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331)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那手指冰凉,毫无温度,远比空调里吹出的冷气更冷。
  秦瑾晟心道:这体温还需要开冷气吗?
  “有睫毛。”男人很快对自己的行为做出了解释,又道:“静心,凝神,气沉丹田。”
  或许是因为空调的缘故,又或许是因为别的原因,四周的温度渐降,冷气环绕在秦瑾晟的周身,却意外的让秦瑾晟感觉到很安心。
  从苏醒到现在的心烦意乱,仿佛都被这低温给压了下来,甚至都不需要对方引导,秦瑾晟就已经自觉的放松。
  没过一会儿,秦瑾晟就感觉有寒气从四面八方进到了他的经脉当中,引导着他的经脉中的力量,流向了丹田,循环往复。
  秦瑾晟看到了自己丹田中那颗被一黑一红两股力量缠绕着的圆物,圆物的周围还有光圈环绕。
  秦瑾晟昨天就已经注意到了这些,也猜到这是属于他自己的力量,但这些力量很乱,直在他的丹田里面乱窜,秦瑾晟已经梳理过一次,才让它们平静下来。
  寒气在秦瑾晟的丹田里走了好几圈,才离开了秦瑾晟的身体,两人一起收气,调息了一会儿,男人才睁开眼,“你丹田里的气息还好,没什么太大的问题,我原以为你是因为打开了逆流时空的通道,力量耗损太大,才影响了记忆,现在看来,应当不是。”
  秦瑾晟:“逆流时空?”
  温匀霖:“当时情况于我们而言多有不利,于是你强行打开了逆流时空的通道,带着我一起进入其中,直至来到了这里。”
  秦瑾晟想起了系统A之前提起过,和他一起来的,还有一个人。
  秦瑾晟试探道:“温匀霖?”
  温匀霖微愣,随后眼前一亮:“你想起来了?”
  见他如此惊喜,秦瑾晟自知猜对了,但又有些歉意,因为这只是他从那个指环里的声音听到的名字。
  秦瑾晟眼神闪烁了一下:“我……”
  温匀霖很快反应过来,“是别人告诉你的吧?”
  秦瑾晟:“抱歉。”
  “你我之前,何须说这种话?”温匀霖抬手将他拥入怀中,“再说了,是我没有保护好你。”
  两人休息了一会儿,才再次面对面盘膝坐好,抬起双手,掌心对着掌心。
  不多时,秦瑾晟就感觉那一股熟悉的寒气,随着他自己的力量一起,进入到了他的识海当中。
  温匀霖其实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在进入到秦瑾晟的识海,看到那深不见底的漆黑的时候,还是有点懵。
  温匀霖还待细看,可还没能在这片识海里待上几秒,就被一股异常强大的力量弹了出去!
  神识瞬间被弹回来,温匀霖勐地吐出一口血!重重倒下。
  秦瑾晟骤然睁开双眼,赶紧扶着他。
  温匀霖抬手抹去嘴角的血,面露疑惑:“怎会如此?”
  温匀霖:“你的识海里原是一片黑色的大火,觉醒之后,又增入了血色的火焰,两股力量势均力敌,在你的操控之下达到了平衡,可是现在,你的识海里漆黑一片,什么都看不到,所以,我就没能看清是什么攻击了我。”
  秦瑾晟:“所以,我的识海,果然是出了问题,这就是影响了我记忆的关键?”
  温匀霖:“暂且不能确认,不过,既然发现了你的识海有问题,就要解决它。”
  温匀霖抓住秦瑾晟的手:“再试!”
  秦瑾晟看着温匀霖那被血染红的嘴角和衣襟,不忍道:“我还是自己尝试吧,我现在已经知道该怎么进入自己的识海了。”之前秦瑾晟没有这个意识,也不知道该进入自己的识海看看情况,这次有温匀霖引导了一次,秦瑾晟已经找到了那种感觉。
  温匀霖斩钉截铁:“不行,我与你一起。”
  两人又尝试了几次,可都是没能在识海里待上几秒,就被里面那股异常的力量给弹了出来。
  就连秦瑾晟自己,都是被弹出来的。
  可那明明是他自己的识海。
  秦瑾晟刚咽下那已经涌上喉头的血,就看到温匀霖随手抹开血,又抓住了他的手,明显还想再试。
  感觉到那熟悉的寒气再次传导了进来,秦瑾晟突然撤开手,打断了温匀霖这一次的灵力输入。
  温匀霖当即愣住。
  秦瑾晟注视着他的双眼:“你很着急吗?”
  温匀霖:?
  秦瑾晟感觉自己现在的心情十分复杂,但具体也不知该如何解释,只能道:“先调息一下。”
  说罢,秦瑾晟飞快地掐了一个净身诀,把两人身上和四周围的脏污都去了,而后变换手诀,调动起丹田里的黑焰,送入了温匀霖的身体里。
  温匀霖是冰系天灵根,丹田里环绕着大量的寒气,因为方才屡次被秦瑾晟识海里的古怪力量弹出来,又没有及时调息,所以此时他丹田里的气息有些浮乱。
  感受到秦瑾晟在帮自己调息,温匀霖也逐渐冷静下来,抬手揉了揉秦瑾晟的头发:“胡乱想什么呢?我确实心急,却不是急着要你赶紧恢复记忆,而是急于想知道你识海里的那一股力量是什么,源自何处,也不知道会不会对你造成伤害。”
  秦瑾晟:“我没乱想。”
  温匀霖挑眉:“是吗?那是我理解错了?我还以为某人的脑袋里已经开始出现“他在意的不是我,而是有记忆的我”这种念头了。”
  秦瑾晟:“……”
  秦瑾晟破罐子破摔:“不可以吗?”
  温匀霖忍俊不禁:“当然可以,不过有一点你需要明白,记忆是创造出来的,不是回忆出来的,回忆的是过去,创造的记忆在当下和未来。”
  温匀霖一指按在秦瑾晟的眉心,缓缓揉展开那紧蹙的眉头。
  秦瑾晟定定地看着他,听着他缓声道:“其实你现在想不起来也没关系,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去创造更多的记忆。”
  秦瑾晟顿觉豁然开朗,嘴角微勾,点了点头。
  温匀霖又从干坤袋里拿出了一条银链子,温柔笑道:“来吧,我帮你。”
  秦瑾晟:“……”好家伙,在这里等着我。
  ————
  因为感知到秦瑾晟的识海里面有异常的力量涌动,原定在那天晚上去逛街看电影的事情,就拖到了第五天的晚上。
  这五天以来,两人一直都在研究该怎么进入那片识海,奈何都不得章法,屡次被弹出来,于是只能先暂时搁置,出去散心。
  而因为秦瑾晟的“失踪”,外面的世界,准确来说,是穆方卿周围的一切,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穆方卿身为刚出道的当红爱豆,又接到了一部大IP剧,并且还历时几个月,顺利演完了这部剧,就等着这部剧播出之后,狂揽热度,坐收流量了。
  因为是大IP剧,原着本身就有大量的粉丝基础,加上主角配角几家的粉丝合力宣传,根本不怕这部剧没流量。
  退一万步说,就算这部剧没有预想中的火爆,他们也可以通过炒CP的方式拉一波热度,在剧播期间,主演们一起参加一些综艺,一起去做宣传,然后再互动环节多一点暧昧,效果肯定能拉满。
  这些都是穆方卿的经纪人早早就给穆方卿打好的算盘,怎奈何因为宣剧发布会上的这一次“受伤”,事情就开始朝着不可预料的方向,一去不复返。
  穆方卿答应帮金斩叫来了那个真正“捅刀”的瘦小男子,在瘦小男子的带领下,他们找到了被他丢弃的衣服。
  可惜,就算找到了那件衣服,他们也没能寻到秦瑾晟,因为秦瑾晟自那日之后,就跟温匀霖回了家,那地方有禁制阻隔,普通的方式根本没法靠近半分,更没法进去。
  别说是金斩他们了,就连白胤那些地府里的人,这几天都寻不到秦瑾晟的下落。


第625章 仇怨
  穆方卿原本还有些侥幸,觉得只要那些人的注意力都放在寻找秦瑾晟的身上,就不会在意他们之买通人自导自演的那一出戏。
  可没想到,就在他逼不得已地放弃了对于新剧后续的宣传工作的第六天,他的经纪人和那个被他们雇佣去捅刀的人的聊天记录和具体的执行计划,都被公布到了网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