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18)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距离得稍微近一些的部落,甚至还能听到风中传来了一阵整齐的祈祷声。
  如此巨大的怪物出现在玄城上空,玄族部落却毫发无损,甚至还传出了一阵阵祈祷声,这不得不让大家联想到了之前的传闻——玄族拜奉着邪神。
  那个翱游在天空的庞然大物,难道就是他们的邪神吗?
  而那个巨兽身上环绕着的黑色火焰,仿佛证实了这样的猜测。
  那怪物是如此的巨大,一口也不知道能吞下多少人,看到这些之后,原本打算等战争过后,就去玄城收刮一波,甚至还想趁势占领玄城的人,都望而却步,打消了这样的念头。
  没有人愿意跟那样的怪物作对,庞大本身就是一种强大。
  正因如此,哪怕战后的玄城城墙倒塌了,也没有人敢趁机过来攻打玄城,甚至连商队都对这边望而却步。
  ……
  昱从系统中得知了大神司死了,于是连忙求见了他目前所在的部落大巫,提出了他想跟着这一次去神树山敬拜的队伍一起去神树山的想法。
  这五年来,他又去了几个部落,但是都不合他的心意,主要是因为他之前在炎族和东族时兑换了太多的药物,那种药物主要是用来魅惑人心的,只要将药抹在伤口处,那些人就会对他产生依赖和倾慕之心,对他说的每一句话都会产生极深的信任感,正因如此,他才会迅速地在这两个部落落脚,并取得了大多数人的信任。
  尤其是他在东族的时候,几乎将自己所有的积分都用来兑换那种可以魅惑人的药物了。
  所以在他舍弃东族,决定去其他部落之后,随着他的积分的减少,他能买到的药物就变少了。
  因为之前用的药物太多,他在所有人的崇拜中理所当然地度过了很长的一段时间,这使他心里产生一种“哪怕不需要药物,我也能让那些蠢货们迅速爱上我”的错觉。
  但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在失去了药物之后,他仿佛就被打成了原形,别说是部落的其他人了,就连将他捡回去的兽人,都对他有抱有怀疑。
  昱不得已,只好继续兑换药物,但积分终究是有有限的,药物也是有限的,随着药物的减少,他开始减少用量,而减少用量的后果就是别人对他的爱慕也逐渐变淡。
  说到底,靠药物支撑起来的爱慕,不过只是一种自欺欺人的假象,当药效失效,一切将回归原样。
  并不是所有部落的人都傻到掏心掏肺的对一个捡来的半兽人好,毕竟在这个时代,各个部落之间多多少少都会有纷争,有纷争,就有杀戮,有杀戮就有死亡,仇恨在所难免。
  昱想在部落里迅速积攒声望,而且还想快速取代部落中声望高的人,取得话语权和对部落族人的指使权,在没有药物的帮助下,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至少在短期之内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昱做梦也没想到,他在东族的成功,不是他的开始,而是他的辉煌,可那时的他他却对这份轻易得来的辉煌不屑一顾,甚至为了完成一个限时的高积分任务,带着东族的大部分强者去送死,之后他甚至还嫌弃的舍弃了东族,觉得下一个部落会更好。
  却不曾想,现实是骨感的,能通过系统的剧情预测未来的他,在没有魅惑药物的帮助下,那些部落的人,因为不信任他,不但没有因此崇拜于他,反而对他的这份能力产生了深深的忌惮,不是将他驱逐,就是想要将他处死。
  昱辗转了好几个部落,总算是在现在这个部落落脚,这个部落的族人相对好忽悠一些,在得知他拥有预知的力量,还能治愈一些普通的治愈系力量者无法治愈的伤病之后,对他十分的照顾,笑脸相迎,虽然昱在这里没有任何话语权,只是偶尔被大巫叫去询问未来的事情。
  昱在这个部落里住了一年,总算是靠着自己的力量勾搭到了几个对他比较友善的兽人,但终究不能拉拢一片和这个部落大巫对抗的势力。
  所以,在从系统里得知大神司死了之后,昱才会想去神树山试一试。


第357章 再生
  自从昱进了这个彘族部落之后,就再也没有出去过,平时狩猎都是兽人出去狩猎,半兽人一般都会在部落里做活。
  他想去神树山,同时,也是想离开部落,出去走走。
  然而,彘族部落的大巫却果断地拒绝了他。
  昱本意是想跟着彘族部落的敬拜队伍一起去,这样路途能安全一些,还能省了他许多的道具,毕竟他现在的积分和道具也不多。
  但大巫既然拒绝了,他也不能强求,免得显得自己太过于刻意。
  昱开始琢磨着自己离开,如果路上遇到什么危险没法规避,就只能使用道具。
  可就在他窝在自己所住的山洞里细数自己的道具时,头却开始隐隐作痛起来。
  昱一开始以为自己今天出了点汗,又吹多了风,所以有些着凉,于是赶紧从自己的空间里拿出了两粒感冒药和消炎药服下。
  可随着头越来越痛,视线越来越模煳,看到的东西都出现了重影,身体也变得虚软之后,昱终于发现了事情有些不对劲。
  于是他赶紧拿出了道具,正准备使用,几个人突然冲了进来,一把将他摁在了地上。
  那是一个需要触碰并念完密码,录入指纹验证身份之后,才能完成瞬移的道具,现在他被那些冲进来的兽人按住,那黑漆漆圆滚滚的道具就滚到了一边。
  眩晕感来势汹汹,昱看着滚到了远处的道具,又扭头看向随后走进来的彘族大巫,“你!你们,下毒!”
  彘族大巫叹息摇头,竟是露出一副惋惜地表情:“你明明对着我们彘族的图腾发过誓,会一辈子效忠于彘族,效忠于族长,永远不背叛彘族,可是你现在却想离开。”
  昱强撑道:“我没……”
  大巫:“你的眼神骗不了我,你根本不是想跟着我们的敬拜队伍去神树山,你想离开,你想逃跑,你想背叛我们。”
  大巫脸色一沉:“彘族,最恨背叛者!”
  昱终于还是没能撑多久,晕了过去。
  昱没想到,这些在他心里最愚笨的,会轻易相信他这个外人,还对他保持善意的彘族人,竟然会对他下手。
  而他因为对这些人太疏忽了,才没有任何防备。
  冲进来的兽人很快将昱死死绑住,又把他扛了出去,在大巫的指示下,将他拖到了彘族的大广场上,将他吊在了高高的刑架上——这是彘族专门处罚背叛者的地方。
  昱是生生被痛醒的,一条条带着刺的鞭子抽打在他身上,扎进了他的皮肉里,带出了血迹。
  “呜!——”昱的嘴巴被堵住,只能拼命摇头,却发现越是挣扎,伤口越是痛得要命。
  他自从进入到这个世界之后,哪里受过这样的痛苦,看着那抽打着他的人的眼神都带上了恨意。
  他发誓,等他逃出去了,他要将这些人,他要将这一整个部落的人,全都杀了!一个不留!
  彘族的大巫就站在不远处,将他这带着恨意的眼神看在眼里,“看来,你并不知悔过,你违背了你的誓言,却不知悔过,真是令大家失望。”
  广场上还站着彘族的其他兽人,他们围了一圈,看着被捆在刑架上的昱,眼神十分冰冷。
  刚才大巫说了,眼前这个人想要离开部落,想要背叛他们。
  昱留意到大家的眼神,赶紧摇头,因为嘴巴被堵住,只能发出呜呜地声音。
  他心里早就把这些人骂了个遍,同时还在脑海里责备系统为什么不能自动检索到这些人给他下毒。
  他脑海里的系统也很无奈:“我早就提醒过你了,这个世界还是正在开发中的世界,总部那边传过来的剧情只能算是你完成任务的一个方向,但不是唯一的方向,你可以把剧情当做参照,却不能完全依赖剧情,不能仗着自己是一个魂穿者就一意孤行!因为整个世界的发展随时会因为外部条件的变化而变化,你自己看,剧情里写着大神司能活很久,而你在将部落里的一批又一批的觉醒者献给大神司之后,会得到大神司的青睐,成为大神司的亲传弟子,并在未来继承大神司的位置,可是现在呢,大神司居然死了!你还没完成成为他弟子的任务,他就死了,说明剧情又发生变化了,我都说了让你先等总部那边把更新后的剧情传送过来,你再参照着走下一步,可你偏不听,还要去大巫那里打草惊蛇,非要去神树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