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251)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现在看来,十有八九就是眼前的这个男人。
  思及此,祁筱盛眼神微暗,但还是很快就转变成一副惊喜的模样,看向秦映,“阿映!”
  “站远点。”羽七举起手中的木仓。
  祁筱盛举起双手,后退了两步,眼神依然紧盯着秦映:“阿映,我知道你现在对我还抱有敌意,但现在S1区的情况危险,我们得马上离开这里。”
  羽七:“这里最危险的人就是你,秦小姐,不要相信他。”
  祁筱盛:“阿映,我已经恢复记忆了,我不会再伤害你,也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求你再相信我一次,好吗?”
  羽七:“这话你还真好意思说出口!一句记忆恢复了,就能抹消你之前对秦小姐做过的一切吗?开什么玩笑!你忘了一天前她刚经历过什么吗?!”
  羽七面带怒色:“你们把她放上了处刑台!若不是领主强闯公刑场,小姐她,她就……”
  羽七说不出口,只是迅速虫态化,将秦映挡在身后。
  祁筱盛:“我那时还没有想起来,我的记忆被篡改了!”
  “所以呢?”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沉默着的秦映缓缓道:“你的记忆被篡改了,那些事情就不是你做的了吗?”
  秦映神情冷漠:“因为你忘记了,所以你就不顾我们之前的婚约,单方面的说解除就解除,将我的真心踩在脚下,狠狠践踏,因为你忘记了,你就可以完全变成另一个人,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很无辜?”
  秦映:“现在,你又说你想起来了,难道因为你想起来了,你失忆期间做过的那些事,就能一笔勾销了吗?”
  “祁筱盛,你未免想得太美了。”
  祁筱盛试探着走近一步:“阿映,我知道你是不会原谅我的,我现在真的不求你原谅,我只希望你平安,快逃吧,S1区真的很危险!眼下S1区满目疮痍,其他区域的人一定会趁机攻打进来,到时候不管是你还是我,他们都不会放过的。”
  羽七见他靠得太近,立刻施展自己的控制力!
  不过,对同等级的虫种施展控制力,效果一般不会太好,祁筱盛仅仅只是在原地站定了一小会儿,就能行动了。
  羽七在劫刑场的时候受了伤,哪怕秦映已经给他治疗了,但他的伤势还是没有完全恢复,面对一个攻击力强的S级虫种,到底还是有些难以招架。
  不过祁筱盛现在也是负伤,没法使用全力。
  两人瞬间打做一团,一时间竟然不分上下。
  ————
  秦瑾晟并不知道祁筱盛打算用秦映来威胁自己,此时的他正试图冲破这个世界。
  精神丝疯狂地拓展,延伸向无尽的苍穹,一直延伸到精神力所能抵达的尽头。
  这一刻,整个世界都尽收眼底。
  基地之外的世界,是一片茂密的森林,而在森林的尽头,却是黑色的高墙。
  那是,看不到顶端的高墙。
  黑色高墙呈圈状,围绕着森林,森林环绕着基地,基地里面也是一圈圈的围墙。
  在秦瑾晟又飞了一段距离之后,延伸出去的精神丝总算触碰到了什么。
  秦瑾晟抬起头看着天空,只见那两团银月距离他越来越近。
  终于!秦瑾晟的精神丝突破了上方的那层壁垒!
  “当啷!”上空传来了,一声东西落地的脆响,四周也传来了一阵震动声。
  秦瑾晟提起一股劲,一口气冲了上去!
  云雾在秦瑾晟身边飞快地掠过,长风唿啸。
  随着眼前的那两轮银月越来越近,秦瑾晟终于看到了环绕着这个整个世界的高墙的尽头!
  “嗡!”
  短暂的嗡鸣声闪过,眼前的世界从漆黑到亮白。
  秦瑾晟在刺目的光芒中,忍不住眯起了眼,却在下一刻一头撞上了某样东西,只听到一声剧烈地脆响,紧接着就是“啪滋”的一声。
  “嘭!”不等秦瑾晟反应过来,头上的东西直接爆开,直接把秦瑾晟炸飞出去!
  “咚!”
  “哗啦哗啦……”
  秦瑾晟重重的摔到了地上,手不小心碰倒了一些东西,坐在秦瑾晟龙首上的温匀霖也摔到了一旁。
  秦瑾摸了摸头,发现自己头上的角不见了,竟是自动变回了人形。
  “嘶……这什么地方?实验室?”温匀霖环顾四周,很快注意到了放在桌面上的设备,同时也看到了一台落到了地上的感照灯。
  感照灯的一个灯泡已经爆开了,旁边还有一个灯泡正一闪一闪的,挣扎了一下,也灭了。
  温匀霖捡起了那盏灯,又看向了附近的桌面,就见上面放着一个漆黑的瓶子,瓶子旁边还落着一块已经碎掉的透明物。
  秦瑾晟的视线也落在了那个瓶子上。
  两人紧盯着那个瓶子,沉默了。
  “哈哈哈哈……”指环上传来了一阵笑声:“瓶子!居然是瓶子!哈哈哈!”
  系统A在指环里翻滚:“你之前还猜测那个世界等级很高!哈哈哈!结果是个瓶子!”
  秦瑾晟摘下指环。
  系统A立刻改口道:“这一定是一个很厉害的瓶子!”
  秦瑾晟:“干坤瓶?”
  系统A:“啊对对!宿主说的都对!”
  温匀霖:“嗯,是个古物了,众神陨落期过后,就很少见了。”
  秦瑾晟:“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温匀霖:“得先弄清楚这是什么地方。”
  秦瑾晟走向了门口,正准备打开门,却听天上传来了一声炸响!
  四周的灯因此闪烁了一下,而后“啪”的一下断电了。
  房间瞬间黑了下来,使得窗外的雷电更加耀眼。
  一大风从窗外吹了进来,桌面上的其他东西也因此叮叮咣咣地倒了一地!
  “遭了!我忘记关窗了!”房门外面突然响起了一道惊唿声。
  闻言,距离门近的秦瑾晟下意识地将门反锁。
  果然,下一刻,门外就响起了一阵鼓捣声,“奇怪了!门怎么打不开了?”
  “是不是里面风太大了?你用点力推啊。”
  “我推了,没推开啊!”
  “等等,检测器上检测到这个雷云好像有点不对劲。”
  “确实很奇怪,空间系统预测的天气明明就是晴天……嘶,还是打不开,是不是不小心锁上了,我去拿钥匙。”
  “蠢货!没人在里面,怎么可能自己反锁!快砸门!里面有东西出来了!我刚才就说听到里面有响声,你非说是我做梦!”另一道声音的语气变得凶狠起来。
  “嘭!”房门被狠狠地撞了一下。
  温匀霖刚才去窗外看了一眼,这会儿急匆匆地跑过来,脸色不太好:“阿晟,外面是劫云!”
  秦瑾晟闻言一愣:“有人要渡劫?”


第557章 神劫
  “噼啪!——”
  雷电击碎了窗玻璃,碎片四溅。
  外面的大风裹挟着杂尘,唿啦啦地吹了进来,甚至将被雷电噼碎的窗玻璃碎片都吹卷向了房间各处。
  窗外的黑云翻滚,卷起了一个个巨大的黑色风卷。
  庞大的龙卷风连接了天地,在黑云范围之内疯狂地翻滚盘卷,大量的烟尘被卷向天空,四处散落。
  黑云间电光闪烁,雷声轰鸣,时不时有电光击落在窗台上,紫光四射。
  温匀霖:“你猜是谁要渡劫。”
  秦瑾晟:“……”
  秦瑾晟立刻感受了一下自己的丹田,只见丹田中的那颗龙丹上,黑焰与血焰交错,周围环绕着的光圈由金到紫,最外圈的光芒已经非常接近深紫色。
  之前这外圈的光不是很稳固,时亮时黯,而现在,这层光已经稳固了许多,已然是即将进入紫芒境的前兆。
  龙修一旦突破到紫芒境,无论是修为还是识海广阔,都和人修的入神境差不多了,所以能迈入紫芒境的龙修,也会被称为神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