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334)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温匀霖:“你们该不会对这样的猜测信以为真,然后开始为此做准备了吧?”
  灰衣男:“……”
  从灰衣男这表情来看,明显是温匀霖猜对了。
  秦瑾晟虽然不太记得,但是设身处地的想了一下,还能能摸清这些人的思路,“于是,你们放弃了原本的生活,只寄希望于在未来进入梦魇之域?”
  如果没有这样的念想存在,那么他们只是一群有着相同记忆的人罢了,他们可以缅怀在梦魇之域里的经历,但现实生活还需要他们继续打拼赚钱过日子。
  可一旦他们认可了自己会在未来的某一天进入梦魇之域这件事,那么还能有多少人会安安心心的过日子呢?
  灰衣男垂下头:“我清楚的记得我是什么时候进入梦魇之域的,所以我不久前辞了职,还,还贷了一大笔款,反正到时候我能一走了之,当然要先好好的享受一番。”
  秦瑾晟环顾四周,看向其他那些也被五花大绑的人,被揍得鼻青脸肿的一群人默默点头,显然他们也做了类似的事情。
  灰衣男:“可是,就在不久前,有人在我们的交流群里面说,他已经到了进入梦魇之域的时间,可他依然还待在这个世界,完全没有进入那个世界的征兆。”
  说到这里,灰衣男眼中流露出了惶恐:“那个人和我们一样,辞去了工作,从各个渠道贷款,大手大脚地消费,在进入梦魇之域的最后一天,他甚至还请我们吃了一顿大餐,我们给他办了一场欢送会。”
  秦瑾晟:“……”
  结果可想而知,那人原以为自己能在第二天离开这个世界,前往梦魇之域,却没想到,等了一整天,从白天等到了黑夜,一直到了第二天零点,他都没有等来他想要的“穿越”。
  当强烈地期待落了空之后,那心理落差仿佛能将人整个吞噬。
  因为很多人都有着相同的认知,所以他们越发坚信了这个事物的存在。
  因为深信不疑,所以自信满满。
  可是,当时间截止,尘埃落定时,期待中的一切并没有如约而至,那么他之前为此准备的一切,就都成了笑话。
  不,准确来说,是为此挥霍了一切。
  辞了工作,贷了款,潇洒肆意地挥霍,享受着以前从来不敢想的事情,只因为他们相信自己能离开这里。
  所有人都相信。
  可是,现实狠狠地给了他们一巴掌。
  原本应该已经进入梦魇之域的人的意识,还待在这里。
  随着一个人,两个人,三个人……越来越多的人证明了这件事之后,剩下的人,就慌了。
  他们做了几乎相同的事情。
  可如果他们没能顺利进入梦魇之域,那就意味着,他们还得在这样的世界中生活,可此时的他们只是无业游民,还贷款花销享受。
  如果他们继续待在这里,这些可都是要偿还的。
  他们现在怎么可能还得起?
  而秦瑾晟的名字,就在这个时候,出现在了热搜上。


第627章 直播
  灰衣男:“我们一看到这个名字,就想起了被弹出梦魇之域时听到的最后播报,也就是在这之后,有人提议杀了你,因为你就是破坏了梦魇之域的罪魁祸首。”
  顿了顿,灰衣男又低声道:“反正我们现在已经走投无路了,既然能拉一个我们恨的人垫背……”
  他小心地睁开肿胀的眼缝,看了秦瑾晟一眼,发现秦瑾晟没什么表情,还以为秦瑾晟没有听到他刚才的小声嘀咕。
  秦瑾晟:“走投无路?”
  灰衣男:“……”靠!说这么小声都能听到?
  秦瑾晟:“不,你们现在还有一条活路,我可以指给你们,不过这需要你们自己走。”
  闻言,那些人眼前一亮。
  秦瑾晟又拿出了一根长绳,将这些已经被五花大绑的人全都串在了一根绳上,才道:“待会儿我会解开捆在你们脚上的绳子,你们自己走去警局自首。”
  灰衣男等人:“……”
  秦瑾晟:“这里有这里的秩序,你们自己去警局认罪自首,把你们以前犯过的错事都坦白,一件事都不准落下……”
  灰衣男心道“鬼才会照做”,嘴上则是连连答应:“一定一定!”
  秦瑾晟继续道:“等你们死了,再按地府的秩序来办,到时候,我会亲自去监督。”
  灰衣男:?
  秦瑾晟拍了拍他的肩膀:“早点死。”
  灰衣男:“……”
  目送他们离开之后,温匀霖忍不住道:“他们一定不会照做的吧?那种绳子,很快就能挣断了。”
  秦瑾晟:“这就要看他们的自觉了,如果他们自觉一点,就能去警局里面规避风险,如果他们不自觉,那就不怪我没提醒了。”
  温匀霖瞬间了然:“警局里有正气,能抵挡很多的妖魔鬼怪,其他地方就不一定了。”
  秦瑾晟:“他们还有很多事情没说,都在藏着,我不想挤牙膏似的逼问,浪费时间,不如就先放他们走,等他们感觉到危险解除了,松懈了,免不了会谈论一些话题,今晚上让鬼魂去乍一乍他们,效果应该会比现在逼问的效果更好。”
  温匀霖忍俊不禁:“如果连续几天几夜都睡不着,那应该是一件很崩溃的事情吧?”
  秦瑾晟:“……”其实我没想过一连折腾他们几天。
  温匀霖见秦瑾晟表情有些复杂,挑眉:“嗯?”
  秦瑾晟:“你说得对。”
  秦瑾晟弹出一簇黑焰,准备让黑焰去跟踪。
  温匀霖却道:“黑焰到底还是有实体,总得寻着阴暗处走,一旦有人留意,就很容易被发现,不如给点报酬,让鬼魂们帮忙盯着。”
  说罢,温匀霖看向了那几只老是在秦瑾晟身边打转的鬼魂。
  鬼魂们:“……”
  ……
  灰衣男那群人果然没有听话的自己走去警局,在走出了这片地方之后,他们就想办法弄断了捆在身上的绳子,破口大骂。
  “老A那个混蛋,竟然骗我们!他明明说过,没有梦魇之域的道具加持,大家的武力值都是差不多的,现在这个算怎么回事!这叫武力值差不多吗?”
  “老大,您说,老A他是不是把我们当成来这里试探的炮灰了啊?”
  “这还用问吗?肯定就是这样!”
  灰衣男抹去嘴角的血,不小心碰到脸上的青肿,再次痛得龇牙咧嘴,他恨恨道:“老A那家伙不地道,秦瑾晟是个不好惹的,但秦瑾晟也是个傻的,竟然就这样把我们放走了,他该不会真的以为我们会去警局自首吧?”
  “老大,可是那秦瑾晟说,等我们死了,就按照地府的秩序来办,这话是什么意思啊?”有人还惦记着秦瑾晟刚才的警告。
  灰衣男轻嗤一声:“那只不过是他为了让我们乖乖去警局自首,故意编出来的谎话罢了,一听就假得很,你还真信啊!”
  “可是,我真的觉得,背后凉飕飕的,好像有什么东西跟着我们,死死地盯着我们的一举一动。”那人说完,还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我,我也有这种感觉,从刚刚开始,好像就有什么东西在盯着我们,你们说,这世上到底有没有鬼怪啊?”
  而在其他人看不到的地方,有两只红衣鬼,正趴在那两个人身上,无聊得将自己的眼珠子拿出来,互相抛着玩。
  这两只红衣鬼的额头和耳后,都分别写了“视”和“听”字。
  听到他们身下的两个人说感到“冷”,他们还故意凑近过去,在那两人耳边吹气。
  那两人不住打了个哆嗦,伸手捂着身上的鸡皮疙瘩,连连劝道:“老大,要不我们还是去警局自首吧?就算他说的不是真的,要是他得知我们没有老老实实去自首,他会不会又来抓我们啊?”
  “愚蠢!他又不知道我们的大本营在哪里,怎么抓?好了,别在这里胡思乱想了,赶紧回去,先休整一番,再找老A算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