机的后面,你就知道到底是谁完了。”
  那电视是钉在墙上的,刚才大家的注意力都在调整摄像直播设备上了,根本就没人关注这个房间里的其他设施,现在听到助理的提示,再看着助理那个笑容,经纪人隐约意识到了什么,赶紧跑到电视机旁边,看向了电视机的后面。
  然后,他就看到了,一台被胶带牢牢地贴在了电视后面的手机!那手机只有镜头部分露出来,对准了病床方向,也就是他们刚才所在的方向!
  看到经纪人从那电视后面拿出了手机,大家的表情都变了。
  经纪人第一反应是这手机在录像,想要赶紧删掉里面的内容,但当他把手机的屏幕调亮时,才发现,那并不是在录像,而是在,直播!
  经纪人下意识地去看直播间的人数,瞬间被那可怕的数字气得心脏都漏跳了半拍!
  在这可观的人数下,直播间里的弹幕,不用看都知道是多么的惨不忍睹!
  ————
  与此同时,秦瑾晟的视线从屏幕上挪开,“穆方卿那边下播了,一句话都没解释,就掐掉了。”
  温匀霖:“事到如今,他们还能解释什么呢?”
  温匀霖走到窗边,推开了窗子,招手示意秦瑾晟过来看窗外的天空。
  秦瑾晟起身走过去,和温匀霖一起仰头看天,却只看到了一片被城市的灯光笼罩的天空。
  城市的灯光太亮了,掩盖住了天空之上的光芒,除了那几颗最亮的星星之外,其他的星星基本上看不清。
  秦瑾晟不知道这样的天空有什么好看的,于是视线下移,看向了半靠在窗台上的温匀霖。
  温匀霖:“城市喧嚣浮华,夜灯绚烂耀眼,想要在这片光芒之下脱颖而出的星星,除了自身足够明亮之外,还需要天时地利人和,若有天灾,地难,人乱,皆无人分心赏星。”
  “有些人没法让自己的光芒穿透浮华,于是只能另辟蹊径,将灯光伪造成星光。”温匀霖叹道:“真正的星光跨越千万光年呈现于眼前,而稍亮的灯光只需要多耗费一些金钱和电力,有些人觉得真正的星太过渺远,也愿意选择距离较近的灯塔,为了能让灯塔的光更亮,甚至不惜让灯塔的四周都变成黑暗。”
  “而这种方式,早就背离了初衷。”
  应该是先有的黑暗,才有的灯,不能为了让灯更亮,去营造黑暗。
  秦瑾晟若有所思。
  温匀霖:“阿晟,你闭上眼,好好感觉,现在正有一群信仰之力,在消散,信仰聚集不宜,一般很少会像今天这样大量的消散,追光者们的心里是会对自己的光附加很多的滤镜,让光芒更亮,更适合自己的,不过现在,这些滤镜都碎了。”
  秦瑾晟照着温匀霖说的方式感受了一下,还真的感觉到,在这片看似安宁的空气中,有一片很轻薄的气,在逐渐消散,湮没在了夜空当中。
  秦瑾晟睁开眼:“这些气息很复杂繁乱,这就是信仰?”
  温匀霖:“真正的信仰,会更纯粹,不过那是需要经历时间和危难的考验,需要建立坚定的信念和信任,才能洗涤出来的,现在应该很难看见了。”
  人们需要驱逐黑暗,所以有了灯塔,因为有了金钱和电,所以灯塔发光发热,这是建立在互利关系上的信仰,所以才会复杂繁乱。
  灯光一灭,信仰就散了。
  温匀霖又道:“你呢?你需要灯吗?”
  秦瑾晟一愣:“我?”
  温匀霖:“人需要灯,是因为黑暗会让他们的视觉失去作用,他们需要照明来指引前路,而你,本就生于黑暗当中,你不需要光芒引路,黑暗就是你的舒适圈。”
  “加上,因为发生了那些事情,你现在对于光芒十分排斥,甚至是厌恶,”温匀霖一指点在秦瑾晟的额头上,“所以,你的识海里没有光。”
  秦瑾晟:“那我应该怎么办?”
  “我只是琢磨出了这个问题,具体怎么解决,还得继续摸索。”温匀霖嘴角微勾:“不过没关系,我们还有很多时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