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337)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穆方卿现在一听到秦瑾晟这个名字,就能联想到那天发生的事情。
  尽管他现在身上那些被刺青男揍出来的伤已经好了,脸也消肿了,但只要一想起,那种痛感就如影随形。
  经纪人:“总之,你现在赶紧到医院来,我这里已经给你准备好了,你一过来马上就可以开始了。”
  穆方卿不解:“准备什么?”
  经纪人:“还能是什么?现在网上都不相信你受伤了,你当然要开直播辟谣啊,不然不就是默认你什么事都没有了吗?”
  穆方卿:“……你的意思是?”
  经纪人:“只是做个样子而已,给你包扎一下,假装很严重就行了,反正也不可能真的拆纱布给他们看,然后我们再顺便给秦瑾晟辟谣,就说已经查清楚这件事确实不是他做的,是凶手中途打晕了他,把带血的衣服换到他的身上的,反正我们这次一定要和他撇清关系。”
  穆方卿很快反应过来,经纪人这话的意思就是,秦瑾晟可以不是凶手,但是几天前的捅刀事件绝对不能是他们自导自演。
  穆方卿有些犹豫,毕竟现在整个事情的的证据都摆出来了,他实在想不通自己还有什么狡辩的余地,干脆老实承认,低头认错了事了,他这几天真的倦了。
  要是早知道这种另辟蹊径的方式会招来那么大的祸端,他肯定不会再听经纪人的指示去做这件事。
  电话那头的经纪人似乎感受到了他的情绪,冷声道:“穆方卿,你可别犯傻,你知道承认这件事的后果吗?你知道这些天你的粉丝们都做了什么吗?他们选择无视了所有不利于你的证据,只相信你,要是你现在说实话,说那些证据是对的,说这就是你自导自演的,是为了做样子给他们看,让他们心疼你的,你觉得他们会怎么想?你该不会以为他们还会继续心疼你吧?”
  穆方卿:“……”
  经纪人:“穆方卿,你不要想得太天真了,这可不是小孩子游戏犯错,不是你承认错误就能得到原谅的,你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拒不承认,这既能护着你,也能护着你那些粉丝的面子,你以为他们不要面子的吗?他们坚持维护了你那么多天,你告诉他们是你错了,这就意味着维护着你的他们也错了,他们辛辛苦苦这么多天,反倒是里外不是人了。”
  穆方卿还是有些犹豫:“可是,现在网上到处都是证据,都是石锤了,我就算死不承认,那些不相信的人还是不相信啊。”
  经纪人:“不相信的人就别管了,我们现在只需要保住愿意相信你的人,这些人才是你的粉丝基础,这个圈子就是这样,墙头粉多了去了,你需要在众多粉丝中洗出只喜欢你的唯粉,只要你以后更红更火,就会有更多的粉丝,然后再不断地洗粉固粉。”
  穆方卿只好道:“我明白了,我按照你的要求做。”
  经纪人:“你明白最好,速度快点,这件事发展得太快了,我们必须趁早解决。”
  ……
  可就在穆方卿急匆匆地赶到经纪人所说的医院,而他的助理和经纪人也急吼吼地下来接他的时候,一个人影突然从花丛里冲了出来,挡在了他们的面前。
  见此,三人的脸色都变了,脑子里统一浮现出两个字“不好!”
  果然,随着那个人影的出现,之后又有更多的人跑出来,堵在穆方卿的面前,手中举着的相机已经开始连拍或者录像了,许多的闪光照在穆方卿几人的脸上,闪得他们眼花。
  “穆方卿先生!您是穆方卿先生对吧!”有人已经将话筒抵了过来,语气激动:“我们想采访您几句!”
  穆方卿的经纪人低咒一声,赶紧提高声音道:“现在他不方便接受采访,请大家让一让!”
  这些狗仔们已经在这里蹲了很久了,就是为了得到自独家新闻,怎么可能让开,在例行提出要采访之后,也不管经纪人是怎么回答的,就开始问了起来。
  “请问您刚才看了秦瑾晟先生的直播了吗?”
  “他在直播上说的那些都是真的吗?”
  “你真的是在自导自演吗?”
  “你这样做是为了虐粉吗?”
  经纪人和助理努力拦着他们:“请让一让,我们现在不方便接受采访,他身上还有伤,请不要碰到他。”
  “穆先生好像是从医院外面进来的,这是怎么回事呢?”
  “你的粉丝说您重伤未愈,还没苏醒,所以才一直发照片或者视频,可是现在看来,您似乎是可以正常行走,也不存在没有意识的情况。”
  “您是早就已经苏醒了,但就是不肯正面回应这件事吗?”
  ……
  无数个问题砸在了穆方卿的身上,穆方卿一时间竟不知道该回答哪一个,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能向经纪人投去求救的目光。
  经纪人和急得满头大汗,嘴里不断重复着:“我们现在不接受采访。”
  他努力回忆自己到底是遗漏了哪一步,才叫这些记者们知道消息,来这个医院蹲点。
  要知道,他在看到秦瑾晟的直播之后,就马不停蹄地开始筹备,并来到这家私人医院,花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做各种准备,然后打电话让穆方卿过来。
  这么短的时间里,要不是一起筹备这件事的内部人员透露出消息,谁能知道得这么准确且及时?
  不过眼下的情况显然不允许他多想,他只能一边将穆方卿往医院门里面拉,一边挡着这些不依不饶的记者。
  可就在这时,护在穆方卿旁边的助理突然痛呼一声,竟是直接摔倒下去!
  这样子看着就像是被人给绊倒了,围上来的记者们一惊,担心自己摊上事端,于是赶紧后退让开。
  也就是在大家都让开之后,才发现,那倒下的助理手中抓着一块撕碎的布料,显然是他摔倒时扯下来的。
  而那块被撕扯开的布料……
  众人的视线从摔倒的助理身上挪开,顺着往上看去,就见穆方卿的衣服,被扯开了一大片,显露出那单薄的身形。
  当然,这并不是重点,重点是,穆方卿没有衣服遮挡的地方,从月匈前到腹部,根本就没有半点伤痕!
  哪怕是一点青紫痕迹都没有!
  所有人:!!!
  这下子,记者们哪里还需要再问什么,当即对着穆方卿,疯狂地按快门,闪光灯不断!
  穆方卿脸色大变,也顾不得体面矜持,直接挥手推开了那些挡在他面前的记者,大步跑进了那私人医院的大门,一路往楼上跑去!
  记者们还想往里面冲,却被守在医院门口的保安们挡了下下来。
  经纪人瞪了一眼那些保安,却没时间责备他们刚才没出来帮助,赶紧去追穆方卿,同时给工作室里的人打电话,要求他们时刻关注舆论,让水军尽量控制。
  十分钟后,几人走进了这私人医院安排给他们的病房里。
  如果刚才没有出意外,现在他们应该已经能给穆方卿包扎好“伤口”,准备着直播的事宜了。
  经纪人甚至都已经为穆方卿准备好了念稿,准备贴在镜头前给穆方卿念。
  现在经历了这些之后,穆方卿哪里还有心情直播,只颓败地坐在椅子上,恨不得将所有的衣服都裹在身上。
  经纪人直接给了那个坏事的助理一巴掌,“你看看你干的好事!早不摔晚不摔,偏偏那个时候摔!你摔就摔了,为什么要去拉穆方卿的衣服,你是不是故意的!”
  这一巴掌明显用了很大的力气,直将助理的脸打出了一个巴掌印子,助理自知理亏,捂着脸抽抽搭搭,一个劲儿地说对不起。
  经纪人:“对不起?你自己看看,这有什么用!本来我们完全可以解释过去,现在好了,怎么解释?他身上一点伤都没有!但凡他身上有点青紫,我们都能解释说是被人威胁了!”经纪人越说越生气,又狠踹了助理一脚,将他踹倒在地。
  闻言,坐在椅子上的穆方卿又看向自己那白净的小腹,骤然反应过来了什么,“原来如此,所以那些特案组的人才会每天按时给我上药!”穆方卿当时担心脸上那些被刺青男揍肿的地方会毁容,听说有消肿止痛的好药,当然不会拒绝,身上的伤也一起给他们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