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61)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店小二喜笑颜开:“好嘞,我这就带您上去,您慢着些,需要我帮您扶着仙家吗?”
  秦瑾晟直接将温匀霖打横抱起:“你在前面带路。”
  温匀霖只喝了一杯就醉了,一开始只是脸红,后来渐渐上头,连脖子和露出来的手都是红的。
  秦瑾晟将他抱进房间里,让他先靠在床榻上休息。
  温匀霖却坐得不安分,一双眼睛直勾勾地看着秦瑾晟,光看着还不够,又扑了上来,被秦瑾晟伸手扶住。
  温匀霖上上下下地打量着秦瑾晟,“阿晟……”
  秦瑾晟:“我在,师尊。”
  温匀霖:“你看到我的阿晟了吗?”
  秦瑾晟:“……”
  温匀霖:“小小一个的,这么一点点。”温匀霖边说边比了一下自己的小指节。
  秦瑾晟:“……”
  秦瑾晟微微挑眉:“师尊,你确定才这么一点?”
  温匀霖停顿了好一会儿,才接着往下:“这么一点的火苗,变成这一点大的小孩儿。”
  秦瑾晟顺手给他解下发冠,将他头发散下来:“师尊,那是我小时候的事了。”
  温匀霖:“阿晟长大了?”
  秦瑾晟应道:“早就长大了。”
  温匀霖:“个头都长到我的肩膀了。”
  秦瑾晟:“……是师尊到弟子的肩膀了。”
  温匀霖:“……”
  温匀霖突然不说话了,秦瑾晟等了很久,却发现温匀霖一直低着头,不声不响的,于是一手扶着温匀霖,不让他倒下,一手腾出来,抬起温匀霖的下巴。
  温匀霖双眼迷离,似有些失神:“阿晟长得好高,我不能抱着睡了……”
  秦瑾晟:“那就换我来抱着师尊。”
  温匀霖:“……”
  温匀霖眼中露出恍然:“那也可以。”说罢,温匀霖直接搂住了秦瑾晟的脖子,整个人贴了上来。
  门外正好响起了敲门声,店小二的声音从外面传来:“二位客官,醒酒汤和浴水来了,需要我们端抬进来吗?”
  秦瑾晟:“进来吧。”
  这间上房的里间和外间是由两扇屏风和一道帘子隔开的,床铺在里间,外面的人从外间的门那边进来,是看不到里面的。
  店小二也是个识趣的,将东西放下之后,就带着人离开了。
  秦瑾晟想将温匀霖打横抱起,却发现他紧紧的抱着自己的脖子不放,于是干脆直接将温匀霖托了起来。
  秦瑾晟站起来之后,温匀霖双脚瞬间悬空,感觉十分不适,下意识地夹住了秦瑾晟的腰。
  秦瑾晟:“……”


第393章 清晨
  秦瑾晟僵硬一瞬,又默默地将温匀霖托高一些,免得他滑下去。
  秦瑾晟抱着他走到桌边,先端起那碗醒酒汤闻了闻,确认没什么问题之后,才勺了一勺,递到温匀霖嘴边。
  温匀霖配合地张开嘴,一勺一勺的喝了下去。
  秦瑾晟:“师尊,感觉好些了吗?”
  温匀霖也不知道是听懂了还是没有听懂,点点头,又摇摇头。
  秦瑾晟便将醒酒汤放下了:“师尊,弟子带你去沐浴可好?”
  温匀霖:“好……”
  两人一直都是一起沐浴,但这还是第一次在温匀霖意识不清晰的时候沐浴,秦瑾晟试了试水温,感觉正好合适,于是动作娴熟地解开温匀霖的衣服,将他放入了浴桶里,一手环过温匀霖的腋下,将他抱稳,一手掬起一些水,淋在他的身上。
  温匀霖现在是浑身都泛起了红色,虽说是喝醉了,却又不像常人那般耍酒疯,看起来还挺正常的,问话大多都能答得上来。
  秦瑾晟:“师尊,水温合适了吗?”
  温匀霖皱眉:“热。”
  秦瑾晟又伸手往水里探,温度和他们平时沐浴时差不多,在仙山上的温池水比这的温度还要高一些。
  秦瑾晟:“很热吗?”
  温匀霖:“很热……”
  温匀霖抓着秦瑾晟的手腕,“不想在这里,出去。”
  秦瑾晟只好弯下腰来,想要将温匀霖抱出去,可温匀霖却在这时抓住了秦瑾晟的腰带,将他往里一拽!
  “哗啦!”秦瑾晟整个摔进了浴桶里,还好这浴桶足够大,秦瑾晟很快站起来,发现水已经被溅出去了一大半,现在就只剩下小半桶,温匀霖的整个上身都一览无余。
  温匀霖坐在浴桶中间的横木板上,仰头看着浑身湿透的秦瑾晟,一脸无辜。
  秦瑾晟轻咳一声,偏过头,有些不自在地抖了抖湿哒哒的衣服,“还,还好我叫人抬了两桶水进来。”
  说罢,秦瑾晟支出了一些黑火,将另外那桶水倾倒过来,将这只剩下小半桶水的浴桶倒到半满。
  秦瑾晟飞快解了自己的衣服,干脆直接在桶里帮温匀霖擦身。
  温匀霖任由他擦拭着,安静了很久,又突然蹦出一句:“他们有一句话说得没错!”
  秦瑾晟:“什么?”
  温匀霖:“我是断袖。”
  顿了顿,温匀霖又皱紧了眉头:“但我才不喜欢那什么炎山大魔。”
  秦瑾晟动作一顿:“那师尊喜欢谁?”
  温匀霖看向秦瑾晟,“我喜欢阿晟。”
  秦瑾晟脸微微泛红。
  温匀霖抓起了秦瑾晟的手,指尖穿插进秦瑾晟的指缝间,和秦瑾晟十指相扣,“温匀霖心悦秦瑾晟。”
  秦瑾晟感觉两人那紧紧贴合的掌心里传来了难言的炙热,仿佛有一把火顺着相合的地方沿着手臂烧了过来,让他一颗心砰砰砰勐跳。
  秦瑾晟:“我,我也……”
  温匀霖头一歪,倒进了秦瑾晟怀里。
  秦瑾晟:?
  秦瑾晟低头一看,发现温匀霖已经闭上了双眼,唿吸均匀,显然是睡着了。
  秦瑾晟:“……”
  秦瑾晟无奈地叹了一口气,抬起温匀霖的下巴,在他额落下一吻:“秦瑾晟心悦温匀霖。”
  ……
  第二天一早,温匀霖在清晨的鸟鸣声中醒来,缓缓睁开眼,就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
  温匀霖嘴角不自觉地挂上了微笑,但随着昨天晚上的记忆踏至纷来,温匀霖的笑容就僵在了脸上。
  我在干什么!
  我可是他的师尊!
  温匀霖脑海里一片混乱,视线控制不住地下移,发现两人竟然不着寸缕!还贴得非常近!
  温匀霖努力回想,却实在想不起自己坦露心迹之后的事了。
  阿晟当时是什么表情?他有没有被吓到?现在装作不知道还来不来得及?
  酒后失言这个理由能用吗?
  该死!他怎么就没忍住呢!
  平时在梦里说过太多次了,以至于醉了之后就分不清梦境与现实了!
  温匀霖默默地往后挪,却发现,他自己的腿竟然整个搭在秦瑾晟地腰上!
  温匀霖又看了秦瑾晟一眼,确认他还没有醒,于是小心翼翼地将自己的腿从秦瑾晟的腰上挪下来。
  因为动作慢,又距离得近,难免挨挨蹭蹭。
  感觉到自己碰到了什么之后,温匀霖耳朵瞬间红了,眼神到处乱瞟,再次确认秦瑾晟还没有醒。
  温匀霖好不容易将自己的腿挪下来,正准备挪远一些,却发现有东西滑到了自己的腿木艮上!
  温匀霖:“……”
  那是已经被点燃的黑火,在清晨中苏醒过来,恰巧落进两条冰块间,静静地燃烧着。
  温匀霖安慰自己,这很正常,说明他的阿晟很健康。
  温匀霖又看了秦瑾晟一眼,男人唿吸均匀,依然熟睡,似乎无所知觉的样子。
  见此,温匀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等他反应过来时,手已经捧握起了那团熊熊燃烧的黑火。
  温匀霖动作很轻,怕把人惊醒,怕事情暴露,但他又隐隐期待着对方在这时睁开眼,露出愉悦的表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