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131)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这事情已经不是一两天,也不是一两个月,而是九年多,这么长的时间过去了,别说物是人非,连人是否还安在,都不一定。
  更何况,那件绣着“森”字的衣服上,还沾满了血迹。
  警员问清了温匀霖事情原委,得知温匀霖决定刨地的原因之后,也觉得杨晓菀的执着过于蹊跷,于是立刻联系了T市的警方,当晚就将杨晓菀给抓了起来。
  在上次的医院事件之后,乔仲毅就不再允许杨晓菀进入秦家大宅,而是让她住进了乔仲毅名下的一套小区房里。
  秦瑾晟当然知道她被乔仲毅安排到了哪里,也不吝于向警员们透露这个消息,所以警员很快就找上了门。
  此时夜已经很深了,杨晓菀睡得迷迷煳煳,突然被敲门声吵醒,小心翼翼地从门眼往外看,却看到一群穿着制服的警员,整个懵了。
  家里的电话和杨晓菀的手机也同时响起,都是警员们给她打过来的,让她跟他们去警局,协助调查。
  杨晓菀没有办法,只能跟着他们去了警局,才得知竟然是她一直执着想要的那间商铺出了事。
  这一刻,杨晓菀无比后悔自己没有立刻签下温梁栋寄给她的那份离婚协议书,而是将它撕了扔进垃圾桶。
  但凡她没有撕,现在就可以直接在上面签字了!
  警员盯着杨晓菀的眼睛:“杨女士,请问你为什么不惜伪造各种诬蔑诋毁温先生名誉的照片,只为了让温先生净身出户?据我所知,温梁栋的存款不多,家里之前遭遇了火灾,现在里面只有一些新买的便宜家具,那间商铺本身的价值并不高,和您现在所持有的银行卡里的资金相比,甚至连一个零头都不到,您执着于得到它的理由是什么?是因为那里面有您很需要得到的东西吗?”
  警员一边说着,一边拿出了秦瑾晟提供的证据——那是之前杨晓菀给温梁栋摆拍的照片。
  “不是!我没有执着于得到它!我只是觉得我应该拿到应当属于我的东西!”顿了顿,杨晓菀又道:“再说了,我根本就不知道那商铺里面有什么!你们怎么能单凭这一点就怀疑我!”
  警员:“也就是说,你并不知道那商铺底下埋着东西了?”
  杨晓菀:“我完全不知道!再说了,早知道那商铺会招来你们,我早就在那份离婚协议书上签字了!”
  警员:“那我们现在需要采集一下你的指纹,一旦你的指纹和商铺底下挖出来的东西里采集到的那些指纹有一个重合,就说明,你在撒谎。”
  杨晓菀:“万一那是温梁栋埋的东西呢?万一是他故意把沾着我的指纹的东西埋下去,故意嫁祸于我的呢?”
  警员:“这个你就不需要担心了,因为那是九年前埋下去的东西,按理说,那时候你和温梁栋还不认识,你们还没有迁到V市。”
  杨晓菀:“那,那好吧。”
  ……
  就在警员审问的同时,一只头上写着一个“视”字的鬼魂悬在了上方。
  而秦瑾晟自然通过鬼魂,听完了审讯的全程。
  从杨晓菀的这些回答来看,好像还真的不知道那木箱子的事情,但是因为她之前表现得太过于执着了,为此不惜做伪证,所以警员并不打算就这么放过她,而是反复问了她许多遍,还把一些问题换个花样再问一遍,确认得到的都是相同的答案。
  没过多久,指纹对比的数据就出来了,那从木箱子和木箱子里面的东西上采集到的指纹里,都没有和杨晓菀的指纹一致的。
  不过,警员并没有就此放杨晓菀回去。
  警方已经利用木箱子里的证物上留存的指纹,将很多之前没能依证逮捕归案的嫌疑人重新逮捕,在证据确凿之下,那些扌另卖贩很快就要接受审判和惩罚,在这样的情况下,相信他们会破罐子破摔的供出自己的同伙,在犯罪同伙的名单出来之前,杨晓菀还是嫌疑人。
  杨晓菀万万没想到,那间铺子竟然会牵扯出那么大的案子,竟然涉及到了扌另卖孩子的犯罪团伙!她又气又急又后悔,人还在派出所里,就吵闹着要立刻和温梁栋离婚,啥也不要了。


第454章 悲鸣
  嫌疑人陆续落网,在证据之下辩无可辩,在刑罚的逼迫之下,终于肯说出当年他们将扌另走的孩子买到了什么地方。
  警方立刻联系当地警员,并迅速集结,立刻出发,朝着那些人所指认的地方去。
  对于失去了孩子的家人们来说,每一分每一秒的等待都是一种痛苦和煎熬!
  系统A:“等等?宿主,我觉得你的做法有问题!你们一开始就直接报警了,现在警方彻底介入了这件事,那你怎么去完成任务啊?你的任务就是要拯救出至少一个被扌另的人啊,就算是你自己找人过去救人,被那些警员看到,一定会觉得你这个人很可疑吧?”
  秦瑾晟正在写字,闻言一把捏皱了手边的纸,“任务?”
  系统A:“是啊,这可是5000积分的隐藏任务啊,好不容易触发的!那个任务福利上不是写着,如果让主角受来完成,还能获得三倍积分和惊喜奖励,当然,这个我就不期待你完成了……”
  如果此时系统A抬头看一眼,一定会发现秦瑾晟的表情阴沉无比,显然是酝酿着极大的怒火。
  秦瑾晟:“你们把这个当成任务……九年的磋磨,九年的悲痛,只是你们的任务,只是你们赚取积分的契机……”
  秦瑾晟冷冷的看着它:“如果我没有醒来,如果我的身体还在那任务者的操纵之下,那么他在遇到这样的情况时,是不是还会先做好一大半事情,然后把所谓的任务功劳拱手让给乔优?就像之前那个巧克力那样?”
  秦瑾晟:“乔优得到了功劳,而任务者得到了三倍的积分,你们是不是觉得这就是完美的双赢?”
  秦瑾晟捏着那枚指环,“如果这种事情不报警,不交由这个世界的正义之队来处理,而是为了所谓的任务积分,自己去处理,你觉得一次能救出来多少个人呢?”
  系统A:“这,任务上说至少一个就算完成……”
  秦瑾晟:“然后彻底打草惊蛇,将剩下那些没被救出的人置于更危险的境地吗?”
  系统A有些难以理解秦瑾晟的想法:“这里只是一个低位面任务世界,任务者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完成各种任务的,说白了,这个世界的关键人物就是NPC,非重要人物就是土着,除此之外就是从空间那边过来的任务者。”
  系统A:“如果你把这里的人,乃至整个世界,都当成是一堆数据,就不会有这样的想法了。”
  秦瑾晟:“你怎么确定这里只是数据呢?”
  系统A:“我当然能确定,这是常识啊!当时间走到预设的尽头之后,数据还会重头开始,世界将继续轮回!下一批任务者也会在特定的时间进入这个世界,继续刷任务,一个世界不可能只有一批任务者啊,如果这是真实的世界,就不会反复重置了。”
  秦瑾晟:“无尽轮回……”
  秦瑾晟缓缓地扶着轮椅站起来,一步步走向窗边,打开了窗子。
  风吹了进来,床帘随之飘动,秦瑾晟道:“你听到了吗?”
  系统A:“啊?”
  秦瑾晟:“悲鸣声,回荡在天际。”
  系统A抬起头,那是万里无云的晴空。
  秦瑾晟:“祂们将谱写成你们主神的送魂曲。”
  系统A:!!!这疯子又想做什么!
  …………
  因为在那些犯罪团伙的列出的同伙名单中没有杨晓菀,加上杨晓菀的指纹也不与木箱子里检验出来的指纹匹配,所以杨晓菀如期离开了派出所。
  而在离开派出所之后,杨晓菀立刻给温梁栋打电话,要求立刻离婚!她现在只想离婚!
  从杨晓菀被带入派出所审问,到她被无罪释放,秦瑾晟都在用鬼魂观察着杨晓菀的态度,发现她那表情不似作假,看上去好像真的和这件扌另卖事件没有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