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210)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叽叽!”一只白色的小仓鼠爬到了银衣男子的头顶上。
  银衣男子抬起手,轻揉了一下小仓鼠的头。
  温匀霖突然凝聚出一个圆形的冰罩,将几人一起罩住。
  下一秒,无数冰箭从银衣男子的身后冲进来,狠狠地刺入了冰盾里!
  银衣男子嘴角微勾,“不愧是本尊,对于你自己的这些能力倒是挺了解,不过,我和你有一点不一样。”
  银衣男子抽/出了腰间的长剑,“我只有一个人。”
  温匀霖:“什……”
  “轰!”山洞轰然坍塌!
  银衣男子只足下轻点,就跃出了山洞,落在了外面,静静地看着从山洞里面涌出的烟尘。
  没过多久,那些倒塌的山石被勐地冲了出来,飞向了银衣男子!
  银衣男子一挥手,便有冰块层层凝结,他踩着冰块走上天空,翻身一跃,举剑对着下方冲下来!
  温匀霖刚从洞里出来,就感觉到了来自上方的杀气,于是挥剑一扫!
  “当!”
  长剑嗡鸣,寒气在顷刻间弥漫开来,周围温度骤降!
  温匀霖抬起头,对上了那双,细如针尖的竖瞳!
  温匀霖了然:“竟是可以兽化的虚拟体!”
  银衣男子:“阿晟的思维构建的虚拟体很完美呢。”
  “滚!”温匀霖勐地一挥剑,直将那银衣男子推了出去!
  温匀霖长剑凝霜,直朝银衣男子刺去!
  “当!”剑尖明明碰到了那具身体,却如同碰到了坚韧之物,没留下半点伤痕!
  温匀霖从他破损的衣服看到了那对方变成了冰块的身体,眉头紧蹙:“你会使用冰灵力?”
  “你猜。”银衣男子翻身落地,又再度挥剑袭来!
  两人速度极快,在几瞬之间便交战了数十个回合,震荡开的余波横扫四周,竟是直接将方圆几百里的树木尽数斩断!
  银衣男子脸上扬起笑容:“给你看个更有趣的画面。”
  话落,温匀霖就看见眼前的银衣男子双目中闪过一片赤色,紧接着,他的那一头深灰色的头发,逐渐化作一片雪白!
  温匀霖瞳孔微缩:“你找死!”


第521章 血色森林十八
  银衣男子的那一双浅灰色竖瞳流转过一片赤色,眼尾浮现出几缕白,与此同时,他那深灰色的头发逐渐化作一片雪白!
  更多的寒气从他的身上涌现出来,冰冷环绕其身,寒意自掌心流入手中所持的长剑,竟是将那把剑通身化作冰刃!
  仿佛是在剑上套了一层结实又锋利的盾。
  套着一层寒冰的冰剑落下,打在了温匀霖手中那一模一样的冰剑上!
  剑身嗡鸣,余波荡开,层层横扫向四面八方!
  “咔嚓咔嚓……”
  被这余波荡过的草木尽数结冰,几乎在顷刻之间变成了一片冰雪森林!
  “怎么回事……感觉和之前不太一样……”金斩藏在一块石头后面,抹去方才那些落石砸在他身上磕出的血,捂着胸口,艰难地喘息。
  秦瑾晟站在一旁,仰头看着那两个不断踩着在空气中凝结成的冰,借力在天上交战的两人,神情十分凝重。
  那个操控着这个虚拟体的家伙,竟是连威压都能释放出来。
  还有……
  那一头白发是怎么回事?
  秦瑾晟:“金先生,虚拟体的形态,会因为狩猎者的操控,自己发生变化吗?比如,外面形象上的变化。”
  金斩:“不会,除非虚拟体本身具备这样的能力,这个能力必须是猎物思维里存在的,而且光是存在也不足以完全具象化,如果不是完全熟识全部,操控这个虚拟体的狩猎者也不能施展出足够的强度。”
  秦瑾晟:“……”
  眼前那温匀霖的虚拟体是根据他的思维虚拟出来的,可是,在他的记忆中,有这个模样的温匀霖吗?
  秦瑾晟捂着头,仔细地回想着,可无论如何都想不起自己什么时候见过那满头白发的温匀霖……
  不,等等,好像在那个迷宫最高那一层的时候的多重幻境里……
  “嘭!”
  没等秦瑾晟想明白,上方的战况再度升级!
  那银衣男子高举手中的长剑,对着温匀霖的方向一剑斩下,随之飞出的剑风竟然化作了一只巨大的冰虎!
  冰虎迈开四爪,咆哮着温匀霖的方向只冲过去!
  冰虎身形巨大,这一跑,便是地动山摇,树木倾倒,周围的温度再降,天空甚至都落下了片片雪花!
  见此,秦瑾晟表情微变,没时间再纠结这虚拟体为何是这般模样了,直接凝聚起黑色长剑,一手一个的提起了金斩和云离,御剑往天上飞去!
  “我靠!——”
  不等金斩他们反应过来,那只奔向温匀霖的巨大冰虎就在撞向温匀霖的一瞬间,化作了数十只身形稍小的冰虎,而其中几只却直直朝他们几人的方向冲来!
  这一切发生得很快,若不是秦瑾晟提前御剑撤离,只怕那些突然冲过来的冰虎就要撞破他们藏身的石头了。
  金斩心有余悸,“这,这就是为什么这个世界的评级会变成3S级的原因吗?”
  秦瑾晟:“没办法,匀霖很强的。”
  金斩和云梦:“是因为你啊!这是你思维创建的虚拟体啊!”
  秦瑾晟:“是吗?”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为什么我完全想不起来呢?
  是我忘了,还是……被迫忘了?
  金斩:“那个,禾先生,虽然现在问这些话有些不合时宜,但我还是想……”
  秦瑾晟:“现在问什么都不合时宜,走了。”
  “诶!你不去帮忙吗?”
  秦瑾晟:“你们都感觉不到冷了,再不走,你们就要结冰了。”
  两人一愣,这才发现,自己的手脚上竟然都已经开始附着起了一层薄冰!
  秦瑾晟用最快的速度将两人带出了这片低温的区域,却见那穿着玄衣的虚拟体坐在一块大石头上,身旁已经浮现出了一圈圈的寒气。
  “哈哈哈,竟然真的让S54猜对了,你们的身体受不了低温,一定会出来的!”说罢,地上瞬间突起了一大片的冰刺!
  金斩唿出一口冷气:“我想骂脏话。”
  秦瑾晟:“闭嘴。”
  秦瑾晟化作一片黑焰,朝那玄衣男俯冲下去!
  玄衣男举起了从蓝方其他狩猎者那里拿来的银色长木仓,对准了秦瑾晟!
  可就在他扣动扳机的下一秒,黑焰瞬间散开,蓝色光束照向长空,却并未能触及黑焰分毫!
  秦瑾晟将两人扔到地上,又抛出一片黑焰,笼罩在那两人身上。
  紧接着,秦瑾晟一把握住长剑,再次冲向玄衣男!
  这一次的玄衣男显然已经对操控这具虚拟体更加熟练,及时用冰盾遮挡。
  两人在几息之间战了数十个回合,碎冰漫天飞溅,黑焰四处散落。
  这虚拟体的强度,显然不及那银衣男子,很快就招架不住了。
  秦瑾晟见他将手伸进衣服里,似乎想往外掏出什么来,立刻反手就是一剑斩下!
  玄衣男痛叫一声,却只能看着自己一条手臂飞出,重重落到了地上,鲜血溅了秦瑾晟一身!
  秦瑾晟挥剑甩开沾在剑刃上的血,垂眸看着他:“你能变吗?”
  玄衣男捂着手唿痛,却强忍着不肯离开这个虚拟体,鲜血从他的断裂的伤口里喷涌而出,浸染了一身的血。
  秦瑾晟一步步逼近:“你的头发,能变成白色吗?”
  玄衣男抬眼看去,正对上秦瑾晟那张沾着血的脸,瞳孔微缩,“你,你别过来!”
  秦瑾晟一手伸出,掐住了他的脖子:“我问你,凭你自己,能把头发变成白色吗?就像那个穿着银色衣服的家伙一样。”
  玄衣男咬紧牙关,苦苦支撑:“这……难道不是……问你自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