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234)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左元影眼见拖延的计划得逞,脸上的笑容更盛,对那些闯进来的人道:“你们一起上,给我杀了他!”
  被操控的人们双目无神地走近上来,飞快地虫态化之后,就朝秦瑾晟释放自己的虫化力量。
  秦瑾晟:“左元影,是你控制了他们,对吧。”
  左元影没有回答,也不需要回答,因为那些双目无神的人,就是最好的答案!
  秦瑾晟一边躲闪着那些人的攻击,又继续道:“你从什么时候开始操控他们的!一个月前,还是一年前?可是,那时候的你明明还没有得到虫子的赐福!”
  左元影站在那些人后面,轻哼一声:“我刚才就说过了,我和你们这些低等的人类不一样,一年前,不,我五年前就已经得到赐福了!哈哈哈,没想到吧?”
  看到秦瑾晟和温匀霖被他操控之下的虫种们压着打,左元影眼中浮现了嘲讽,“秦瑾晟,你果然还是受了重伤吧,如果我是你,侥幸活下来之后,肯定不会再回来送死,基地外面的毒物虽多,但好歹能撑过几日,而在基地里,你不可能活过今天!”
  秦瑾晟:“你这人真奇怪,方才还公布说我是掌握了复活的力量,现在又说我是侥幸活下来,你自己不觉得矛盾吗?”
  左元影:“复活?哈哈,那样的技术,哪里是你这种蠢货能接触得到的!也就只有那些愚民们会傻傻的相信了。”
  秦瑾晟眼看时机成熟,于是立刻释放了自己的精神丝,切断了左元影的蛛丝!
  那些蛛丝牵系在好几个A级和S级的虫种身上,也正是因为如此,那些人才会赶来救左元影。
  眼下秦瑾晟斩断了那些蛛丝,被左元影控制的人逐渐恢复了清明。
  他们环顾四周,很快注意到了站在自己身后的左元影,怒火瞬间上头:“左元影!你竟然强行操控我们!”
  见此,左元影脸色微变。
  就在刚才那短短的零点几秒间,他感觉到了一股力量,在一瞬间阻断了他牵系在这些虫种身上的蛛丝!
  不仅如此,那股力量还形成了一片偌大的保护网,阻止他再次将能控制别人精神的蛛丝投放到这些虫种身上!
  这股力量,很是熟悉!
  左元影立刻联想到了那日的婚礼!
  “是谁!是谁在释放控制力!”话落,左元影立刻反应过来什么,勐地看向秦瑾晟:“是你?!”
  被左元影操控的那些人陆续恢复清明。
  于是,原本朝向秦瑾晟和温匀霖的攻击,这会儿全都转向了左元影!
  这些人自从那日婚礼之后,就又被左元影的蛛丝缠绕,失去了对身体的掌控,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身体在左元影的操控下,在基地内网上发布了道歉信。
  他们明明是被左元影强行操控到那婚礼上去的,可道歉信里却写着是他们自己羡慕嫉妒左元影,才会想办法进入了婚礼现场,结果却被别人强行操控,捣乱婚礼现场。
  明明左元影才是一整件事情的元凶,可他为了维持自己的小白花形象,却操控着一群人来为他撒谎,还要公开向他道歉,甚至发布那么长的致歉文!
  被操控的虫种们挣脱不开左元影的束缚,只能看着自己把罪名往自己的身上揽,还左元影一个“清清白白”。
  眼下,左元影的蛛丝被斩断,失去了对这些虫种的控制,他们自然而然的以为是左元影的力量减弱了,于是毫不犹豫地攻击他,以弥补这些日子以来的怨恨与怒火!
  “左元影!你这个不要脸的东西!你竟敢操控我写什么狗屁致歉文!”
  “分明就是你在控制我们,是你控制我们去的!”
  “明明是你自己的力量中断,一瞬间失去了对我们的控制,我们才会在婚礼上清醒,你倒好,谎称有人捣乱,还说是我们自己熘进去的!呸!”
  ……
  一群人气势汹汹地冲向左元影,揍的左元影满地打滚,到处乱跑,却根本跑不掉!
  左元影试图用蛛丝再次控制他们,奈何秦瑾晟根本不给他这个机会!
  “秦瑾晟!是你对吧!我知道了!你觉醒的也是控制力!”左元影控制不了那些人,很快被揍得无力招架。
  那些人对于左元影的恨意极其深,根本不会留情,直将他往死里打!
  左元影不断地用蛛丝护住自己,但是在那些真正觉醒了攻击力的虫种的手下,他这些防护不过是杯水车薪。
  秦瑾晟拍了拍身上的灰,又调整了一下夹在自己衣服口袋边缘的微型直播摄像头,对准了左元影所在的方向。
  温匀霖看着秦瑾晟的这个小动作,嘴角微勾:“这就是你今天话多的原因?”
  秦瑾晟抬手捻去落在温匀霖发上的脏污:“不过是以彼之道,还施彼身罢了。”


第542章 失落之地14
  左元影在这些虫种们愤怒的攻击之下,毫无招架之力,逼不得已的开始二次虫态化。
  和其他的S级虫种一样,左元影的二次虫态化的时间也很长,这些气疯了的虫种们显然不打算给他这样的变化时间。
  左元影虫态化被打断,怒道:“真是一群野蛮的庶民!”
  “你用控制力控制我们的时候,也没有提醒我们要先虫态化啊!”
  “我们只是用你对待我们的方式来对待你罢了!”
  不知道是谁的拳头抡到了左元影的脸上,左元影被这一拳捶得倒飞出去,落到地上。
  刚才那一下,左元影听到了自己脸骨上传来了碎裂声,眼泪不受控制地流了下来。
  左元影满脸不可置信的低声喃喃:“怎么会这样,为什么,为什么这些家伙,能打到我……”明明之前这些人无论如何都伤不了他的,就算是有枪口对准了他的额头,都能打偏的,尤其是这种乱战场合,所有人的攻击,都应该是落到他的身边,怎么都招唿不到他的身上的。
  他能避开所有的攻击和毒害,不管是面对多么强大的敌人,都能成功逃脱,幸运存活。
  可是,这一次,他的这种与生俱来的幸运,消失了!
  这是他从有意识开始,都一直享受着的幸运!
  为什么现在没有了!
  “不,不可能,一定是这里面有什么东西在妨碍着我!”
  左元影面色扭曲,双眼发红,在尝试了无数次,都没办法操控那些攻击他的虫种之后,他干脆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样东西,对着逼近他的虫种们砸去!
  随着“嘭”的一声响,一股白烟瞬间崩散开来!
  距离他比较近的虫种们直接被这白烟唿了一脸,不小心吸进了一些,呛得连连咳嗽。
  见此,秦瑾晟和温匀霖齐齐倒退至远处,温匀霖化出冰盾,将两人笼罩在内,把白烟挡在了外面。
  秦瑾晟则让黑焰缠绕上挡在他们周围的冰球,直接让冰球离地,悬浮在半空中,让夹在口袋边缘的微型直播摄像器的镜头,从更好的角度拍下左元影的所作所为。
  左元影并不知道秦瑾晟正在直播,在弄出了那团白烟之后,又手脚并用的从地上爬起来,往总控室外面冲去!
  那些虫种们被白烟熏得咳喘了好一会儿,看到左元影逃了,立刻追了上去,秦瑾晟操控着冰球,悬飘着紧随在后。
  左元影往出口的方向跑,才发现,这一路上竟然倒了很多的士兵,难怪刚才里面发出了那么响的声音,都没有进来帮忙。
  左元影借助蛛丝,很快移动到了门口,而后立刻吹响了口哨!
  总部外面的守卫也倒了一地,动弹不得。
  左元影嫌弃地看了一眼,又吹了好几声口哨。
  那些被白烟呛了一会儿的虫种们这会儿已经追出来,手中的利刃齐齐飞向左元影。
  左元影连忙躲避,却还是被利刃刺伤!
  一直以来,左元影被自己的“幸运”保护得太好了,以至于到了现在,他在近身战斗方面都是半吊子,只会用自己的蛛丝操控别人。
  可当他的这一项能力被秦瑾晟阻挡之后,他就像一个移动的靶子,任人投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