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307)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快跑”,于是一群人立刻朝着来时的方向狂奔。
  而那门里面又有更多的光冲了出来,那些光芒凝聚成了长长的尖刺,毫不留情地将站在门前的人洞穿!
  跑得快和躲得快的人艰难地在光刺中穿梭,手脚并用地向着来时的路冲去,可等他们跑到拐角处时,就看到了那已经堵住了他们来路的巨墙!
  墙下站着两个人,正是还在那攻击墙体的秦瑾晟和温匀霖。
  看到这一群人跑过来,秦瑾晟就知道这些人估计也已经反应过来了——那扇门里面根本就没有什么通道!
  温振兴命令六楼以下的编号者们撤离,只怕并不是要转移保护这些编号者,而是要将他们全部抹杀!
  不,或许并不是抹杀那么简单。
  估计还盯上了这些编号者身体里的光元素!
  这种不需要好好修炼,就能获取的力量,是否也能轻易的被他人夺走呢?
  眼下,那扇门里面的光凝聚成了尖刺,将那些已经失去了意识,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的人洞穿,并在极短的时间内将这些人吸干。
  随着越来越多的光刺从那扇门里冲出来,已经跑远的人们也没能幸免,一个个的都被那些光刺刺穿了身体!
  凄厉的惨叫声不绝于耳,这会儿的所有人都只一心想着逃命,可是唯一的出路却已经被高墙堵住。
  甚至都不需要秦瑾晟号召,这些人就开始各自施展自己的力量,试图打破这堵路的高墙。
  可是,他们所有人都是靠吸收光元素来提升自己的实力的,释放出来的自然也是光元素。
  随着大量的白光从这些人的身上释放出来,各种由光凝聚成的武器都在这些人的手上成型。
  然而,还不等他们将这些成型的武器砸在面前这堵墙上,那些由光元素凝结成的武器的光芒却再次扩大!
  这些武器竟然完全不受他们控制,非但没有砸在墙上,反而自己掉转了方向,开始攻击这些编号者们。
  负责守卫的红衣侍卫,以及带着大家过来的负责人和车队长们也都遭到了这些光的攻击!
  这一切发生得实在是太快了,很多人甚至都没能反应过来,就变成了光下的亡魂,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周围的人被这一片强光吞噬殆尽。


第605章 破坏
  敞开的门里涌现出无数的光刺,光刺无差别攻击,距离那扇门近的人几乎无一幸免!
  秦瑾晟和温匀霖原本已经跑到了那堵墙前,可等那些编号者们跑过来之后,大片的光芒也随之而来。
  此时此刻,这些人身上的力量似乎已经不属于他们了,从他们身上涌现出来的力量非但没能帮助他砸开堵在面前的高墙,反而转向攻击他们!
  秦瑾晟和温匀霖险些被这些光芒刺中,只能暂时撑起黑焰和冰盾来抵挡。
  场面乱成一团,惨叫声不断。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涌到这边来,秦瑾晟和温匀霖只能离远一些,以免被波及。
  秦瑾晟化出黑焰,将两人托到了空中,秦瑾晟往下看去,正好看到满身狼狈的付声扬扯着一个红衣侍卫的衣服。
  “为什么!我们不是要撤离到另一个基地吗!现在这是怎么回事?智脑也打不通了,联系不到外面的任何人!你们到底有什么事情瞒着我们!”付声扬一边躲避着那些从门里面射出来的光刺,一边拽着那个红衣侍卫,几乎是怼着那红衣侍卫的面具高吼!
  那个红衣侍卫已经被那光芒洞穿了,但他却丝毫没有抵抗的意思,任由那些光芒吸收着自己的力量。
  付声扬用力的摇晃着那个红衣侍卫:“你说话啊!回答我!”
  “正如你们所见,”声音从红衣侍卫的面具底下传来,“我们现在就是在前往我的另一个基地。”
  付声扬:“你骗谁呢!你自己睁大眼睛看看,这哪里像是要去另一个基地的样子,这分明就是要去地狱!”
  付声扬抬手就想摘掉那个人的面具,可就在他刚拿开那个面具的时候,红衣人就已经被那些光刺吸干了,化作了一片飞灰,只有衣服垂落到了地上。
  付声扬愤愤地将面具砸到一旁,余光注意到上方有人,立刻抬头看上来,正和秦瑾晟四目相对。
  看到秦瑾晟和温匀霖坐在一团黑色的火焰上,还悬浮在空中,付声扬脸色微变:“你们这是怎么回事!”
  还不等秦瑾晟回答,付声扬就道:“这莫不是你们搞得鬼!”
  温匀霖:“这地方分明就是你们带我们过来的,我们能做什么呢?我还有些好奇,怎么连你们自己人都被蒙在鼓里,看来温振兴根本就没有把你们当一回事。”
  付声扬:“好啊!你们果然是卧底!”
  秦瑾晟:“你不是卧底,现在不也被困在这里吗?”
  付声扬:“……”
  温匀霖用冰盾抵挡着那些从试图从四面八方刺入他们身体里的光刺,付声扬没有东西抵挡,但他动作敏捷,躲闪得够快,那些光刺屡次与他错过。
  先前那些试图使用光元素来抵挡这光刺的人,都被自己释放出来的光元素刺伤了,所以大家很快意识到自己不能再施展这股力量,因为这股力量目前根本不受他们控制,全由那扇门之内的力量控制着。
  可是,在这么躲下去,终究不是办法,在这密集的攻击之下,体力根本撑不了太长的时间。
  秦瑾晟站在黑焰之上,提高声量:“不想死的,都往墙的两边靠,别挤在中间。”
  闻言,那些一边躲避着光刺,一边往这堵墙上挤,试图把这墙推开,或者找到打开这堵墙的办法的人都循声看过来。
  铺天盖地的光刺将四周围都照的十分明亮耀眼,而站在黑焰之上的秦瑾晟就在这光芒中显得尤其突兀。
  不过眼下涉及到自己的生死存亡,再多的疑虑都得被迫暂时放到一边,一群人赶紧往两边靠。
  下一秒,秦瑾晟的身上涌现出更多的黑焰,直至秦瑾晟的全身覆盖,最后化作了一个巨大的龙头!
  “吼!”
  黑龙一头撞向了那堵高墙,高墙哪里扛得住这样的攻击,当即轰然坍塌!
  看到挡在面前的墙被撞到了,还活着的人脸上不由露出了喜悦的表情,可当他们翻跃那被撞塌的残骸时,却看到,在这堵墙的后面,竟然排站着三台星甲!
  ————
  时间稍微倒退到半个小时之前。
  温振兴在得知那些六楼以下的编号者们正在排队进入荣光之门后,立刻放下了手中的事情,打开了智脑。
  房门响了几声,温振兴示意外面的人进来。
  助理推门进来,又赶紧将门合上:“温先生,畲子延发的那些有关光元素的消息,以及之后一些人的转发,我们都已经彻底清除干净了,近期我们会实时监控,不论有多少条类似的动态发出来,我们都会第一时间让它消失。”
  温振兴颔首:“很好。”
  助理:“那些六楼以下的编号者们……”
  温振兴:“这个我已经知道了,这两年来,那个训练基地的光元素收益一直不好,养在里面的大多都是废物,都没法从那些梦境里吸收到光元素,再养下去也没什么用了,不过好在还有一个人,值得期待。”
  助理:“是那个能进入梦主身体里的人吗?”
  温振兴:“没错,他现在也准备要进入荣光之地了,等他进去之后,荣光之地里的光元素,肯定会变得更多!”
  温振兴双目放光:“这一天,我已经等了很久了,这些年陆陆续续的把一些体内带有光元素的人送进去,可惜收效不显,储存在里面的光元素并未增多。”
  助理顺势拍了一通马屁,吹捧得温振兴飘飘然。
  助理又道:“温先生,那畲子延肯定想不到,那基地的地址,是您故意放出去的。”
  温振兴:“把荣光之地的监控调出来,我要亲眼看到那些人,融合到荣光之地的光元素当中,和那些光元素成为一体。”
  助理立刻走上来,给温振兴调出了监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