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305)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下一秒,大门打开,强光从门里照射出来,有一条阶梯,一路通往下方。


第603章 光芒之下
  这门几乎占据了一整面墙,门打开之后,强烈的光芒一下子照射出来,亮得让人睁不开眼。
  同时,一种令秦瑾晟感到十分难受的气息也迎面扑来。
  秦瑾晟:“是光灵气!”
  温匀霖的表情微变:“这里面的光灵气纯度非常高,比主神拥有的光灵气纯度更高,那里面到底放着什么?”
  大家现在集中排队的位置就在这扇大门外面,里面的光芒照出来之后,随之涌出的还有源源不断的灵气。
  编号者们常年靠都在吸收这些光灵气,在感受到这些光灵气之后,第一反应是怔愣,而后就是欣喜。
  他们甚至都不需要别人提醒,就开始主动地吸收这一股力量,让光灵气迅速充盈自己。
  大家原本对于这个从未踏足过的地方还带着几分顾虑,但是在感受到这扑面而来的光灵气之后,那种顾虑瞬间就被激动所掩盖。
  要不是负责人在一旁催促着他们进去,他们现在都想先在这里好好地吸收一番了。
  不过,这些对于编号者来说是惊喜的光灵气,于秦瑾晟而言,就不是什么好东西了。
  万物都讲究一个量,即便是相克之物也是一样的,之前秦瑾晟能不受那些光灵气的影响,是因为秦瑾晟身体里的黑焰足够多,远比那些光元素含量多,所以才能将光吞噬,可一旦光元素或者光灵气的纯度太高或者太多,秦瑾晟也会感觉到难受。
  就像现在这样,从这扇门里面涌出来的光灵气实在是太多了,秦瑾晟光是唿吸,都感觉到了不适。
  好在眼下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那扇门上,都忙着吸收这股涌出来的力量,生怕别人比自己多抢了些,根本没注意到秦瑾晟的异常。
  温匀霖扶着秦瑾晟,正准备悄无声息地把他带到不远处的车子后面,却见那扇敞开的大门又开始缓缓地合上,从门里面照射出来的光逐渐变得窄小,最后渐渐只剩下一线,随着大门合紧,门上的最后一线光芒也消失了。
  光芒消失之后,刚才涌出来的光灵气很快被这周围编号者们吸收,那一股令秦瑾晟感到难受的味道也渐渐淡去。
  站在门边的负责人拿着喇叭高喊道:“刚才已经有五十个人进去了,启动传送通道需要五分钟的时间,等将第一批人传送过去之后,第二批的人在紧跟着进去。”
  “是!”一群编号者们齐声道,脸上都带着喜悦。
  忍不住低声和旁边的人议论起来,“刚才你们都感受到了吧?好多的光元素,刚才我都以为自己是在做梦。”
  “这就是我们之后所在的基地吗?为什么现在才来啊!早点来多好啊!”
  “不知道,温先生应该是有他自己的考量吧。”
  “我现在好期待啊!要是能早点进去就好了,我都已经等不及了。”
  “瞧你这谷欠求不满的样子,没出息!”
  编号者们低声探讨,脸上已经不自觉的带上了笑容,眼中满含期待。
  温匀霖擦去秦瑾晟额头上的汗,担忧道:“阿晟,你没事吧?要不我们先离开这里?”
  秦瑾晟:“我们之前所在的训练基地,那里面的梦境大多都是我的,相当于他们集中了一个基地的力量,来吸收我梦境,那么,现在我们即将前往的这个基地,又藏着谁的梦呢?”
  温匀霖:“……”
  “如此强大的光灵气,想必是吸收了不少。”秦瑾晟看着温匀霖:“如果,那是你的……”
  温匀霖摇头:“阿晟,我的力量,在你破坏了主神的总部空间之后,就全都回来了,就算温氏还有新的基地,那里也不会有我的梦,而且,这光灵气如此强大而纯净,绝不会是我的梦里能存在的力量。”
  温匀霖:“光灵气,本应当是一种救赎的力量,是至圣之人天生之力,正因为稀缺,所以珍贵,可是现在,却被心思不轨之人,滥用至此。”
  秦瑾晟:“至圣之人……”
  很快那面前那扇门再次打开,方才的光芒再现。
  秦瑾晟这一次有了心理准备,暗暗运气静待。
  可就在这时,一股血腥味传入了鼻间。
  这味道非常的淡,混合在这纯净的光灵气当中,极难分辨。
  秦瑾晟又仔细嗅闻了一下,却发现那味道已经消失了,仿佛那一瞬间只是他的错觉。
  秦瑾晟:“里面,有血腥味。”
  温匀霖闻言一愣:“有吗?好像没有闻到,这里面不是传送通道吗?为什么会有血腥味?”
  秦瑾晟:“我的精神丝没法进入这扇门,感知不到里面的情况。”
  温匀霖:“我也是。”
  负责人站在门边,数够了五十人之后,才再次关上了门。
  周围的编号者们在刚才那短短几分钟内,又吸收了不少光灵气,正是身心舒畅的时候,脸上身上仿佛都带着光,嘴角扬起的笑容里透着几分贪婪,要不是忌惮着在附近驻守着的红衣人,有些编号者甚至想直接冲进那扇门里了。
  等这门又一次打开时,不止是秦瑾晟,连温匀霖都闻到了里面传来了血腥味。
  秦瑾晟强忍着不适:“这里面不对太对劲。”
  温匀霖点头:“确实,这明显是新鲜的血腥气。”
  秦瑾晟往前走了几步,试图再靠近那扇门一些,却被身在前面的人挡住:“干嘛?想插队啊?”
  秦瑾晟:“你们有没有闻到……一股奇怪的味道?”
  那编号者:“味道?这里不就只有光元素的味道吗?你这是想插队,胡乱现编的话吧?退回去退回去!”
  秦瑾晟:“你们的精神力,能探知到里面的情况吗?里面那个传送通道长什么样?”
  “红衣人都在这里呢,谁敢释放精神力?找死啊?”
  秦瑾晟:“我就是有点好奇,你看里面有那么多的光元素涌出来,你就不好奇吗?”
  “当然好奇,不过我们很快就能进去了,进去之后不就知道了吗?退回去!别想着插队啊!”
  秦瑾晟只好退回原位站好,和温匀霖对视了一眼。
  温匀霖突然捂住头,往后倒下去,秦瑾晟一惊,赶紧过去抱住他。
  温匀霖借着秦瑾晟的身体遮挡,抬手往脸上一抹,一层寒气在温匀霖的脸上抚过,让他这一张俊脸瞬间变得苍白无血色,就连嘴唇都是惨白的。
  秦瑾晟一眼便知温匀霖这是想装病,于是语气夸张道:“编号2510!你怎么了!”
  听闻声音,附近的人下意识地看了过来。
  付声扬刚才去前面汇报人数,这会儿正好走回来,“怎么回事?喊什么?”
  秦瑾晟:“他刚才吸收了一些光元素之后,就突然倒下了,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付声扬看向倒在秦瑾晟怀里的温匀霖,见温匀霖的脸色确实惨白如纸,便道:“这里的光元素很充足,你们平时也不会一次性吸收那么多,他估计是身体承受不住了。”
  顿了顿,付声扬又道:“不过,大家适应得都很好,他这算是个例吧。”
  在旁的编号者们忍不住笑出了声。
  秦瑾晟:“那该怎么办?”
  付声扬朝后面扬了扬下巴:“他既然不适应,那你就先带着他去队伍最后面休息,只不过,你们一旦离开这个位置,就算是重新排队了,等下就算他休息好了,想回来,也要看现在排在这里的人愿不愿意了。”
  秦瑾晟故作犹豫了一下,“这……”
  付声扬:“我看你们两个一直都形影不离的,感情很好啊,怎么?他不舒服,你都不愿意带他去后面休息吗?”
  其他编号者也纷纷起哄,尤其是那些排在秦瑾晟和温匀霖后面的人,现在只巴不得秦瑾晟和温匀霖离队排到后面去,这样他们就又能往前一些,说不定还能赶前一批进入那扇门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