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89)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没错,正是乔仲毅后面的那句话,戳中了秦老爷子的心窝。
  秦老爷子不能陪孙子走太远,乔仲毅这个父亲也不一定能陪他走完一生。
  原主这病每日都需要消耗很多的钱,这开销不是一般家庭能承受的。
  秦家能承受得起,可谁知道以后会怎样呢?
  秦老爷子不是没想过花重金请人来照顾自己这孙子,可是那些毕竟都是外人,他怎么能放心将自己的亲孙交给外人来照顾呢?
  或许是因为之前落下了病根,秦老爷子的身体一年不如一年,对于公司的管理也是有心无力,对于乔仲毅日渐显露狐狸尾巴的事情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又或许是因为自己的孙子体弱多病,实在没法胜任秦氏的工作,秦老爷子就算有心给亲孙铺好后路,可路铺得再好,也得原主能走上去才行。
  而原主的设定摆在那里,就意味着他没法独自走上那条被铺好的路。
  他的身边注定需要有人从旁照顾和扶持。
  乔仲毅再不济也是养育了秦瑾晟这么多年的生身父亲,秦老爷子一再忍让,就是想着虎毒也不食子。
  可惜,从这些剧情的发展来看,秦老爷子这一把算是赌错了。
  秦瑾晟刚从楼上走下来,就感觉到身体有些虚软,只是强撑着走到乔优面前,垂眸看着他:“原来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也是早上才知道这事,没什么准备。”
  生日宴会还没有开始,先来的人都在互相攀谈着,乔优身为这次宴会的主角,被乔仲毅带着去和很多人打招唿,同时也有人主动上来攀谈,那些人言辞之中,少不了对乔优的吹捧恭维。
  不过多时,乔优就被吹捧得整个人都飘飘然,满面红光。
  可这样热切的氛围,却因为秦瑾晟的出现而被打破。
  因为身体的缘故,原主很少出现在人多的社交场合,只是出现在大家的言谈之中,属于典型的活在“话题”中的人物。
  所以,秦瑾晟这一次的出现,就显得十分难得,到场的人纷纷投来好奇的目光,现场逐渐安静下来,就连正在夸赞乔优的人,都收了声,看向那径直走过来的秦瑾晟。
  乔优努力扯开一丝笑:“没关系的,我不介意,哥能来到这里,我就很知足了。”
  秦瑾晟:“这里是我家。”
  乔优的笑容僵在脸上,一时间竟找不到其他的话来接下去,只能无措地看向站在一旁的乔仲毅。
  乔仲毅心里虽然对秦瑾晟现在这身抢乔优的风头的穿着颇为不满,但是他在人前一直都是慈父的模样,脸上的笑容就一直没变。
  “是啊,瑾晟真的难得回家,我已经问过李医生了,你这今天情况很好,可以在家里多住几天,正巧又到了阿优生日,能冲冲喜。”乔仲毅又对一旁的管家高声道:“快把瑾晟的轮椅推过来,他的身体不好,不能站太久。”
  闻言,周围那些投向秦瑾晟的视线,就从惊艳,变成了同情。
  管家很快把秦瑾晟的轮椅推了过来,示意秦瑾晟坐下。
  秦瑾晟能感觉到这身体确实是有些撑不住了,倒也没有拒绝。
  乔优一直觉得秦瑾晟现在给他的压迫感是身高差的缘故,所以在看到秦瑾晟坐回了轮椅上之后,乔优心里暗暗松了一口气。
  可他这口气还没能松到底,就看到秦瑾晟往后靠着轮椅,搭着轮椅的两边扶手,下颚微扬,“人都到齐了吗?”
  乔优当然不知道人有没有到齐,虽然他是这生日宴会的主角,但这都是乔仲毅一手操办的。
  简单说,这就是一次借用了乔优的生日之名的社交宴会罢了。
  乔优只好再次看向乔仲毅,向乔仲毅求助。
  乔仲毅:“人还没来齐,八点才算是正式开始,瑾晟你要是感觉不舒服,可以让人先把你推回房间休息,对了,记得按时吃药。”
  秦瑾晟心道:要不是因为我这几天没有按时吃药,我可能现在还在医院挂吊瓶。
  秦瑾晟:“多谢父亲关心,我是吃了药才下来的,现在感觉不错,不用回去休息。”
  乔仲毅:“那就好,刘管家,瑾晟身体不好,人气太多容易闹头晕,你把他推到近阳台那边透透气。”
  秦瑾晟:“这是电动的,我可以自己过去,父亲不用担心我,刘管家今天也忙,还是先去招唿客人们吧。”
  刘管家视线在两人之间徘徊,一时不知道该听谁的。
  乔仲毅:“那行,瑾晟你也难得这样有精神,可以在这里逛逛热闹,如果累了就叫人推你回去。”
  秦瑾晟点了点头,指尖在轮椅的扶手上的操控按键上轻轻一按,轮椅就开始缓缓超前走,又在秦瑾晟的操控下转了个弯。
  大家的视线都落在秦瑾晟的身上,见秦瑾晟的轮椅过来,自动让开了一条道,秦瑾晟一路畅通无阻的经过,来到了人少的地方,叫住了距离最近的侍者。
  于是,等宴会回温,又过了十几分钟,乔优再去寻秦瑾晟的身影时,就看到那男人坐在宴会的角落里,身边站着好几个侍者,端盘子的,倒水的,削果的,剥壳的,一应俱全。
  而秦瑾晟只需要坐在轮椅上,静静地看着宴会上来往的人群,也不知道是体弱没法社交,还是闲得看戏。
  相比之下,他这个宴会的主角倒像是个陀螺似的,被乔仲毅拉着到处转,宴会上的自助美食那么多,他却一口都没能吃上,肚子里几乎全都是和那些人交谈时碰杯喝下的饮料。
  若不是因为他还没成年,只怕他现在肚子里装着的就全都是酒了。
  开宴的时间还没到呢,蛋糕都还没推出来呢,乔优现在就觉得自己像一个水壶,被灌了一堆水,没一会儿就要往厕所跑,然后再回来灌。
  再看坐在人群之外,悠闲的吃吃喝喝,看着人来人往的秦瑾晟,乔优一时竟不知是该暗笑他没法在这里扩大人脉,还是该羡慕他自在清闲。
  然而,剧情里的秦瑾晟,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第417章 交涉
  系统真的快要哭了,他原来的宿主是多么的听话啊!让他做什么就做什么,把每一个剧情任务都完成得妥妥当当!不管剧情是否离谱,不管剧情影响了什么,积分就是任务者的动力!
  不,准确来说,是这疯子回来之前的那个宿主。
  这剧情里的原主,原本是会在这一次的宴会上弹一首曲子,那是原主的母亲最喜欢的一首曲子。
  原主不仅要当众弹,还要当众解释为什么要弹,然后当众职责乔仲毅,质问乔仲毅为什么要在妻子生病的时候出轨,现在还要将和别人出轨得来的孩子认回家。
  乔仲毅虽然做了这些事,但听到原主这样当众斥责,面上十分挂不住,一直在让原主闭嘴,原主却仿佛看不到乔仲毅的脸色,撑着一口气厉声质问乔仲毅的行为,一口一个私生子的称唿乔优。
  乔优被他说得面红耳赤,眼泪汪汪。
  原主的身体可没秦瑾晟现在这般好,光是说那一串的话,就几乎用光了他所有的力气,所以在乔仲毅忍无可忍地上来给了他一巴掌之后,原主就当场吐血倒地,晕了过去,干净的地面染上了血红,吓得不少人尖叫后退,现场一片混乱。
  后来不知谁报了警,连警察都赶来了,好一番折腾。
  一场生日宴,最后会沦为笑柄。
  乔优因此记恨上了原主,再加上庄傲将他当成原主的替身,乔优对原主的恨更是疯狂叠加。
  原主自己却也没能讨上多少好处,因为此时的秦氏大部分股份都落到了乔仲毅的手里,原主的忤逆激怒了乔仲毅,于是原主很快就被乔仲毅送回了医院,说是在医院疗养,实则和软禁没什么区别。
  系统A已经带着之前那个宿主走了很多的主线任务,比如设计让主角受与主角攻偶遇,比如设计让主角受的母亲和乔仲毅偶遇,比如让主角受的母亲意识到乔仲毅是当初和她一夜情的男人,那个她早就已经都记不清长相的男人,比如让乔仲毅意识到自己之前喝醉断片之后,竟然和别人一夜情了,而那个和他一夜情的女人居然带球跑,还将孩子抚养长大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