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220)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编号区从G区排到S区,其中,G,F区,E区被划分为低等区,D区,C区,B区被划分为中等区,A区和S区被划分为高等区。
  那些得到了“赐福”的孩子们,在被送入相应的区域之后,就会被安排进入该区域的学校当中学习。
  学习的内容有很多,不过最重要的主科,就要是学习如何让虫子彻底寄生自己。
  在这个地方,被虫子寄生之后的人,会得到很强大的力量,每个人得到的力量不同,主要划分为攻击力,防御力,治愈力和控制力这四种,这几种力量,在工作中,以及在对付外敌侵袭的时候,尤为重要。
  简单说,这是一个被“力量”统治的世界,只是因为那“力量”的来源是虫子,于是被虫子“寄生”,就成了这些人的目标,甚至是毕生的追求。
  在这样的大背景之下,在七岁时没能得到虫子“赐福”的主角受,就成为了外围区中的一员。
  外围区的资源远远不如编号区域,治安也非常的不好,打架斗殴都是经常发生的事,主角受在这里过得很不如意,为了摆脱这样的生活,他和很多人一样,在成年之后,报名参加了第二次“祭血”。
  血祭的内容和第一次一模一样,不过,七岁时没得到虫子“赐福”的人,就算再过多少年,也很难有机会得到“赐福”,几乎是万里挑一。
  主角受并没有得到“赐福”,不过他在这一次“祭血”中,无意中救下了一个A区的人,并将他带回家里疗伤。
  那个人不是别人,正是主角攻。
  主角攻是得了A级虫子寄生的A级雄种,觉醒了攻击系能力,主角攻之前有一个未婚妻,那未婚妻是A级雌种,觉醒了治愈系能力。
  主角攻和主角受的相遇过程非常的套路,主角受将受伤的主角攻捡回家疗伤,悉心照料。
  醒来的主角攻失忆了,忘记了过去的一切,在这段短暂的相处过程中,他无法自拔的爱上了主角受,还为主角受打伤了来寻找他的未婚妻秦映。
  秦映无法接受自己的未婚夫爱上了别人,甚至还因为别人打伤了自己,于是又去找主角受对峙,在推搡之间,秦映把主角受推倒了,她是A级雌种,力气自然比只是普通人的主角受大,主角受磕到了桌角,当场血流如注。
  这个画面正好被进门的主角攻看到,主角攻气得立刻暴起,把秦映打了个半死,还将她扔到了大街上,当着大庭广众的面骂她不要脸。
  秦映自从七岁接受了“赐福”之后,就一直生活在A区,因为她觉醒的是治愈系力量,大家对她都很尊重,她原本的人生应该是和大多数A区的女孩一样,恋爱结婚生子,在医馆里面工作,如果遇到外敌攻击,她们会被征召成为军医。
  这是她长什么大以来,第一次受到这样的羞辱。
  好在她觉醒的是治愈系能力,所以她很快修复了自己身上的伤口,挣扎着去联系了自己的哥哥,央求哥哥派人来把自己带回去。
  而秦映的哥哥,正是秦瑾晟。
  得知妹妹的遭遇之后,剧本里的秦瑾晟自然勃然大怒,派人来接走了妹妹,同时还派人去暗杀主角攻受。
  主角攻受从此步上了逃亡之路。
  之后主角光环就开始“大放异彩”了,那些被派来刺杀主角攻受的家伙,要么因为各种原因,被主角受的魅力所折服,成为主角受的追求者,要么就开启了“描边模式”,哪怕木仓口怼着主角受的脸,打出的子弹都会因为各种原因擦边,弹药全部用完,主角受毫发无损,木仓林弹雨集体描边。
  画线稿都没那么丝滑!
  主角攻受就在这样的追杀当中,多了很多的追求者和爱慕者,还提高了自身的实力,并在暗地里扩大了自己的势力。
  主角受甚至还在这个过程中,获得了一只特殊虫类的“赐福”,觉醒了一种罕见的力量,成为了S级雌种,也因此获得了更多的拥护者。
  最后,他们借助其他几方势力,一起扳倒了身在S区统管一方势力的秦瑾晟!
  剧本里的秦瑾晟带着余下的手下逃离本部,却因为手下有卧底,被卧底暴露了行踪。
  被大军围剿的秦瑾晟靠一人杀出重围,眼看着就要离开S区时,遇上了在那里等着他的主角攻。
  “……主角攻越级挑战,凭一己之力,打败了S级雄种?”秦瑾晟看着剧本的后面几章,嘴角微抽,“这剧本里的秦瑾晟好像不眠不休地战斗了几天几夜,还被卧底的手下捅了一刀,又一个人杀出重围,这才遇到了主角攻,就这,还好意思描述是凭一己之力?”
  系统A:“主角攻好像还因此激发潜能,晋级到了S级,成为目前虫族地界第七个能晋级的异形虫种。”
  在这个世界里,虫子的等级都是固定的,自从被寄生开始,宿体的等级就被定下了,这会成为他们一辈子的等级。
  但是,也有极其少数的宿体,能突破这层限制,成为特殊的,能再次晋级的异形虫种。
  眼下,主角攻已经打败了反派,并激发潜能,晋级成为了S级雄种,并顶替了反派的位置,统领反派原本的管辖地。
  今晚,主角攻受将会在那个城区内举办盛大的婚礼。
  届时,会有很多人参加他们的婚礼盛典,为他们送去祝福。
  ————
  秦瑾晟一边赶路,一边仔细的回看剧本,“这剧本里好像没有看到姓温的人。”
  系统A:“确实没有看到,可能不是主线剧情里的重要人物吧。”
  秦瑾晟:“我们还是组队状态,只不过他一直没有回我的消息……”
  “喂!你是什么人?在大门前鬼鬼祟祟的做什么?通行证呢?”一道严厉的声音传来,秦瑾晟抬起头,看向了近在眼前的外围区大门。
  就在几个小时前,被折磨得凄惨的原主,被人带出了虫族基地,和那些战败的人一起,扔进了尸堆里。
  基地外面有一片森林,森林里草木繁茂,只不过这些森林里的水和植物都是变异且大多数都是有毒的,根本不适合生存。
  所以,将人扔到了基地的外面,在没有任何净化设备的帮助下,根本无法存活。
  那些人之所以那么肯定秦瑾晟会死,也正是因为如此。
  即使S级雄种的生命力再顽强,也不可能在只剩下一口气的时候,在那危机四伏,毒树毒草遍地,以及变异蝇虫肆虐的地方生存下去。
  等待他的,只有常人难以忍受的痛苦和折磨,以及等待着死亡的绝望和无能为力。
  只是那些人没想到,秦瑾晟会在这个时候进入原主的身体,并直接将那残破的身体烧成了黑焰。
  这会儿秦瑾晟又凝化成了人形,披着一件长风衣,还把脸裹了起来,也难怪那些人将他当成形迹可疑的人。
  秦瑾晟:“我奉命外出做任务,通行证在战斗的过程中弄丢了,通讯器也坏了。”
  面对那持木仓对准了自己的外围区门口守卫,秦瑾晟的表情平静。
  守卫:“没有通行证,不可以进入基地,这是规矩!”
  秦瑾晟:“我有重要事情需要向S区的黎长官汇报,情况紧急,请帮我联系黎长官”
  闻言,那几人面面相觑。
  秦瑾晟说得煞有其事,他们也担心若是因为他们的原因,耽误了上面的急报,他们怕是要挨惩罚。
  秦瑾晟见他们犹豫,于是又抬起了自己的左手,只见在他左手的手背上,印着一个黑色的“S”。
  “是S区的雄种!”
  “您稍等!”
  没过多久,那些人就将一个黑色的小方片扔给了秦瑾晟,秦瑾晟抬手接住。
  守卫:“我们并没有黎长官的联系方式,只能请您自己联系了。”
  秦瑾晟:“多谢。”
  秦瑾晟直接化作了一片黑焰,从原地消失!
  守卫们:!!!
  黑焰散落成无数,以极快的速度钻入了那大门的缝隙中,又在大门后面融汇到一处,冲进了夜色里!


第530章 失落之地2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