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41)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鲛人大多都单系水灵根,这个长发鲛人也不例外,看到那些来意不善的冰灵力,鲛人立刻召动起大片的水,试图冲破湖面上的冰封。
  在底层的水源源不断的冲击下,冰层终于被破了一个大洞,长发鲛人毫不犹豫地冲了出来,就看到无数冰箭朝他射来,他连忙躲避,却还是被几根冰箭穿透了身体!
  蓝色的液体从伤口里流了出来,那是鲛人的血。
  但是很快,被冰箭穿透的伤口就开始自动愈合,恢复如初。
  长发鲛人仰起头,只看到一个穿着玄色长袍的男子悬立在空中,因为正对着月光,银色的光华仿佛在他脸上镀上了一层寒霜。
  长发鲛人一眼就认出,这人正是另一张悬赏令上的人,悬赏金比那团黑火形成的灵要多出十万灵晶!
  但是这人的修为却是在破军境界,根本不是他们能够应付的过来的,不然他们也不会想着等支开了这人之后,才将那少年抓来。
  只是没想到,这修士竟然这么快就过来了!
  长发鲛人暗道不妙,连忙看向湖中心的小亭子,却发现原本还呆在阵法里的蝙蝠妖,竟然已经被冰冻住了!
  长发鲛人脸色一变:“你对他做了什么!”
  温匀霖冷冷道:“你们想对我徒儿做什么,我就对他做了什么,这还需要问吗?”
  长发鲛人捏紧拳头,恶狠狠地瞪着温匀霖:“快把他放了!不然别怪我直接掐灭了那团黑火!”
  温匀霖:“看来他对你很重要了,我要是直接把这层冰打碎,也不知道你能不能完整的把他拼起来呢?”
  长发鲛人召唤出大片的水,直朝温匀霖冲去!
  温匀霖抬起手伸出了一指,将冰系灵力汇于指尖,于是那些水刚碰上他的指尖,就瞬间被灵力震荡开来,在温匀霖的面前喷散成了一个半圆,又迅速凝结成冰。
  在强大的冰系灵力下,水系灵力被完美克制。
  长发鲛人自知不敌,连忙从空间戒指里拿出了一卷卷轴,指尖飞快的挑开卷轴上的封印,拨开了那卷卷轴。
  长发鲛人咬破指尖,将蓝色的血抹在了卷轴上!那画在卷轴上的黑色阵法立刻冲出卷轴!
  与此同时,一团水从长发鲛人刚才破开的水坑里飞出来,而在那水团中,好几簇小小的黑色火苗正在里面打着转!
  而那从卷轴里飞出的阵法,就直接落在了包裹着黑火的水团上!
  黑色的阵法瞬间融入了水球之中,狠狠地拍在了黑火上,将黑色的火焰禁锢在了阵法上。
  这鲛人的速度极快,一切几乎只在几息之间完成!
  “别过来!不然我就让他彻底熄灭!”
  见此,温匀霖抿紧了唇。
  但是很快,温匀霖就看到,在长发鲛人的身后不远处,那被冰霜覆盖了大片的湖面上,一团足有半人高的黑火摇曳而出,化作了少年模样。
  少年手里还拿着几颗魔蜂浆丹,扔进嘴里,“咔嚓”一咬。
  这细微的声音惊动了正处于全神紧绷状态的鲛人,他立刻朝后看去,就见少年站在结了冰的湖面上,身上和脸上还燃着黑色的火焰。
  至于他刚才封印起来的这些黑色火苗,根本就不够看!
  他被火苗骗了!这些黑火,竟然不需要全部聚拢在一起,就能化成人形!
  长发鲛人见势不好,转身想跑,寒气却再次袭来,直接洞穿了他的身体!蓝色的血飞溅!
  鲛人奋力掰断了那刺穿了自己的冰锥,伤口的愈合速度却明显比方才慢了不少。
  鲛人低头一看,才发现他的伤口上竟然还附着这一些冰霜,而那些冰霜还在继续凝结,减缓了他的愈合速度!
  鲛人再次掏出了卷轴,温匀霖却没给他展开卷轴的机会,伸手在虚空一握,手中便凝聚起了一柄长剑。
  长发鲛人只好直接用卷轴来挡,两人交战了数十个回合。
  湖面上的冰被打破,鲛人召动起湖下的水翻腾起来攻击,却又很快凝结成冰,无数扬起的水花被冰冻在了原地。
  他们的打斗溅起了万丈狂澜,又被冻结成无数的冰霜,残冰的碎片在空中飞舞,化作了锋利的刀刃。
  长发鲛人的灵力最先耗尽,于是用长骨奋力砸破了冰面,冲入了水中,出水时分成两半形成的双腿再次合二为一,化作了一条长长的鱼尾。
  温匀霖用冰凝结出一柄长长的尖勾,追着那长发鲛人而去,尖端穿透了鲛人的身体,倒勾卡住了鲛人的鱼鳞。
  温匀霖一使劲,便将其从水中拖拽了上来,“你与我交战这么久,不就是想趁机把亭子里那冰块弄进水里,化出被冻在里面的蝙蝠吗?现在那冰块已经被你扬起的水冲进了水里,那蝙蝠身上的冰也化掉了,可是,他却头也不回的从水下游走了,他逃跑了。”
  温匀霖:“你这么卖力的救他,现在你遇到了危险,他却头也不回的跑了,你就不觉得心寒吗?”
  秦瑾晟看向那湖中心的小亭子,原本被冻在冰块里的蝙蝠妖果然不见了!
  长发鲛人已经力竭,破罐子破摔道:“要杀要剐随便你!何必在这废话!”
  温匀霖冷冷地看着他:“明明是你们先来招惹我们,却做出这一副受害的模样,给谁看呢?”
  说罢,温匀霖凝聚起长刀,朝着鱼鳞的逆向,狠狠一刮!
  “啊啊啊!——”长发鲛人发出一阵惨叫,大片银白色的鱼鳞被刮飞溅起,落在了冰面和水面上。
  鲛人身上的伤口能迅速愈合,但是被刮掉的鱼鳞却需要花很长的一段时间才能重新长出来。
  长发鲛人眼中终于流露出了恐惧之色。
  他之所以有恃无恐,就是仗着他自己是鲛人的身份,觉得这些人类就算抓到了他,也肯定不会杀了他,更不可能对他的鳞片下手。
  尤其是像他这种,在人类眼里珍贵又稀有的白鳞人鱼,被抓到之后,肯定是先被关起来,然后好吃好喝的供养着,最后肯定会被带到拍卖市场去拍卖,亦或是被拿去送人或者卖给贵人。
  眼前这人抓捕他的方式已经暴力得让他招架不能,几乎耗光了他所有的保命法器,
  现在他明明已经放弃了挣扎,按理说下一秒就应该是被关起来才对,却没想到这人居然直接开始削起了他的鳞片!
  这可是白色的鳞片啊!这在人类修士眼中不是最稀有的吗?
  长发鲛人痛得哭求饶恕,却只能看到自己的鳞片在温匀霖的手下飞出,纷纷扬扬地落到他的脸上。
  男人那张俊秀精致的脸在月下泛着冷光,浅色的眸子里透射出森森的寒气,看着他的眼神仿若看着死物。
  “敢抓走我徒儿,就要做好最坏的打算啊。”温匀霖抓起一片白色鳞片,对准了长发人鱼的心脏部位,正准备划下时,却有一道金光破空而来,击落了温匀霖手中那片白色鳞片。
  同时,又有几道金光落下,击断了温匀霖穿透了长发人鱼身体的倒勾的长柄!
  下一刻,一股强大的灵威压了下来,震得湖面上的冰纷纷断裂,被冻得厚重的冰层开始在水中摇晃起来。
  一道金色的光从天而降,金光与月辉相互交映,更衬得来人耀眼明亮,竟是照亮个整个夜空,让这片地方亮如白昼。
  “阿弥陀佛,施主,得饶人处且饶人。”
  来人穿着一袭僧袍,一手举在身前,一手捏着一串佛珠,垂眸看着他们的方向。
  温匀霖冷声道:“少多管闲事!”说罢,温匀霖一抬脚,踩住了那想要趁机逃跑的长发鲛人,手中再次凝聚起一把冰刀。
  那穿着僧袍的和尚又道了一声佛号,指尖微抬,轻念了几句,再次打出一道金光,直接击穿了那鲛人身旁的冰层,鲛人眼前一亮,瞬间分泌出大量的体液,滑出了温匀霖的脚,直接滑入了水中!
  温匀霖手中化出了一根冰鱼叉,却还没等插/入水中,就被金光击中断成两截!
  鲛人在水中游得极快,入水的瞬间抓不住,等他摆着尾巴游走之后,就更难抓住了,被这么一耽搁,那鲛人早已顺着水游远!
  “滚!”温匀霖忍无可忍,直接凝结出冰箭朝那和尚射去,和尚一摊手,面前便浮现出一片金光,挡住了那些冰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