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321)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穆方卿的粉丝们也紧跟着上来,因为地方太小,挤不过记者们,便在后面破口大骂,整个现场吵闹声不绝!
  相机和话筒几乎要怼在秦瑾晟的脸上,车子被推挤得左右晃荡,要不是车门已经反锁,只怕这些人都要开门冲进来了。
  秦瑾晟看着那不断照着他的脸闪的闪光灯,只觉得这种刺目的画面十分熟悉,好像在不久前才直视过。
  秦瑾晟盯着这些光芒,任由这些镜头直拍自己的脸。
  就在这时,那刺眼的光中有一道寒芒直冲过来!
  秦瑾晟迅速抬起手,两指夹住了那距离自己的咽喉只剩下半寸的寒芒——那竟是一把锋利的匕首!
  紧接着,秦瑾晟两指微动,只听一声轻响,那袭向他的匕首就断成了两半。
  见此,那些正在提问和直播的记者们都愣住了,关注着这个镜头下的直播间的弹幕也空了一瞬。
  过了几秒,他们才反应过来,刚才竟是有人拿着匕首刺向了秦瑾晟!
  有些记者赶紧调转镜头,试图找到那个趁乱偷袭的人,不过现在天太黑了,挤在车边的人又多,大家手里都拿着手机相机或者话筒,总有人在按快门,闪光灯不不断,根本看不出刚才是谁把匕首刺过去的。
  有些记者开着的直播间里,有人开始刷起了一长串的“活该”,竟都在赞扬刚才那个刺出匕首的人,甚至还有人在遗憾刚才怎么没有刺中。
  还有些记者再次将话筒伸到秦瑾晟面前,迫不及待道:“现在你遭遇了和穆方卿先生一样的事情,你有没有感到害怕?”
  “你觉得这是你的报应吗?”
  秦瑾晟看向问出这句话的人,语气淡淡道:“如果这世上有报应一说,那么真正的凶手一定会遭到报应。”
  见他终于说话了,记者们越发激动:“你这是坚持不肯认罪吗?”
  “你知道粉丝们追捕到你的视频已经在网上传开了吗?”
  “证据确凿,你凭什么说自己不是真凶?”
  秦瑾晟:“我当然有证据自证清白,不然我现在也不会出现在这里。”
  “好了,天黑了,夜路不好走,请大家早点回去吧。”坐在驾驶座上的白胤终于忍不住了。
  不过这些话显然不会得到这些记者们的重视,他们只想问出更多的“新闻”。
  可偏在这时,一阵风唿啦啦地吹了过来,卷起满地灰尘直扑过来,直叫人睁不开眼!
  这风也是森冷刺骨,像是透到了骨子里似的,冻得人直打哆嗦,他们下意识地抱臂搓手。
  风竟是越来越大,吹得车外的人都快站不稳脚,尤其是那些挡在车前的人,不但被大风吹得站不起来,还像是被什么牵引着似的,朝两边让开,那些将吃饭家伙伸进车窗的记者也退了出去,车窗缓缓升起。
  于是,等大风停下,那些记者和粉丝们再去看时,就只看见那已经开出很远的车尾。
  那阴风很大,其中还掺杂着和其他的风不一样的气息,尽管车窗很快就关上了,秦瑾晟还是有所感觉。
  秦瑾晟张开手,感受着残留在车内的气息,没过一会儿,一道黑色的火焰就从他掌心里冒出来!
  秦瑾晟一惊,一挥手,黑色火焰瞬间消失,如同昙花一现。
  白胤通过车里的后视镜看到了这一幕,疑惑皱眉:“秦公子?”
  见秦瑾晟没有反应,白胤又叫了一声。
  秦瑾晟这下意识到对方在叫自己,“怎了么?”
  白胤:“我才想问你这是怎么了,好端端的怎么就招惹上了这些事,说好了在现世要低调的。”
  秦瑾晟担心说多错多,便保持沉默。
  白胤抛了一个东西过来,秦瑾晟反手接住,发现又是一台手机,手机的屏幕还亮着,上面显示的是一个已经暂停的视频。
  白胤:“网上流传的那些视频很多都模煳了,捅刀的画面还被打了马赛克,这个现场视频相对比较清晰一些,我找了很久才找到的,你仔细看看吧。”
  秦瑾晟:“你一边开车一边找?”
  白胤:“……”
  白胤:“好吧,是老范发给我的,我只是复述了一遍他的原话。”
  秦瑾晟点开视频,手机里的画面立刻动起来。
  白胤:“我刚才查了一下生死簿,穆方卿的死期还没到,这一次他是死不了的,就是这事闹得太大了,那凶手在众目睽睽之下刺伤穆方卿,又投放了一颗烟雾弹,等那些人反应过来时,他都已经跑出很远了。”
  视频中,那个刺伤了穆方卿的灰衣人明显做了一个从口袋里掏出东西的举动,然后对着地上一砸。
  下一刻,一阵烟雾就迅速冲涌出来,朝四周弥漫开。
  周围的人在看到穆方卿被刺伤之后,就惊叫起来,再后视线又被这些烟雾遮挡,瞬间乱成一团,叫声不止。
  在镜头的边缘处,有一个灰影跑了出去,现场也有些人看到,喊了一声“在那边”,就追了上去。
  这段视频到此也就戛然而止。
  秦瑾晟继续回播,想看清那个凶手的打扮,于是随手点了一下暂停。
  这一停,正好停在了视频中凶手冲上台前的一秒。
  画面中的穆方卿将原本拿在右手的话筒转移到了左手,拿话筒的手势也往后收拢了一些,看起来像是护住了自己的心脏。
  当然,这也不排除这是他无意间的动作的可能,但在那持刀的人冲上来之后,那刀尖看着好像并没有刺破穆方卿的衣服,而穆方卿的衣服却有些湿红了。
  视频中的穆方卿穿着一件红色的衬衫,外面套着黑色的外套,所以那零点几秒出现的红,看起来并不是很显眼,加上视频在不断地下载和转发过程中,画质多多少少会下降,这一点点的细节,在稍微清晰的画面中都很难看清,更别提是在各种转发后的模煳的视频里了
  而且为了遵守规则,大部分发到网上的视频都刻意的给这个捅刀的画面打了马赛克,后面有血的画面更是被厚厚的马赛克煳得滴水不漏。
  秦瑾晟反复看着视频中的这几秒,道:“这个穆方卿,现在在哪个医院?”
  白胤:“怎么?你想去慰问一下他?那你可别用凡体过去,不然怕是会被他的粉丝们围殴。”
  秦瑾晟:“他,真的受伤了吗?”
  白胤:“这我就不知道了,我只能查到他没死,怎么?有什么异常的地方吗?”
  秦瑾晟:“视频里的这个人,拿着刀的手上,戴着手套,假如我是凶手,在戴着手套的情况下捅了人,为什么还要把凶器带着一起跑呢?凶器上沾着血,移动时不知道血什么时候会滴下去,那不就会暴露行踪了吗?如果我不想让人看清我的凶器,那我为什么要在给一个替罪羊换衣服的时候,还把凶器留在了外套里呢?”
  白胤:“或许他只是忘了拿走了。”
  秦瑾晟:“可是警方说,凶器上有我的指纹,说明是他将我的手按到了凶器上的,他并没有忘记。”
  白胤:“比起这些,我更无法理解的是,你怎么就由着那个人把衣服换给你了,刚才我偷听了审讯,你说你是被那个人打晕的,这是真的吗?”
  秦瑾晟的视线从视频上挪开,看了白胤一眼:“不是,我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晕倒了,醒来之后就在派出所了。”
  白胤:“你也会晕倒?这还真是罕见啊”
  这会儿正好到了岔路口,白胤打了个方向,转入了一条小道里,越往前开,人烟逐渐稀少,那种森冷的气息也越来越重。
  车子最终在一个僻静的地方停了下来,白胤转过头来,在车里那些显示器的微光下,白胤的笑容看起来有些阴森:“秦公子,我们到了,下车吧。”
  不等秦瑾晟回答,车门就打开了,门外不知何时站着几个人……不,这几个显然不是人,他们的身体是悬飘在空中的!
  森冷的气息越来越浓,秦瑾晟非但不觉得难受,反倒十分舒适。
  然而,还不等秦瑾晟走出几步,就感觉到有一股杀气自后方袭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