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238)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秦瑾晟:“民众?你是说那些齐心协力打倒了曾经驻守S1区大门的士兵,打开了S1区的区门,让你们的士兵一气闯入进来的民众吗?”
  祁筱盛:“……”
  直播间:“……”
  秦瑾晟:“普通民众打倒训练有素的A级的虫种,这个说法是不是有点奇怪?是不是感觉少了一点什么?”
  秦瑾晟冷声道:“这句话应该这么说:那些不愿意伤害普通民众的士兵,没有把手中的利刃对准普通民众,结果却被大量的民众冲破防守,民众乘势打开了区门。”
  秦瑾晟:“你是被民众寄予厚望的新主,怎么能让我这一个被你挑筋断骨抛尸野外未知生物,来助你履行你的职责呢?”
  温匀霖:“可能是因为,他打不过吧。”
  秦瑾晟:“这确实是一个很现实的理由。”
  祁筱盛:“……”
  祁筱盛大吼一声,挥刀横扫,将靠近过来的绷带怪们扫到了一边。
  其他士兵们已经知道这些家伙不能飞,于是挣扎着飞了起来,并拉起了那些不能飞的同伴。
  可就在这时,那些绷带怪们竟然又再次膨胀起来!
  只不过这一次的膨胀和刚才是有区别的,因为膨胀的地方是……背部!
  这个形状,对于在天上飞了很多年的虫种们来说,简直不要太熟悉!
  果然,没过多久,那些绷带怪们的背后,就生出了一对透明的翅膀!
  他们,飞起来了!
  直播间里的弹幕疯狂刷动,突然接收到这些爆炸性消息的民众多少有些接受无能!
  他们不明白,明明一开始只是一场公开处刑,现在怎么就变成了S1区被毁,紧接着就是怪物从SA1室跑出来!
  眼下那些绷带怪更是引发了骚动,和S1区的士兵们打得不相上下!
  当然,其中最为恐慌的,还要数S1区的民众们!
  任谁突然得知怪物出现,而且还在自己居住的地方附近时,都不能冷静得下来!
  现在什么三百年一遇的双月同天到底会不会出现,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们得赶紧逃到别的区域,保住自己的小命,才是最要紧的!
  秦瑾晟处理好那直播摄像器之后,再往下看,却发现陷入乱战的人群中,已经找不到左元影的身影了!
  温匀霖:“他被祁筱盛放下之后,就往那边的森林里跑过去了。”
  左元影显然知道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不然也不会在第一时间解除虫态化。
  两人立刻追了上去,很快就看到了左元影在森林里穿梭的身影——左元影受伤了,跑的速度不算太快。
  不过两人并不打算立刻冲上去质问,而是远远地跟着,没让左元影发现。
  就这样,两人一路跟着左元影来到了一个已经长满了青苔,爬满了青色的藤蔓的巨大门前。
  秦瑾晟抬起头,只见在这大门上的高墙后面,正是那高耸入云的黑色高塔。
  今夜乌云密布,浓厚的乌云遮住了天空,从方仰望高塔,甚至能看到丝丝缕缕的乌云环绕在塔旁。
  这座塔明显已经废弃了很多年,大量的青藤攀布在塔上,放眼望去,尽是陈旧的痕迹。
  左元影站在这通往高塔的大门前,动作着急地撕扯着大门左侧角落的藤蔓,又在上面不断地摸索着。
  最后不知道他摸到了什么,双眼骤然一亮。
  随后,他便拿出了一个黑色的正方体!
  这东西秦瑾晟就很眼熟了,因为这正是那些任务者们身上会携带的东西!
  温匀霖立刻释放冰箭,飞射出去,正中黑方,将左元影手里的黑方打落到了一边!
  “谁!”左元影一惊,连忙转头看过来,就见秦瑾晟和温匀霖从树上一跃而下。
  左元影:“又是你们两个!少来坏我的事!”
  万千白色蛛丝从左元影身上飞出,冲向了两人!
  秦瑾晟:“剧本里的故事到你的婚礼就结束了,那么之后的事情,你是自由发挥,还是继续做其他的任务,比如你现在做的这些?”
  闻言,左元影面露不解:“什么剧本?什么任务?你在说什么?”
  秦瑾晟:“你手上的黑方,就是最好的证明,任务者。”
  “任务者?”左元影缓缓倒退,一点点地接近被温匀霖打飞到一旁的黑方,边道:“什么任务者?秦瑾晟,你现在不仅是打架的方式变了,连说话的方式都变了,该不会真的像阿盛说的那样,你根本就不是秦瑾晟吧?”
  秦瑾晟不答反问:“你放出那些封锁在SA1室的怪物,现在又到这片禁地,站在这被封锁的门前,是想做什么?”
  左元影背后飞射处蛛丝,试图粘住那黑方,可那黑方却被早就看穿了他的动作的温匀霖一箭射飞到更远处!
  左元影:“该死!你们到底想怎样!”
  秦瑾晟化出大片黑焰,甩向了左元影!
  左元影立刻闪躲,一路退到了远处,就见秦瑾晟和温匀霖站在了那扇大门前,明显是一副不想让他靠近这扇门的意思。
  左元影心中懊恼不已:“你这个怪物!早知道那样你都死不了,我就应该看着你彻底毙命!”
  秦瑾晟:“现在说这些有什么用呢?给你自己缅怀一下过去的?”
  就在这时,一道光亮突然洒落下来,竟是天上的乌云缓缓散开,一片银亮色的光芒描出了云层的边缘。
  随着云层散开,越来越多的光亮散落下来,整片漆黑的森林都被渡上了一层银辉。
  更有光芒洒落在门后面的巨大高塔上,照亮了塔上的沧桑。
  不一会儿,那黑压压的乌云就朝四周散去,露出了一片旷远的夜空,以及夜空上那两轮银白色的月亮!
  竟然,真是有两个月亮同在一片天空之上!
  也正因如此,乌云散去之后,此时此刻的天空,亮如白昼!
  这两轮月亮又圆又亮,只是这光芒毫无温度,只有夜风唿唿吹过,带来阵阵凉意。
  见此,左元影的表情从焦急,变成了慌张:“出来了,月亮出来了,时间快到了……”
  左元影再次冲向大门,试图用自己的蛛丝扫开秦瑾晟和温匀霖,可这次秦瑾晟并没有放水,直接让黑焰点着了他的蛛丝!
  这些蛛丝上缠绕着大量的煞气,烧起来简直轻而易举,只是之前秦瑾晟有意识地控制了而已,自从秦瑾晟觉醒之后,对于自己黑焰的控制力把握得更好了。
  左元影:“给我让开!”眼见白丝不行,左元影又释放出透明的丝线,试图控制他们。
  秦瑾晟立刻释放自己的精神力,将左元影的那些透明丝线尽数挡了回去!
  左元影心中着急不已:“秦瑾晟,我们做个交易吧,我把S1区让给你,你放我进去,你让我进去吧!没时间了!我快没时间了!”
  秦瑾晟:“让给我?这话说得可真好听,现在S1区的领主是祁筱盛的父亲,祁筱盛自己都没法做主,你凭什么做得了主呢?”
  左元影:“我可以!我当然可以!只要你现在放我进去,我马上让祁筱盛的父亲过来,和你签订换位协议,你马上就能重新拿回S1区,这不就是你想要的吗?你看,这么轻松就能到手了,这不比你再筹谋多年,召集士兵,再攻打回来,要方便得多了吗?”
  秦瑾晟:“看来,祁筱盛的父亲已经在你的掌控之下了。”
  左元影看着天上的月亮,神情更加紧张:“秦瑾晟!你不要得寸进尺,我告诉你,若是我这次错过了,那么S1区你这辈子都休想在拿回去!”
  秦瑾晟:“谁告诉你我想要S1区了?”
  “轰隆隆!”地面突然剧烈地震动起来,左元影的脸色越发煞白。
  他再次试图硬闯,却还是被两人拦下。
  左元影一直都是靠着控制别人来得到自己想要的,这会儿他的控制力失效了,就彻底没了辙。
  随着地面的震动越来越大,中心区里面的那座高耸入云的塔,竟然从塔顶处开始亮了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