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281)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你也出来!”红衣人立刻对温匀霖道。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秦瑾晟感觉红衣人的语气中透着些许兴奋,再看周围,其他的红衣人全都看着温匀霖的方向,面具之下的视线明显有些灼热。
  红衣人很快找出了新的黑方,来到了秦瑾晟面前。
  黑方从秦瑾晟的头扫描到了手,并没有什么反应。
  眼看着就要扫描完秦瑾晟的全身了,秦瑾晟干脆将精神丝放入那黑方当中,强行将它炸碎。
  红衣人:“……”
  看着再次碎裂的黑方,红衣人这一次沉默得稍久了一些,才喃喃道:“怎么感觉有点奇怪?”
  秦瑾晟:“我的身体也出问题了吗?”
  红衣人犹豫了一下,还是道:“以防万一,你也过去吧。”
  包括秦瑾晟和温匀霖在内,被红衣人拉出来的人正好有十个。
  选好人之后,红衣人们都举起了手,手环上照出了银白色的光,在几道光重叠的地方,空间就变得扭曲起来,扭曲的中间出现了一个黑色的大洞,一个红衣人首先走进了那扭曲的空间,其他红衣人催促他们十个人也赶紧进去。
  秦瑾晟趁着这些人不注意,指尖弹出了几簇黑焰,点落在了这附近。
  有黑焰落眼,他随时能监视这片废墟的情况。
  在那扭曲的空间另一头,是一个敞亮的房间,房间的正中间站着一个身形高大的红衣人,同样戴着面具。
  看到他们进来,那身形高大的红衣人忍不住笑出了声:“这次竟有那么多人,看来常年在疲累的状态下接触光元素,比那些成天好吃好喝的供着,捧着光元素体不离手,却始终得不到一点光元素的家伙们,更容易得到光元素的眷顾。”
  闻言,有些被带进来的人越发惶恐,“各,各位大人,这是要到我们去哪里啊?这里是医院吗?我们到底得了什么病?”
  红衣人:“病?不,你们是得了光元素的眷顾,只不过刚才人太多,我们不想费口舌解释而已。”
  红衣人:“我想你们都应该很清楚,几年前的你们,不过是一些犯了事的罪人,是温先生亲自出面,和位警局的人交涉,才将你们从监狱转移到了工厂里。”
  被带进来的人们:“……”转移到那个熔炼工厂?不,只不过是从一个地狱,转移到了另一个地狱罢了!
  红衣人:“呵呵,别露出这样的眼神,你们可别忘了,你们曾经都是一群死刑犯,要是继续留在位警局的牢房里,最后的结局就是一个死字。”
  红衣人迈步走近,从面具里传出来的声音带着笑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命运,有些人注定一生平庸,有些人注定命途多舛,有些人永无出头日,有些人可苦尽甘来。”
  “你们,就是最后那一类人,因为就在刚才,光元素检测仪对你们产生了反应。”红衣人张开双手,身后的披风也随之扬起,他扬起头,语气激昂道:“你们,是被光元素选中的人!”
  秦瑾晟:“……”这是什么中二的鼓舞方式?
  红衣人:“收起你们那惶恐不安的眼神,你们即将与那痛苦的过去告别,迎来新生!”
  “……从今往后,你们将会得到你们想要的一切!”
  那人慷慨激昂地说了一大堆,却发现站在他面前的几人,并没有多少人露出期待的眼神,只是沉默地看着他,显然并不相信他的话。
  红衣人这才停了下来,轻咳一声,换了一个说话方式:“看来,你们并不相信我说的话,不过没关系,你们很快就会相信了,你们先带他们下去洗漱,换一身干净的衣服,哦对了,再准备一个丰盛的晚餐,我想你们现在很需要这些。”
  听到有吃的,那些人忍不住吞咽唾沫,麻木的表情上总算有了别的神采。
  听到要去洗漱,秦瑾晟就想到了自己现在正在被位警通缉中,要是被认出来,恐怕就不能在这里待下去了。
  这人口中提及的光元素,让秦瑾晟瞬间和在刚才的工厂里看到的银白色物质联系到了一起。
  如果说,那些银白色物质里面存在的光灵力,就是这些人口中的光元素,那么……主神拥有的力量,是不是也是所谓的光元素?
  为什么身体里有了光元素的人,会被专门带到这个地方来?
  秦瑾晟心中疑惑重重,传音给温匀霖交流了一番,暂时得不出什么结论。
  他们才刚进入这个位面世界不久,对很多事情都不甚了解。
  毕竟这是现实的世界,没有主神的剧本,没有男女主,没有被安排好的剧情,没有所谓的任务。
  这里不是被掌控的梦域,而是鲜活的现实。
  ……
  十人被其他的红衣人带到了一个大的洗浴间,洗浴间里热气腾腾,面前是一片还在冒着热气的大水池,不远处有一排淋浴隔间。
  隔间有门,不过那门看上去并不高。
  将他们带过来的红衣人道:“给你们三十分钟,赶紧洗完,干净的衣服就叠放在那个篮子里,一人一套。”
  红衣人说完之后就离开了,留下一群人站在这冒着洗浴间里,面面相觑。
  在这短暂的时间里,发生了太多的事情,多少让他们有些反应不过来。
  明明不久前之前,他们还在那片废墟里面搬着箱子,那是他们重复了很多年的工作,可一转眼,他们就被告知苦日子结束了,跟着车子离开,接受检查之后,又被送到了这里来。
  要不是身上的痛感来得真实,他们都要以为自己是在做梦。
  只怕梦醒之后,他们还在那个堆满了废弃物的熔炼工厂旁边,日复一日地搬着箱子。
  “我,我们真的不会再回到那个地方了吗?”
  “我刚才都不敢说话,他们可都是能驾驭高级星甲的人,精神力都在A级以上。”
  “我刚才问了他们两句,心都快跳出来了,要是他们不耐烦,我这会儿恐怕早已经没了吧。”
  “谁让你是第一个被拉出去的人,问两句倒也正常,你看他们不也没介意么?”
  “你们觉得他们说的是真的吗?”
  “不管是不是真的,走一步看一步吧,至少我们现在可以洗个澡,说不定还能吃个饱饭。”
  红衣人离开之后,这些人的话才慢慢变多了起来,似乎终于放下了戒心。
  秦瑾晟正准备去红衣人所指的那个篮子里面拿衣服,却听旁边的人道:“喂,你们两个,刚才我就想说了,你们根本不是和我们一起呆在废墟的人吧?那些监工认不清人,我们可是都认得清的!”
  “你们到底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废墟!如果你们不能解释清楚,我们就去揭发你们!”


第583章 信仰
  闻言,其他七个人也纷纷转头看了过来,满眼警惕地看着秦瑾晟他们。
  在离开了那片废墟之后,这些人眼中的麻木已经逐渐淡去,终于有心思顾忌周围的人。
  他们当中有人其实早就认出秦瑾晟和温匀霖是生脸,只不过是因为当时身在废墟里,大家为了填饱肚子,都自顾不暇,谁都没那个心思出头管旁的事。
  秦瑾晟随手从篮子里拿了两套衣服,递给了温匀霖一套。
  “喂,我在和你说话!”那个相对高壮一些的男人道。
  “好了好了,不管他们是谁,和我们也没什么关系吧。”有人上来劝道。
  高壮男人,“怎么没关系?要是他们做了什么事,牵连到我们怎么办?那些可是温家的高级侍卫啊!”
  “到时候就说不认识就好了嘛,反正大家在废墟的时候都脏兮兮的,我自己都不知道洗干净的我长什么样了。”
  其他人也陆续表示赞同,紧跟着走过去,从篮子里拿换洗的衣服。
  见此,高壮男子暗暗咬紧了牙,却听到一声轻嗤。
  他立刻回头,就见一个头发几乎盖住了大半张脸的男人抱臂站在那里,只能依稀从那发丝间看到对方一只漆黑的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