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328)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刺青男当然听不到鬼魂的声音,只瞪着秦瑾晟道:“是你毁了梦魇之域,是你毁了我们的一切,我们的积分,我们的经验值,我们的等级,我们的道具,我们的技能,我们的力量,我们创造的帮派,我们建立的制度……全都因你,毁于一旦!”
  刺青男越说越愤怒,额头上的青筋暴突,“那是我们花了十年的时间收集的积分,道具和宝物!是我们用了十年提升的经验和等级!是我们用了十年维护的帮派秩序!那是属于我们的帝国!”
  其他那些被打倒的手下也纷纷站起来,看着秦瑾晟的眼神仿佛冒着火光,怒气冲天。
  刺青男:“你再看看我现在这个样子,我两手空空,我什么都没有了!我们什么都没有了!我们现在在这个世界活得有多艰难,过得有多辛苦,都拜你所赐!”
  “你凭什么毁了梦魇之域,你凭什么剥夺我们的一切!”
  “你不认识我们,但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天!你们的名字,在那一天,通过中枢系统的最后传音,响彻了所有的梦魇之域空间!”刺青男说完,竟然直接敞开了自己的外套,露出了缠在他腰上的一排东西。
  见此,站在刺青男周围的手下们纷纷瞪圆了双眼,吓得连连倒退,“是火乍弹!”
  “老大身上绑着火乍弹”
  “老大,不要啊!”
  “老大!你冷静一点!”
  听到刺青男身上竟然绑着火乍弹,穆方卿和经纪人等人吓得一口气差点没提上来。
  如果能重来,他们只愿老老实实地完成那一次发布会,不再乱整幺蛾子!
  整岔了真的要命啊!
  “不许动!警察!”就在这时,一道声音传来。
  这声音对于穆方卿等人来说,犹如天籁!
  高马尾道:“撤!”
  于是,那些贴着隐身符的人立刻奔向楼梯口!
  高马尾朝着秦瑾晟的方向冲去,试图带着秦瑾晟一起撤,却见秦瑾晟化作了一片黑色的火焰,飘出了窗外!
  见此,高马尾便不再顾虑,转身冲向步梯!


第622章 波动
  大家都选择往步梯跑,于是,从步梯下面的冲上来的那些警员只感觉自己被什么东西狠狠地撞了一下,险些往后倒去,还好有队友们在后面一起帮扶着,才不至于翻下楼梯!
  高马尾因为慢了一步,落在了后面,好在前面的人冲下去的时候撞出了一条道,他顺着那条道冲下去,还算顺利。
  前后不到三分钟,现场就只剩下了绑着一身炸弹的刺青男,和刺青男的手下,以及瑟瑟发抖的穆方卿等人。
  已经准备赴死的刺青男:“……”
  带着警员们冲上来的警队长环顾四周,目光很快锁定在了正敞开自己的衣服,露出那绑了一排的火乍弹的刺青男身上。
  刺青男原本是想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地带着秦瑾晟一起陪葬,却没想到秦瑾晟竟然能在一瞬间消失!
  当上头的冲动气稍微减淡时,后怕才涌上心头,刺青男终于意识到方才的自己是多么的愚蠢——要是他真的按下了火乍弹上的按钮,照秦瑾晟那个离开的速度,只怕是连点火星子都沾不上,更别提陪葬了!
  但是眼下的情况并不容他卸下自己的勇气,因为警方那边的人已经赶来,所有人都在警惕地看着他身上绑着的火乍弹。
  刺青男立刻将手放在火乍弹上,威胁道:“别过来!都别过来!谁都不许动!不然我按下这个开关,大家谁都别想活。”
  闻言,警卫们只好站在原地,警惕地看着他。
  刺青男:“让开一条道,让我和我的人过去,动作快点!”
  见刺青男的手距离那个火乍弹的按钮越来越近,冲上来的警员们赶紧走向旁边,让出一条道来。
  刺青男缓步走了过去,警惕地环看四周,同时警告道,“我劝你们歇了阻止我的心思,别忘了这是个什么地方,但凡我手抖一下,那可是会有很多人一起陪葬的!”
  刺青男一边下楼梯,一边警惕地看着那些人,刺青男的手下也紧随在后。
  眼看着刺青男就要下到下一层时,一簇黑焰突然从墙角的阴影里飞窜出来,落在了刺青男身上的火乍弹下方,并在瞬间扩散开,点燃了他身上的一大圈!
  看到这突然出现的黑焰,刺青男吓了一跳,他当然是不敢按下那个按钮的,所以他的第一反应是远离那个按钮,但在意识到有黑焰燃烧这些火乍弹,并且还烧到了他的身上之后,他又试图扑灭这些火焰。
  黑焰已经在燃起的一瞬间烧毁了这些火乍弹,而刺青男的这一拍,则是直接将这些东西全都拍成了粉末,散落一地!
  见此,刺青男脸色微变,也不等周围的人反应过来,拔腿就跑!
  因为距离近,所以看到这一幕的警员很快反应过来,喊道:“他身上的火乍弹没了!快追!”
  于是,原本只是退在一旁,小心提防着他的警员们立刻冲上去,瞬间制服了刺青男的手下们,其他警员则立刻去追刺青男。
  刺青男飞快地下楼,一边跑一边试图扑灭身上的火焰,然而那些黑色的火焰根本就扑灭,越烧越大,火舌摇曳。
  而且这火焰并不热,而是冷,冷得刺骨,像是将他整个人扔进了寒窖里,冷得他直打哆嗦。
  但是身后有人紧追不舍,他又不得不跑。
  在所有人看不见的地方,黑色的火焰中升起了一团白雾。
  刺青男终于还是撑不住,被英勇扑上来的警员摁倒在地。
  缠绕在刺青男身上的黑色火焰,也在那些警员触碰到刺青男的一瞬间消失了。
  看到黑焰消失,从刺青男松了一口气,但随后迎接他的,就是一对银镯子。
  医院楼下来了很多辆警车,刺青男和他的手下很快被押送带走。
  得知刺青男他们都被抓住之后,穆方卿等人这才松了一口气,回想起刚才经历的一切,他们无不后怕至极,腿软得连站都站不起来,直抱着距离他们最近的警员的腿痛哭流涕。
  这一刻,他们感到前所未有的安心,仿佛刚从地狱回到了人间,看到了人间正道的光。
  这会儿正好是夜色淡去的时候,黎明的微光自地平线上点亮,光芒攀过窗沿照在了正朝着穆方卿走来的警队长身上。
  穆方卿抬头看去,只见在晨光之下,来人的那一头黑色短发的发根处,能依稀看到一点金色。
  他迎着光走来,也像极了一束光。
  警队长动作娴熟地从口袋里面拿出了证件,半蹲下来,在穆方卿面前展开,在穆方卿亮晶晶的眼神下,语气平稳道:“穆方卿您好,我是特案侦查A组的队长,我叫金斩。”
  穆方卿:“您,您好,刚才真的,太,太感谢你们了。”
  金斩面带微笑:“这是我们的应该做的,请您放心,我们一定会全力保护您的,也请您配合我们的工作。”
  穆方卿如小鸡啄米般连连点头。
  金斩:“你知道秦瑾晟在哪里吗?”
  穆方卿:“……”我真的栓Q。
  金斩笑眯眯道:“我的同事们刚才看到了黑色的火焰,那是他的能力,可惜我们驻守在这医院周围的人都没能看到他的身影,想来他应该是用什么办法离开了。”
  金斩:“原以为只要守在你周围,就一定能等到他,没想到还是失策了。”金斩直视着穆方卿的眼睛:“你们这件事情的真相,我们早已经调查得一清二楚。”
  穆方卿:“……”
  金斩:“刚才只是随口一问,看来你是真的不知道他在哪里。”
  穆方卿赶紧道:“是啊,我们真的不知道,我们根本就不认识他啊!这完全就是一个意外!”
  金斩眼神微冷:“是不是意外,你们自己心里清楚,要不是因为你们想着将错就错,让水军不断地刷着这件事,他也不会遭到你们粉丝的网暴。”
  穆方卿:“……”
  金斩:“既然不知道,那就赶紧让那些水军们停止吧,再继续扩散他的信息,只会让更多人找上你,想打听他的下落的人实在是太多了,我们就算是二十四小时看着你,也不保证能护住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