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325)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有些穿着病号服的人甚至还拄着拐杖,不过哪些东西显然是个摆设,那人直将拐杖一扔,把脚上的假石膏扯出来扔到一边,就开始扭脖子松筋骨,杀气腾腾地朝秦瑾晟走来。
  秦瑾晟虽然不怕这些人一起上,但也不想莫名其妙地打架,于是道:“我不是穆方卿的保镖,我是来找穆方卿算账的。”
  照刚才那情况,这些人显然不是和穆方卿在同一阵营的。
  闻言,那些人果然停住了脚步,警惕地看着他。
  指挥这些人上来的黑西装男按着耳边的通讯器,将秦瑾晟的这些话传达给了什么人,过了几秒,才道:“我们的老板说,如果穆方卿认出了你,就说明你说谎,今天你也别想走了。”
  说罢,黑西装男打开了那间病房的门。
  房间里的惨叫声再次传来出来,声音里明显带着哭腔:“我们真的不知道他在哪里,我们根本不认识他啊!求求你们放过我们吧!”
  秦瑾晟循声看去,就见有几个人跪在地上,身体抖似筛糠,而在这几人面前,正坐着一个面容粗犷,健硕的手臂上纹着青红色纹身的男人。
  男人手里捏着一支烟,抿唇深吸了一口,吐出一片烟雾,烟雾混杂着房间里的空调冷气和这些人的汗臭,从敞开的房间门里涌出来。
  纹着刺青的男人一眼看到了站在门外的秦瑾晟,捻着烟一指,对着还跪在地上的那些人道:“那个是你们请来的保镖吗?”
  跪在地上的人哆哆嗦嗦的不敢抬起头,那刺青男不耐烦地踹了其中一个还穿着病号服的人一脚,“快说!”
  穿着病号服的男人这才颤巍巍地转过头,看向秦瑾晟。
  秦瑾晟的视线也落到那人脸上,发现那人的脸和网上找到的穆方卿的脸十分相似,显然就是本人了。
  不过现在的穆方卿形容狼狈,满脸泪痕,脸上还青一块紫一块的,嘴角都肿了起来。
  穆方卿看了秦瑾晟一眼,又看向秦瑾晟脚下那倒了一片的人,眼中微亮,立刻喊道:“救救我!”
  穆方卿想起身跑过去,却被刺青男一把拽住了脚,于是他整个人“嘭”地一下,迎面倒地!
  穆方卿挣扎着撑起身体,再看向站在原地的秦瑾晟,见秦瑾晟对于他的唿救无动于衷,穆方卿一咬牙,又转身对刺青男道:“他是!我认识他,他是我们公司派来的保镖!”
  话音未落,他就又挨了刺青男一脚!
  “你当我傻吗?”刺青男:“我看你分明就是想拉他下水。”
  刺青男的视线也在被秦瑾晟打趴在地的人身上转了一圈,又看向秦瑾晟:“既然你说你是来找穆方卿算账的,那你就老实在那站着,要是你敢动一下,我们的人就不客气了,等我们从他口中榨出我们想听的话,自然就离开了,到时候你想怎么算账就怎么算。”
  说罢,刺青男又看向趴跪在地上的几个人,又狠踹了一脚:“说!秦瑾晟到底在哪里!”
  站在原地的秦瑾晟本人:“……”
  穆方卿的经纪人被这一脚踢到,痛哼一声,又赶紧摇头道:“大哥!大哥我们真的没有说谎啊!我们真的不认识他!穆方卿就是被他捅伤,才进了医院啊,这事不都已经在网上传遍了吗?还有视频,您去看看那些视频啊!”
  秦瑾晟:?
  刺青男冷笑一声:“网上的视频?那也就是骗骗你们那些瞎眼的小粉丝,但凡有人花点心思找到画质清晰一些的原视频,就能看到这小白脸的衣服在捅刀子之前就已经变红了。”
  闻言,经纪人勐地看向穆方卿,跪在地上的穆方卿脸色更白了。
  他当时太过紧张,不小心提前把贴在那个位置的血包按破了。
  他原以为自己当时穿着红色的衬衣,应该不容易发现才对,没想到竟然还是被人看清了。
  刺青男:“这分明就是你们自己自导自演的戏码,你们要说不认识那个捅伤穆方卿的人,谁信?”
  刺青男:“真不知道你们这些为了流量,能自导自演出这么一捅被害戏码的人,为什么要给他藏着掖着。”
  经纪人欲哭无泪:“我们真的不认识他,而且……而且捅刀的人根本就不是他,我们雇来的是另一个人。”
  刺青男:“呵,这是又想编出另一套说辞了吗?”
  经纪人:“我们没有编,在我们原本的计划里,那个雇来捅刀的人是可以顺利逃脱的,我们都已经派专车去小路口等着接他了,可是他不知道是哪根筋搭错了,中途看到有个人昏倒在地上,就把身上的帽子口罩衣服,还有带血的刀子,都换给了那个人,那个人晕倒在地上,根本不会跑,自然就被追上来的粉丝抓住了。”
  刺青男一抬手,跪在地上的几人还以为他又要打,赶紧抱头蹲下,瑟瑟发抖。
  然而刺青男只不过是接过了手下递来的手机,指尖翻动了一下,找到了一条评论,将屏幕展示在经纪人面前,“你认识字吗?你看看这上面写着什么?”
  经纪人定睛一看,发现那是一条转发了警方发布的公告的动态,只见上面写着:中途被换了衣服,被粉丝误抓了?这种一听就假的谎言,鬼才相信啊!姐妹们快点冲,不要让这词条沉了!卿哥还在医院里面抢救呢,这个凶手竟然只是在派出所走一圈就出来了?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经纪人:“这,这些都是那些脑残粉们凭空臆想的……”
  刺青男:“睁大你的狗眼看清楚,这账号就是你们请来的水军!IP地址我们都查过了!”
  经纪人立刻道:“是,是水军,所以这些都是我们为了引导舆论,胡乱说的,不能当真啊!”
  刺青男:“这里是假的,那里也是假的,所以我凭什么相信你们说你们不认识秦瑾晟这话是真的?”
  刺青男一把揪住穆方卿的头发,狠狠地往上拽起!
  穆方卿感觉自己的头发和头皮都要被薅下来了,疼得直抽气。
  刺青男却揪住穆方卿的病号服,狠狠一扯!
  只听撕拉一声,穆方卿的病号服就被扯烂了。
  刺青男:“你看看,你自己看看,你这里哪有半点被刺伤的痕迹?嗯?我现在要是把这个场景录像发布出去,你们猜,你们那帮眼瞎的粉丝们会怎么想?”
  刺青男一边说,还一边举起了手机,作势要给穆方卿录像。
  穆方卿脸色大变:“别!我,我知道他在哪里!”


第620章 找人
  刺青男将穆方卿甩到地上,“说!”
  穆方卿捂住自己的头发,刚才刺青男扯得用力,他感觉自己的头发都要被整个薅下来了,头皮阵阵作痛。
  穆方卿完全是情急之下说出那句话的,说完就立刻后悔了,因为他根本不知道秦瑾晟现在在什么地方。
  于是穆方卿赶紧报出秦瑾晟的家庭地址——这是穆方卿不久前在网上刷到的。
  因为秦瑾晟的脸被穆方卿的粉丝们拍照录视频发到了网上,他们还扒出了秦瑾晟的电话和住址,所以现在这些都已经成了公知信息。
  刺青男的脸瞬间沉下来,一脚踩到了穆方卿的头上:“还在这里浪费我时间是吧?他家的地址不早就被你的粉丝扒出来了吗?我们早就顺着这个地址去找过,翻了个底朝天了,就是因为找不到,才来这里找你们的!”
  穆方卿:“发生了这些事,他肯定跑了啊,我们真不知道他躲到哪里去了,要不你们先等一等,我们和他有交易,他急着要钱的,他一定会主动联系我们,到时候我可以帮你们套出他藏身的地方。”
  经纪人一脸震惊地看着穆方卿,他们雇的人确实和他们有交易,但是那个人并不是目前被全网网暴的秦瑾晟啊!
  不过穆方卿这方法确实是缓兵之计,包括经纪人在内的其他人都低头默认。
  刺青男狐疑地看着穆方卿,还是举起了手中的手机,镜头对准了穆方卿:“如果你骗我,那么你现在这全须全尾没有受伤的样子,就会被公布到网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