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11)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所以,尽管大神司大肆宣扬玄族部落的人背叛了神树山,不允许玄族人进入神树山,还发出了一旦看到玄族人就格杀勿论的通缉令,但……收效不佳。
  因为他们并不知道所有玄族人的长相面貌,只认识那么几个人而已,加上每年来神树山敬拜的人那么多,他们根本不可能一个个去搜查,当然,其他部落的人也不会允许他们这样做,因为神树山属于大家,巫祠并不是神树山的主人,只是给各部落觉醒了巫力的人在此处学习而已。
  而且,这五年来,秦瑾晟一直在向慕名来玄族的城池走商的部落散播大神司的恶行。
  一开始那些部落是不相信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去了神树山之后就再也没回来的人越来越多,尤其是连很多走商部落也没从神树山出来之后,他们就渐渐地相信了。
  走商的部落常年游走在各个部落之间,他们知道的事情,就等同于他们走商经过的地方都知道了,消息一传十十传百,很快就有几个部落联合去巫祠质问。
  大神司当然不会招供,只能说是近年来神树山上的凶兽日渐增多,所以一些上山敬拜的部落才会失踪,毕竟巫祠只是负责教导巫者,又不负责保护各部落的人身安全。
  大神司说得滴水不漏,大家也没能找到证据,只能暂时作罢,而经过这事之后,大神司也收敛了许多,不敢再一次性扣下一整个部落的人,更不敢扣下那些留在山上学习的巫者。
  可他们这些人早就享受惯了新鲜皮囊带给他们的强大力量,也依赖于靠穿上别人的皮来提升自己的力量,收敛行为,也就意味着他们每年获得的皮囊数量大幅度减少,这让他们如何受得了?
  于是,大神司在整合了他手下人的实力之后,做出了攻打玄族部落的决定。
  之前玄族部落的人很少,觉醒了神树之力的人更少,大神司根本看不上,但是现在已经过了五年,加上听闻其他部落的人的口头讲述,大神司估摸着现在的玄族部落,应该有了不少人。
  “玄族部落背叛了神树,每年却还偷偷摸摸的来神树山敬拜神树,偷取神树的力量,实在可恨!我们身为守护神树山的巫者,理当尽职尽责,将他们偷取的神树之力拿回来!”大神司站在高处,垂眸看着跪在下方的巫者们,做出一副正义凛然的样子,“有谁愿意随我一同去邪神领域,将那些信奉邪神的背叛者处以极刑!”
  跪在下方的巫者们纷纷示意自己愿意同去!
  这些人都是大神司的死忠,同时,他们的身上也穿着许多人的皮囊,与其说他们是大神司忠实的信徒,倒不如说是一条绳上的蚂蚱。
  他们仰头看着大神司,眼里除了敬畏和崇拜之外,更多是贪婪。
  两年了,因为那些部落开始对他们严加防备,拒绝服用他们提供的任何蔬果和肉食,有两个大部落甚至已经不再将觉醒了巫力的巫者留在巫祠,他们能获得的皮囊越来越少,这让一直渴望着力量的他们愈发不满足。
  一旦打下了玄族,就意味着他们能获得很多的皮囊!说不定还能将他们这些年的没得到皮囊都给补上!
  他们现在身上的树叶那么多,一次能施展的神树之力肯定比玄族部落的人多,扫平他们根本不在话下!
  关键是,这可是堂堂正正的战斗,他们是去消灭那些背叛者的,他们是名正言顺的!
  大神司站在高处,将下方众人的表情尽收眼底,脸上闪过一丝笑意。
  于是大神司高举金色长杖:“三日后,我将带领大家前往邪神领域!收回那些背叛者的力量!背叛者不配拥有神树之力!我们是神树忠诚的使民和信徒,我们愿意代神树收回他们的力量!”
  下方齐声应合!
  大神司:“回去做好准备吧!这是一场不能输的战斗!神树护佑我们,我们将会变得无比强大!”
  “是!”
  ————
  三日很快到来,大神司带着手下近五百名神使和巫者出发,一路上浩浩荡荡,十分招摇。
  大神司自称听到了神树的神谕,而神谕的内容就要将玄族的力量收回。
  他们一路张扬,声势浩大,还真的哄骗了不少部落的人相信。
  有些部落选择加入到大神司带领的队伍之中,想要“一战成名”,成为神树最忠诚的信徒,而有些部落的人则拒绝加入,并不想卷入到这场纷争之中。
  眼下正直旱季,大家都急着狩猎,为冬季储备粮食,谁有心思跟你们去打架?先填饱肚子才是正事!
  对于那些不愿意加入的部落,大神司也没有强求,带着不情愿去的部落去打斗,只会徒增烦恼,反正这一路走来,他们的队伍已经壮大了,看上去密密麻麻,跑起来时飞尘漫天。
  大神司很自信,任凭这队伍出现在任何的部落,都会叫那个部落感到畏惧。
  不过,他这样的自信,在他们的队伍靠近邪神领域时,就渐渐地被消磨了。
  因为,他们仅仅只是接近,还没到邪神领域,就看到了一个个建立得极高的,外面还有很多尖刺的“树”,这些“树”上每隔一段距离就会开一个小口子,上方封顶处也有好几个小口子。
  有些是单独存在的“树”,有些地方则是很多的“树”中间还建起了石墙围着,围成了一个大圈。
  有些“树”建得歪歪扭扭,有些“树”建得平整高大。越是靠近邪神领域,就出现了越来越多这样的“树”。
  大神司不知道的是,这些“树”里面住着的,是一些人数少的部落,他们仿制了玄族部落的建筑,并在此基础上做了诸多改造。
  大神司带着队伍又走了五六天,终于翻过了距离邪神领域最近的一座山,然后……他们就看到了对面的山上,从山脚到山顶,都建起了那种高高的“树”!“树”之间还全都由高高的墙连接了起来!
  大神司:!!!
  其他从未接触过玄族部落的人:!!!


第351章 挑衅
  时至今日,玄族建立的玄城已经十分壮观,远远看去,就像是一个庞然大物盘踞在一座山上。
  很多跟着大神司前来的部落开始打起了退堂鼓。
  这些部落居住的地方靠近神树山,旱季迁徙的时候走的路也不靠近玄族所在的地方,而且因为距离神树山近,所以经常会听到神使们对于玄族的批驳和嫌恶,说玄族是背叛神树的一族。
  他们听得多了,自然就信以为真,一听到玄族部落,眉头都忍不住皱起来,所以在听说大神司要带人去攻打玄族部落时,他们才会群起相应,决定出一份力量。
  直到现在亲眼看见,他们才意识到,他们的对手住在一个什么样的地方。
  从这么遥远的山头看过去,都能感觉到这些东西的庞大,要是走近了,又该是怎样的巨物?
  他们真的要和这样的巨物打吗?
  跟着大神司一起来的一些部落开始后悔了,想走了。
  神使们不想走,他们的目的就是为了玄族部落里的人皮,但是看到这些,心里也有些发憷。
  大神司看着远处许久,就在大家以为他要就此放弃时,却听大神司缓声道:“我终于知道,神树为何要给我那样的神谕了!”
  大神司回过身,努力抑制着脸上的兴奋,他握着手中的金色长杖,语气激动道:“神树指引我来这里收回玄族部落的偷走的神树之力,还让我们带回属于神树山的宝物,在来到这里之前,我还不懂最后这句话里的意思,而现在,我理解了!”
  大神司用金色长杖指向了远山上的玄城:“这,就是神树想要让我们收回的宝物,大家看啊!那一个个围在外圈的东西,不就像一棵棵的大树吗?途中那些部族的人说这些东西是堡垒,住在里面可以抵御严寒酷暑,还能抵御勐兽侵袭,大家是不是都觉得这非常的神奇?现在我终于明白了,这些之所以那么厉害,正是因为,它们是神树的树种!”
  大神司说到此处,面露愤然之色:“这些可恶的盗贼,他们偷偷去敬拜神树,偷走了神树的力量,还偷走了神树千年一生的树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