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130)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温匀霖:“都挖到这个地步了,没准下一铲子就能挖到了呢?”
  因为杨晓菀的执着,两人怀疑温梁栋这间商铺有蹊跷,于是就打算过去查一查。
  温匀霖一开始只是搜遍了整间铺子,发现一无所获,于是就将目光放到了商铺的地下。
  在和温梁栋商量过之后,温梁栋暂时关了铺子,开始朝着地下挖。
  未免挖到一些不该挖的东西,温匀霖动作很小心,只是将土刨到了一边。
  温匀霖:“阿晟,你说,这下面该不会是埋了什么宝藏吧?藏宝图?或者是装着很多钱的保险柜?”
  秦瑾晟:“查上网查了一下,这一片的商铺是在九年前开建的,之前是一片废旧仓库。”
  温匀霖边挖边道:“九年前,那就是这个身体二年级的时候,那时候温梁栋和杨晓菀还不认识,温梁栋之前并不在这边住,是为了让孩子们能在好的学校,才搬过来的,商铺自然也是在之后才买下的。”
  秦瑾晟:“所以,就算有什么东西,也不应该在地下。”
  温匀霖:“……你说什么?”
  秦瑾晟透过视频镜头看着已经刨开不少土的铺子,立刻道:“我的意思是,照正常来说,应该只是商铺里的某一样东西值得杨晓菀在意,且必须得到,需要挖地才能得到的东西,岂不是要在建设商铺之前,就埋……”
  “咦?我好像挖到什么了。”温匀霖说罢,放下了手里的工具,伸手扒拉了几下,发现是一块木板。
  温匀霖立刻朝旁边挖去,直到把那木板的边缘给刨出来,才发现,这竟然是一个长宽都有一米多的木箱子!
  温匀霖立刻顺着木箱子继续往下挖,直至将木箱子上面的盖子部分都刨了出来。
  木箱子有多深尚且不知,盖子上有锁,但锁已经生锈了,温匀霖用力扯开边缘那些锈迹斑斑的钉子,上段的锁扣就被拆卸下来。
  温匀霖没有马上打开,而是站起身来,围着箱子周围走了一圈,敲了敲,里面声音听起来并不空,应该是装着不少东西。
  温匀霖拿起锄头,站远了一些,用锄头扣住箱子的边缘,缓缓地抬起了那个盖子。
  温匀霖:“盖子还挺沉。”
  随着木盖子打开,一股难言的味道飘了出来,木箱子里的东西也很快显露出来。
  温匀霖凑近一看,发现里面那些并不是钱之类的东西,而是一些零零碎碎的物品,且明显是一些小孩的用品,看起来像是打包了孩子的东西存放在里面。
  温匀霖没有直接去动箱子里的东西,只是绕着箱子看了一圈,“你刚才说,在建设商铺之前,这里是什么地方?”
  秦瑾晟:“废旧仓库,废弃了大概有一年多这样。”
  温匀霖:“也就是说,什么人都可以进来了?”
  秦瑾晟:“你觉得是那个时候埋的?”
  温匀霖:“如果这是一箱子钱,我可以怀疑是杨晓菀找了时间自己埋的,所以就惦念着要来拿,可这不是钱,而是一堆小孩的衣物和用具,谁没事把自家孩子的东西埋土里?孩子的东西需要这么藏吗?当然,这是上面能看到的部分,下面还没看,不过我不太想翻动它,我想直接报警。”
  秦瑾晟:“视频为证,报吧。”


第453章 罪恶之链
  温匀霖倒也不仅仅只是看到这一箱东西,就立刻决定报警,而是因为开箱时,那扑面而来的怪味中,还掺杂着浓重的怨气!
  警员很快抵达现场,看到温匀霖竟然在商铺底下挖出这么个大坑,第一反应是温匀霖把人家棺材挖出来了,直到看到那木箱子里堆放着一些小孩衣服和用具之后,又松了一口气。
  不过,这口气到底还是松得早了,当警员们戴着手套,将散乱的堆放在上面的衣物拿出来之后,就发现,被堆在下面的衣服和用具上,沾着一些或褐色或深红色的痕迹!
  与此同时,秦瑾晟听到了系统A的惊唿。
  “宿主!你竟然触发了隐藏任务!不!不对!是你们一起触发了隐藏任务!但是温匀霖属于未知账户!”系统A很快世界系统那边自动传送过来的隐藏任务的剧情,看完之后,瞬间感觉整个都不好了。
  秦瑾晟:“把隐藏任务的剧情发给我看看。”
  系统A立刻装傻:“什么?什么剧情?没有剧情啊。”
  秦瑾晟照着自己刚才脑海里听到的提示复述道:“恭喜修复者秦瑾晟触发本世界隐藏任务“罪恶之链”,隐藏任务剧情已经下发至系统,请注意查收。”
  系统A:“……”
  系统A只好将世界系统自动传送过来的剧情发给秦瑾晟。
  秦瑾晟点开,只见上面写着——
  【隐藏任务:罪恶之链
  任务积分:5000点
  任务剧情:点击[查看详情]
  任务内容:救出任意一个被绑架的人。
  任务福利:如果安排主角受乔优来完成这个任务,可以获得三倍积分,还有更多惊喜掉落。】
  秦瑾晟点击[查看详情],快速扫了一眼,眉头紧蹙:“为什么这么重要的事情,会是隐藏任务?还需要费劲周折才能触发?如果没有人发现,是不是永远都不会被触发?”
  要不是因为杨晓菀的执着,他们也不会想到温梁栋买下的商铺里有蹊跷!更不会在翻找无果之后,又去挖地!
  在那个被挖出来的那个木箱子里装着的,竟然是九年多前,一群专门扌另卖孩子的犯罪团伙们尚未来得及销毁的物证!
  当时那片地方还是一个废弃的仓库,犯罪团伙就藏身在里面,因为那段时间查得严,加上正好有人举报有孩子失踪,警员出动,全城寻找。
  那些团伙们当时来不及销毁这些东西,只能匆匆将这些孩子之前穿的衣服换下,头发剪了或者剃了,连同他们的作案工具一起埋进土里,而后乔庄打扮,分头带着孩子离开。
  没过多久,这片废弃仓库就被收购,圈围起来,改造成了商铺,于是那些罪证就被深埋到了土壤和水泥之下。
  眼下,随着这些罪证现世,罪恶的链条也被抽出。
  其实当年警员们已经抓住了几个疑似是扌另卖团伙里的人,这些年也陆陆续续抓到了一些嫌疑人,但那些人早已将孩子转手卖掉,相关证据全都销毁,口供也早就串通一致。
  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警员无奈只能将那些人释放,并留派警员跟随监视。
  而现在,只要查验出这些木箱子里的工具以及衣物中有那些嫌疑人的指纹,那么这便是能将那些犯罪之人绳之以法的决定性证据!
  秦瑾晟刚看完剧情,就接到了温匀霖的电话。
  电话那头的温匀霖的语气透着几分不可思议:“阿晟,温梁栋刚才过来了一趟,他指认出那箱子里面的一件有着大片血迹的衣服,是我弟弟的衣服。”
  秦瑾晟:“什么?”
  温匀霖:“这身体以前有一个弟弟,弟弟在回家的路上走失了,当时报警找了很久都没能找到,这衣服好像就是弟弟当时走失时穿的那一身,衣服领子后面还绣着他的名字。”
  顿了顿,温匀霖又缓缓道:“那是一个“森”字。”
  秦瑾晟:“……”
  “等等!”秦瑾晟:“这个世界好像是和之前的世界不一样的,之前有几个世界是你的梦,而梦里本来就有你和我,我们属于在你的梦里醒来,你的梦里会有小森也挺正常,可是这个世界是主神管理的世界,我们是被他投放进来的,这里怎么会有小森呢?”
  温匀霖:“我记得之前在神树世界的时候,小森也在,神树世界是我们从时空乱流里进去的……”
  秦瑾晟:“神树世界的温匀森是他自己穿进去的,那里不属于主神管辖的范围,或者说,那个地方还没有完全开发。”
  温匀霖:“总之,现在只能寄希望于找到当初那些被人贝反子带走的孩子,这样或许就能找到小森,不过……”温匀霖看了一眼已经蹲在地上埋头痛哭的温梁栋,叹道:“希望不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