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150)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不过,他们显然已经是老手了,在饥饿之下,还不忘先拿出自己的道具验毒。
  青年拿出了几根银针,戴帽子的男人拿出了一个看起来有点像放大镜的东西,女人拿出了一个只有巴掌大小的仪器,高鋆却反而闭上了眼睛。
  秦瑾晟留意到,高鋆左眼上那原本渗透出很多血的纱布,现在已经换了新的,纱布外面盖了一层白色的网状罩子,四角牵着绳子,绳子分别挂在了两边耳朵上。
  虽然高鋆的右眼紧闭着,但那带着简易眼罩的左眼球似乎动了一下,连带着眼罩也轻微的动了一下。
  似乎感觉到了有人在注视,高鋆微微侧头,转向了秦瑾晟所在的方向。
  下一刻,高鋆“腾”地一下站起来,像是看到了什么恐怖的事物似的,往后倒退一步,却被椅子绊住了脚,整个人“咣”地一下往后倒去!
  他这个反应实在是太大了,把坐在桌旁边的其他人都吓了一跳,纷纷转头看过去。
  他们刚才的注意力都在观察这些食物有没有毒上,压根没有注意到高鋆做了什么。
  秦瑾晟和坐在自己对面的温匀霖飞快地交换了一个眼神。
  青年疑惑道:“怎么了?这菜有毒吗?我的针没有试出来。”
  女人看着自己的手上那巴掌大小的仪器上反馈出来的一堆数据,“没有毒药成分,但是这些食物反馈的数据也不是食物的成分,看起来倒像是植物的成分,从纯肉类里检测出植物成分,真是怪异。”
  戴帽子的男人收起手中那相似放大镜的东西,首先拿起了筷子,伸向了其中一盘素菜。
  高鋆自己站起身,扶好椅子,故作镇定道,“这里的荤菜都不能吃。”
  秦瑾晟的目光落在了那些菜上,只见那些看起来色香俱全的荤菜上弥漫着阵阵阴森的气息,透过那浓郁的阴气,就能看到被掩藏在这幻术之下的实物——那并不是什么鸡鸭鱼肉,而是一堆爬满了蛆虫的烂木头,腐烂的木头上还生着许多细小的红菇,红菇化开的液流淌在碟子里,散发出一阵阵腐烂的腥臭味。
  所有的荤菜尽是这般难以直视的样子,水果和糕点也都是一堆烂木烂叶,唯有那些看起来卖相不佳的素菜才是真的,只是那些菜显然已经放凉了,一点热气都没有。
  荤菜的原貌看起来确实吓人,但应该也不至于把人吓得手忙脚乱。
  秦瑾晟回忆起刚才高鋆摔倒之前的模样,看起来并不是像是在环顾桌上的那些菜,反而像是在看……
  秦瑾晟抬起眼,正好对上高鋆的视线,高鋆手一抖,筷子直接落地。
  青年:“高先生是吧?你这是怎么了?刚才在车上时你可不是这样的。”
  女人一边用茶水清洗着自己的碗筷,意味深长道:“该不会是被鬼上身了吧?”
  “呵,要是这一关真有鬼上身,那肯定不是我。”高鋆捡起筷子,故作镇静地端起碗。
  秦瑾晟确信了,那高鋆的左眼肯定能看得见一些东西,还是在他身上看到了某些东西。
  道具?还是天生的?
  几人都很小心,只对素食下手,而站在一旁看着他们的傀儡娃娃们就明显有些不开心了,“你们为什么都不吃肉呢?这可是我们精心为你们准备的美食!都是专门从山上狩猎来的野味!”
  女人:“不好意思,我最近正在减肥,只能吃些素食。”
  傀儡娃娃:“那其他人呢?你们这些大男人该不会也要减肥吧?”
  秦瑾晟:“我比较喜欢深夜开荤。”
  温匀霖:“……”
  温匀霖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耳根发红,于是把口罩往上扯了扯,试图把整张脸挡住。
  别人都以为温匀霖只是一个NPC,见他一副不打算吃东西的样子,也没有多问。
  其他人都各自说出了自己的理由,傀儡娃娃见他们都不吃,气得满地乱跳,“真是一群不知好歹的客人!不好好吃肉,晚上要是没力气参观山庄的风景,可是要受到惩罚的哦!”
  话音刚落,窗外突然闪过了一道亮光,紧接着就是一声轰隆巨响。
  “哗啦!”大雨瞬间倾盆而下,敲击在房屋上,叮咣作响。
  屋内的灯光开始闪烁起来,蹦蹦跳跳地傀儡娃娃们瞬间安静下来,却在下一刻,张开了嘴,齐齐露出了笑容。
  闪电的光芒透过窗子照射进来,映照在它们的脸上,衬得那一张张笑脸越发瘆人。
  “下雨了!”
  “今天是雨夜!”
  “太棒了太棒了!”
  “好久都没下雨了!”
  它们就像是被这大雨吸引了似的,纷纷跳到了窗台上,迫不及待的打开了窗子!
  风唿啦一下吹了进来,卷裹着大片的雨水,尽数涌入了大厅里,吹得桌布翻飞,桌上的不少饭菜都被这大风吹翻,又被掀起的桌布翻倒一片!
  几人纷纷起身,往距离窗子远的地方躲避这风雨,却没能躲避多远,就被一道看不清的透明墙当了下来!
  傀儡娃娃森森笑道:“客人们这是要去哪里呢?我们这里很久很久都没有下雨了,下雨的山庄是最美丽的,你们运气真好啊~”
  “运气真好~运气真好~”
  又一阵大风从屋外吹进来,竟是直接将已经被吹得乱七八糟餐桌整个掀倒!桌上的饭餐酒水瞬间撒了一地!
  那些原本还跟在傀儡娃娃身后的人突然软倒在地上,仿佛断了线的木偶,而那些傀儡娃娃则像是摆脱了束缚的,获得了自由似的,立刻在几人周围围成了一个圈,嘴巴张裂开,发出一阵咔哒咔哒的声音,又唱起了调子古怪的歌,“天下雨,地开花,大木屋,全家住,树儿摇,鸟儿叫,灯笼起,团圆处。”
  秦瑾晟抹了一把被外面的风吹溅到他脸上的水:“是血。”
  外面下的,是血雨!
  其他人早就拿出了各自带着的武器,满脸警惕地看着这些将他们团团包围的怪物。
  傀儡娃娃:“嘻嘻嘻,难得下雨了,当然是要玩游戏啦~”
  “玩游戏~”
  它们的话音刚落,三个纸团就从黑暗里滚出来。
  绑着两个发揪的娃娃抬起手,指着秦瑾晟:“三个游戏,你来选!”
  高鋆:“为什么要让他来选?”
  傀儡娃娃:“嘻嘻嘻,为什么呢?你们猜猜!”
  秦瑾晟:“能换一个人来选吗?”
  傀儡娃娃:“不能哦,只能先由你来选,你是老大,他是老二……”傀儡娃娃先指向了秦瑾晟,又指向温匀霖,接着又分别指向了女人,青年,高鋆和戴帽子的男人,“老三,老四,老五,老六。”
  青年:“是按照住房从下到上和房号来排列的吗?”
  秦瑾晟捡起了其中一个纸团,还没完全拆开,就看到有一个骰子滚落下来,秦瑾晟立刻伸手接住,没让骰子落地。
  但那些傀儡娃娃却更加兴奋了,直接围着他们转起了圈圈:“是骰子!竟然是骰子!他抽到了骰子!”
  就在这时,几人的手环上都浮现出了新的文字,而在文字的正上方,正显示着【限时游戏】这几个字。
  【请投掷骰子,投掷获得的点数,就是你的存活时间,每一点视为一小时,请在存活时间之内,找到操控着这些傀儡娃娃的人,每人只有一次选择机会,选择好之后,请指认出操控者,指认正确,游戏结束。】
  “靠!这算什么游戏!外面还下着雨,一个骰子最多也就只有六小时的时间!我们才刚进山庄,获得的信息那么少!怎么可能找得到!”青年强忍怒火:“你们根本就是故意的!”
  傀儡娃娃:“不是故意的哦~原本我们是打算带大家去看可爱的木偶戏的~谁能想到会下雨呢?”
  另一个傀儡娃娃:“还有两个游戏是猜谜和唱歌,谁让他抽中了最难的骰子呢?”
  几个傀儡娃娃齐齐指向了秦瑾晟:“你们要怪就怪他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