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279)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秦瑾晟:“我们,或许是被自己的身体,吸引过去的,毕竟,从梦域离开之后,我们本来就应该先回到自己的身体里的。”
  温匀霖勐地反应过来:“也就是说,你的身体在废星?”
  秦瑾晟:“原本这些只是我的猜测而已,但是刚才你不是说,温家的星甲扫描你的身体,却显示没有异常吗?”
  温匀霖:“确实,我方才还以为星甲要自动解体了。”
  秦瑾晟:“你降落在了紫星,紫星又有一个温家,温家的星甲又认可了你的身份,这怎么想都不会是巧合。”
  温匀霖:“如果这些设想是正确的,那么我们现在要做的……”
  两人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中看到了答案——找到身体!拿回身体!
  “喂!那边那两个!你们怎么还不去排队!”
  就在这时,一道声音从远处传来。
  秦瑾晟循声看去,就见一个穿着灰色工服的大腹便便的男人,一手撑腰,一手指着他们所在的方向,喊道:“快去排队!领到号牌就赶紧去干活!”
  说罢,他又环看四周,指着另一个方向道:“还有你们!快点快点!别磨磨蹭蹭的!”
  秦瑾晟看向那人所指的地方,就见那废墟上也站着几个人,不过那些人身形已经有些佝偻,头发也是黑白掺杂,看着已经是上了年纪的。
  在那胖子的催促之下,废墟里陆陆续续走出了许多人,有些人手上戴着镣铐,被重重的镣铐压垂着手,有些人脚上戴着镣铐,走路时拖在地上叮叮咣咣,有些人手脚都有镣铐,有些人手脚上都没有。
  不过,不管是有镣铐的还是没有镣铐的人,他们的眼神里都透着麻木,麻木到好像透不进一点光亮,仿若行尸走肉一般,一步步缓慢地朝着同一个方向移动。
  而在那边,已经排起了一个长队,队伍的前面有人正在分发着一个牌子。
  大家都在动,站在原地的人就会显得突兀,秦瑾晟和温匀霖对视一眼,也跟着去到了队伍的后面。
  两人刚从时空裂缝里面出来,身上的衣服都被时空裂缝里面的风和碎石划得破破烂烂的,脸上身上都满是脏污,形容看起来和这里的人差不了多少。
  发牌子的人明显一副嫌弃这些人脏兮兮的模样,看都不带看一眼,只催促他们动作快点,并道:“今天每扛十箱,换一张食票。”
  闻言,有些人抬起头来,苦着脸道:“昨天不是八箱就能换一张食票了吗?”
  发牌子的人:“昨天是昨天,今天不一样。”
  “怎么这样……”
  发牌子的人皱着眉,不耐烦道:“爱搬不搬,不搬够数就没有食票。”
  见状,众人只好闭上嘴,不敢再多说一句话,明显生怕惹恼了这家伙。
  领完号牌之后,一群人就往远处走去,那里有一个巨大的厂房,厂房外面也堆积着不少的机械残物。
  秦瑾晟领了号牌之后,正好听到那发牌子的人语气不满道:“最近来领号牌的人真是越来越少了,上面还没有送新的工人进来吗?”
  胖子站在一旁,吐了一口烟:“应该快了,听说会送一批稍微年轻一些的过来,不过那时候就需要我们费心调教了,年轻人,总会想跑的,得多准备一些锁链了。”
  发牌子的人:“真麻烦啊,有那逃跑的体力,多扛几个箱子,不是更好么,就像现在这些蠢东西们一样,呵呵呵。”
  闻言,秦瑾晟再次看向周围那些领了号牌或者还在排队领号牌的人,发现他们对这两人的话完全没有反应,只是神情麻木的,领过号牌,就走向了远处的厂房,好像这两人嘲讽的不是他们似的。


第581章 废墟
  大量的废弃机械被传送带运送到了熔炉当中,然后被放入到了熔炉中煅烧,一点点将这些废旧物质给融化掉,最终形成了一种液体。
  经过降温冷却之后,这种液体呈现出一种灰黑色,这灰黑色的液体又被倒入一个个容器当中,紧接着被传送带运送到另一个大型机械里,那机械里有一片光,光和这些灰黑色液体混合在一起之后,就凝结成一种银白色的物质。
  银白色的东西被机器切割成了块状,顺着传送带转过来,堆放在传送带的尽头。
  拿着号码牌排队过去的人们,在一些穿着灰色工服的人的指挥下,将那些堆放在地上的银白色的东西放进准备在一旁的空箱子里,直到装满之后,才能将箱子扛起来,搬向了停放在远处的几台车子。
  他们装箱的动作娴熟,显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做这些事了。
  “动作快点!别磨磨蹭蹭的!搬不够数可是没有食票的!别到时又在那里哭天喊地!”一个穿着灰色工装的男人站在传送带旁喝道。
  “哈哈,这些家伙哪有那个力气哭天喊地,搬完肯定已经累得喘不上气了吧,一群废物。”
  “真是的,新的一批人到底什么时候来啊?这些废物的动作真是越来越慢了,看得我火大。”
  “别这么说嘛,至少他们听话,新来的还要费神调教呢。”
  几人说着又大笑起来,显然完全不将这些还在搬箱子的人放在眼里。
  秦瑾晟和温匀霖混在这当中,因为衣服被时空裂缝里的杂尘刮得破破烂烂,脸也脏兮兮的,这些穿着灰色工服的人竟完全没有发现他们脸生。
  又或者是因为这些穿着灰色工服的人,根本就没有把面前这些搬运箱子的人放在眼里,毕竟,这些干一天工拿一天食物的人,随时有可能因为各种原因死在这片望不到边际的废弃物堆里。
  堆积在这片地方的都是废弃的机械,他们在这里面,甚至连一点碎食残渣都捡不到,只能通过在这个工厂里面劳作来换取每日的食物。
  在前面排队装箱的人陆续扛着箱子离开,秦瑾晟走上前,照着前面那些人的样子,将从传送带上滚落下来的银白色的东西捡放进箱子里。
  这些银白色的东西被切割成了两个巴掌大小,摸起来有些柔软,好像一捏就能碎,但是它的重量却不算轻,至少对于普通人来说,它是很重的,对于秦瑾晟来说却没什么重感。
  秦瑾晟一边装箱,一边飞快地用精神丝探入到这些银白色东西当中。
  这一探,就发现了蹊跷,这些物质里面竟然蕴含着光灵力,虽然微凉,但只要数量够多,组合起来,还是不容小觑的。
  关键是,这些光灵力给秦瑾晟的感觉,和主神释放的那种光灵力的气息很像!
  就算是同一种属性的灵力,不同的人释放出来,气息都是有差别的。
  这些东西甚至都不是人,而是从机甲和星甲里面提取出来的物质,怎么就会如此类似的气息呢?
  秦瑾晟很快装满了一箱,合上盖子,一手扛了起来。
  站在一旁说笑的灰色工服人员余光留意到,忍不住看了过来:“喂!你是不是偷工减料没装满?放下来打开给我看看!”
  秦瑾晟便将箱子放了下来,给他打开盖子。
  却见堆放在这箱子里面的,原本都已经被切分成巴掌大小的块状的银白色东西,竟然全都合到了一体!
  看起来就像从一个个小块的银白色果冻,合成了一个正好能装满箱子的大块果冻。
  检查的人显然并不觉得合在一起的银白色东西有什么奇怪的,见箱子的边边角角没有缺漏的地方,才挥手:“搬走吧。”
  秦瑾晟这才再次合上盖子。
  脸色也变得凝重起来。
  刚才秦瑾晟顺便探查了一下,这些黏连之后就自动合体的银白色物质,里面蕴含的光灵力也融合了!
  这个工厂,到底是要在这些机甲残骸里面提取什么?
  是这些不知名的银白色物质,还是这些物质里面蕴含的光灵力?
  一个上午的时间转瞬即逝,秦瑾晟和温匀霖的口袋里都有了十几张食票。
  这已经是两人有意识放慢脚步的结果了。
  这些箱子对于很多人来说太重了,搬上几箱之后,都要趴在地上喘很久,辛辛苦苦一上午,才得到了五六张食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