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254)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秦映却轻笑了一声:“你不是想让我原谅你吗?那你就要拿出行动来啊,光说说怎么行呢?现在,我就让你把你对我哥做过的事情,经历一遍,让你感受一下他死前的痛苦。”
  祁筱盛:“你瞎了吗?秦瑾晟现在不就好端端的悬在天上吗!他根本就没有死!”
  闻言,秦映捏紧了手中的纸。
  那张纸,是秦瑾晟将秦映和羽七带去了那间地下室之后,顺手塞进她口袋里的。
  秦映一开始看完那纸上的内容时,是完全不肯相信的,但是现实就是这么残酷。
  她从内网上的一些视频里看到了秦瑾晟的虫态化形象,那完全不是她哥虫态化时的形象。
  她哥哥死了,被左元影和眼前这个男人害死了。
  秦瑾晟写给秦映的话并不多,但语气和用词,还有字迹,明显和她哥哥判若两人——
  【秦映,你哥哥已经死了,他浑身是伤,筋骨寸断,没能在基地外的尸堆里活下来,救你是因为受他临死前所托,我们只是相貌相似,并非同一人。如果祁筱盛来找你,别信他,躲远点。】
  秦映努力咽下悲伤,看着祁筱盛眼神越发冰冷:“我哥曾是你的上司,你的战斗技巧,都是他亲自传授的,你既然说你的记忆恢复了,那么,那个人是不是我哥,你应该很清楚的。”


第559章 中心区
  秦瑾晟的到来,惊动了整个基地。
  其中,还要数目前刚把S1区的领主位置捂热的祁父最为慌乱。
  秦瑾晟的目光首先落在那基地的中心区,确认中心区的高塔彻底倒塌,曾经高耸入云,远远就能看得见的高塔,现如今已经变成一堆乱石。
  中心区通往S1区的大门依然敞开着,此时已经有S1区的士兵在把守。
  因为S1区的损害最为严重,所以大部分S1区的士兵和民众们都在S1区清理废墟。
  看到悬在天上的黑龙转过头来,一双硕大的眼睛注视着S1区的方向,身在此处的人都紧张极了。
  他们想拿起武器,但是这种被庞然大物凝视着的感觉实在是太恐怖了,拿着武器的手都止不住的缠斗。
  打不赢的……
  这样的念头不受控制地浮现在脑海当中,让他们开始担心自己若是拿起了武器,眼前的巨物会不会感到不满,于是朝他们发动攻击。
  化了龙形的秦瑾晟五感都被放大,自然能听得到这些声音,不过秦瑾晟并不打算现在就恢复成人形。
  秦瑾晟朝S1区总部的方向靠近了一些,又压低了身体,微微侧过眼,飘动的长须几乎要碰到了S1物的总部建筑顶。
  “谁是S1区的领主,出来。”尽管秦瑾晟已经将声音压得很低,但还是传遍了整个基地。
  基地所有人的心里都在这时涌生出同一个念头,“果然是为了S1区!”
  秦瑾晟猜想着S1区这会儿应该已经易主了,毕竟在他离开的时候,S1区已经变得残破不堪,祁筱盛也伤痕累累,随便哪个想要占领S1区的人闯进来,大概率都能得逞。
  祁筱盛的势力都是靠左元影用手段控制而得来的,左元影一死,控制力消散,拥护祁筱盛的人就会因为愤怒而倒戈,加上S1区又是这样毫不设防的情况,那些人被左元影欺骗过操控过的人群一起攻进来捉拿祁筱盛,也不是没有可能。
  果然,没过一会儿,S1区的总部里就涌出了好些护卫,被护卫围在中间的,是一个头发灰白的男人。
  正是祁筱盛的父亲。
  祁父紧张得满头是汗,努力扯开一个笑容:“秦,秦领主,您可算回来了,之前发生了很多事情,只言片语实在难以说清,我们当初都是被左元影那个恶人控制,身不由己,才会被迫联手,做出了那种忤逆之事。”
  祁父说到这里,见秦瑾晟没有出声打断,又多了几分勇气,继续道:“我那逆子也深受其害,竟然一意孤行地解除了两家联姻之约。”
  “眼下,我已经将那逆子关押进牢狱之中,只等着领主您回来,一切全凭领主处置。”
  说完,祁父又小心翼翼地抬头看了秦瑾晟一眼,直对上只巨大的龙眼,脸色又苍白了几分,赶紧低下头,“请领主示下。”
  秦瑾晟微微一动,带起了一阵风,吹得一群人头发凌乱。
  秦瑾晟:“自我离去之后,过了几日?”
  祁父:“七……七日。”
  秦瑾晟在心里算了一下时间,正想再问一些事情,就见有人小心翼翼地挪到了祁父的身边,低声对祁父说了些什么,祁父的脸色大变。
  尽管那人说得很小声,秦瑾晟还是能清晰的听到他说:“领主,关在监狱里的祁筱盛不见了,周围的看守都被打晕了!”
  祁父小心地看了秦瑾晟一眼,挥手低声叱那人退下,才对秦瑾晟道:“秦领主,方才我命人去将我那逆子带来,可是,可是不知怎么回事……”
  秦瑾晟其实刚才在从高空上下来的时候,就已经看到了祁筱盛被扔在基地外面的尸堆里,尸堆旁边就站着秦映。
  现在看来,肯定是秦映把祁筱盛从牢狱中劫走了。
  秦映要亲手报仇,秦瑾晟当然不会阻拦。
  祁父还以为秦瑾晟没有看到祁筱盛,会责怪于他,却听秦瑾晟道:“中心区已经没了高塔,那地方就空置下来,很适合做基地的中心枢纽。”
  闻言,祁父眼前一亮,立刻道:“这中心区之地,还请秦领主务必担任领主之位。”既然眼前这怪物看上了中心区,那么S1区就还是他的了!
  秦瑾晟:“中心区外围由高级区域包围,如果发生了什么变故,那就如同瓮中之鳖。”
  祁父:“……”
  秦瑾晟:“所以,我会推翻中心区和S1区的区墙,让中心区和S1区合并。”
  祁父:!!!
  原本几个S级的区域划分面积都是一模一样的,可一旦这两个区域被打通了,那么S1区就算是比其他的S级区域多出了一片很大的地方,而那个地方还是整个基地的中心,和其他的S级区域只有一墙之隔。
  祁父看着天上那庞然大物,又看向不远处那间隔这S1区和中心区的高墙。
  他很清楚,秦瑾晟不是随便说说,就眼前这副身躯,推翻两个区域之间的高墙,简直轻而易举!
  中心区的那个高塔也正是这个人推倒的!
  秦瑾晟看着祁父:“你觉得,谁能做S1区的管事人?”
  若是两个区域连通成一个区,祁父就算有想成为领主的野心,也得要有这个实力才行。
  祁父:“这个,全凭秦领主做主。”
  秦瑾晟又飞到了上空,将这件事公布,并在围守在中心区的人都撤离之后,将这个两个区域之间的高墙推倒,又把高墙的残骸卷起,放到了基地的外面。
  清理和重建是一件大工程,除此之外,还要让基地的人接受中心区和S1区合并在一起这件事。
  这并不是打通了一道墙这么简单的事,还意味着S1区连通了中心区,变相成为了整个基地的中心。
  而这其中的管理者,很有可能会成为整个基地的中心管理者。
  这让常年各自为领主的其他S1区的领主们怎么甘心臣服?
  原主的身份本来就只是S1区的领主而已,和其他的编号S区都属于同级关系,闹了这一场之后,不但夺回了S1区,还要占领中心区吗?
  这样一来,之前基地里面联合建立起来的上层管理岂不是都要发生变动?
  有些领主生怕自己的权力被剥夺,试图联合其他的高级区领主一起驱逐秦瑾晟。
  可秦瑾晟很快又公开表示,基地之前的一切管理方式照旧,S1区和中心区不会干预其他区域的管理,大家照常生活就行。
  眼下基地刚遭受重创,重建才是首要工作,再集结兵力打一场,属实没必要。
  听到秦瑾晟的表态,那些高级区域的领主们这才冷静下来,虽然他们仍然警惕着秦瑾晟,担心秦瑾晟的存在威胁到他们的安全和势力,但是看到秦瑾晟竟然真的只在中心区和S1区活动,就逐渐放下心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