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219)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嘭!”
  两人合力拍了好几下,眼看着就要将A通道的门撞碎时,一道声音突然出现在脑海里。
  【叮!传送通道已开启!】
  温匀霖:“啧!又来这套!”
  秦瑾晟闻言一愣:“又?”
  温匀霖:“无妨,抓着我的手!”
  温匀霖化作人形,一跃飞到了秦瑾晟的龙首上一手抓住了秦瑾晟的龙角。
  温匀霖一手掐诀,往天上一拍!
  下一秒,一片金光浮现出来,并迅速将两人笼罩其中!
  【叮!即将前往[失落之地]】
  秦瑾晟的脑海里再次响起了一道声音。
  随着这一声落下,秦瑾晟突然感觉眼前一黑!
  紧接着,就是一阵天旋地转!
  ————
  “……我真想不明白,为什么少主不干脆杀了他?”
  “死算什么?死了之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生不如死,才是对他最好的惩罚。”
  “真是活该,这种人就应该千刀万剐!少主就是太仁慈了。”
  “臭死了,走了走了。”
  “诶?可是,左大人说,要看着他被痛苦折磨致死之后,才回去向他禀报的啊。”
  “你看看他现在这样子,估计最多也就只能撑个半天,我们何必在这里挨熏,等明天再过来,将他的头骨带回去,这样我们就可以向少主复命了,到时候记得把他的痛苦描述得惨烈一些,越惨烈越好。”
  “真是个好主意!”
  ……
  对话声逐渐远去,秦瑾晟缓缓地睁开眼,却只看见一片血红。
  疼!
  浑身都疼!
  远比不久前被血焰灼烧更疼!
  放眼望去,四周尽是血,刺目的鲜红汇聚成水泊,森森的白骨,飞扬的蝇虫,爬满黑蛆的肉……
  浓烈的腥臭味萦绕在鼻间,填满了每一次唿吸,令人作呕。
  可此时的秦瑾晟,却连呕的力气都没有。
  明明上一刻,他才刚闯入了总部空间,结果没过多久,眼前的景象就彻底变化了。
  果然,冲动是要付出代价的,不过,效果也是明显的,因为他把自己的印记留在那里了。
  机会就在眼前,那可是距离进入总部最近的时候,秦瑾晟当然不会放过。
  只要在总部空间打下他自己的龙血的印记,之后不管他再被传送到哪里,都能再进入总部!
  “宿,宿主,你,你死了吗?”
  一道熟悉的声音响起。
  秦瑾晟:“看来你很期待这件事的发生。”
  系统A:“不不不!以前我或许会期待,但是现在我已经不会了呀!”
  秦瑾晟:“这里是哪里,又是某个副本吗?”
  系统A:“这,这是一个特殊的副本。”
  秦瑾晟:“手环上现在还没有显示规则。”
  系统A:“因为,这个世界的还处于未完全开发的状态,目前的开发程度只有百分之三十。”
  秦瑾晟:“这个说法有点耳熟。”和神树所在的世界一样。
  系统A:“那个,宿主,你就感觉不到疼痛吗?”
  秦瑾晟:“我现在的样子很惨?”
  系统A:“……”何止是惨,简直惨不忍睹好吗?你现在和躺在血泊里的尸体有什么区别?都这样了,你竟然还能保持理智的和我说话!你也太恐怖了!
  系统A艰难道:“我这里刚才自动接收到了一个剧情,你先看看吧。”
  系统A很快将剧情发送了过来。
  而秦瑾晟此时却没什么心情看剧本。
  虽然系统A没有明说,但秦瑾晟能感觉到,此时他所在的这具身体,已经被挑断了手脚筋,体内的骨头尽数被打断,身上的皮肤竟没一处完整的,皮开肉绽,血肉模煳……
  惨不忍睹这四个字,甚至都不足以形容眼下这般景象。
  关键是,都这样了,在他到来之前,这身体还有一息尚存。
  在这身体的周围,遍布着各种尸骸,有些尸骸明显已经放置了很久,而有些尸骨却还很新鲜。
  黑色的火焰腾的一下升起,将倒在血泊中的残破躯体撑了起来,又带着这躯体,飘离了这个地方。
  秦瑾晟引导着黑焰带着自己现在这副身体,来到了一个空无人烟的地方之后,才停了下来。
  而在这段时间之内,他的身体已经开始与黑焰融合在了一起,成为了黑焰的一部分。
  直至将这残破的身体彻底变成黑焰之后,秦瑾晟才在系统A惊骇的目光中,打开了系统A发过来的剧情。
  系统A:“宿主,你刚才明明那么惨,就这样,烧,烧了?”
  秦瑾晟:“我本就没有形态,区区一个残碎的身体,怎么能束缚得了我?”
  系统A:“可,可是,正常来说,不是应该想着把身体修复吗?”
  秦瑾晟:“直接烧了重塑,岂不是更快?”
  系统A:“……”这到底是怎样一个怪物!
  秦瑾晟快速地扫过剧情,直到全部看完之后,表情都很平静。
  秦瑾晟:“都进行到这一步了,开荒程度还只是百分之三十,要么就是那任务者的方向错了,要是就是主神这剧本写错了。”
  系统A:“诶?宿主,你不生气吗?你现在可是剧本里面的恶毒大反派啊!是这个剧本里面终极BOSS啊!你的下场就是被打得皮开肉绽,挑断手筋脚筋,打断浑身骨头,然后扔到肮脏的尸堆里面,被虫蚁折磨致死啊!”
  系统A:“而且,主角攻受显然已经成功完成了这一切!剧情的走向完全没有问题!”
  秦瑾晟:“所以才有问题。”
  系统A:“咦?是哦!剧情明明都已经照着剧本走完了,为什么开荒程度只有百分之三十?”
  秦瑾晟:“说明那主神的剧本只不过是提供给那些开荒的任务者的计划书,任务者只不过是照着计划书开荒,至于计划之外的地方,还需要继续摸索。”
  而那些死在这“计划书”之下的冤魂们,不过是这些杀戮者们赚取积分的工具!
  秦瑾晟:“真不知道你们那主神是怎么想的,竟然又将我投放到其他的世界,若是换做是我,才发觉有人入侵到我的地盘核心地之后,肯定先想办法把人抓起来,严刑拷打,或者直接杀了,不然,后患无穷。”
  系统A:“……”是啊,强行把这怪物传送到其他世界,和直接放生有什么区别?
  秦瑾晟:“这剧本里写着,主角攻在打倒并折磨完反派之后,就派人将只剩下一口气的反派扔到了尸堆里,而今晚,他们会在城内举办一场盛大的婚礼。”
  系统A小心翼翼道:“宿主,你要去破坏他们的婚礼吗?”
  秦瑾晟:“破坏是肯定要破坏的,就是有一点,我比较好奇。”
  系统A:“嗯?”
  秦瑾晟:“被虫子寄生,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吗?为什么这个世界的人,会将被虫子寄生的人,称为高等人?”


第529章 失落之地1
  在这个被称为失落之地的地方,每一个年龄达到七岁的孩子,都需要去参加“祭血”仪式。
  这所谓的“祭血”,就是将那些孩子们带入饲养着大量虫子的地方,并且需要将自己的手指划破,把血滴在专门的石台上。
  滴血之后,在半个小时之内,若是有虫子爬到石台上,触碰那些血液,那么这孩子将会得到那个虫子的“赐福”,并且成为那只虫子的宿体。
  若是在半个小时过去之后,都没有任何的虫子靠近,就说明那个孩子的“祭血”失败了,没有虫子愿意给他“赐福”。
  得到“赐福”的孩子,将会被送入编号城区生活,而没有得到“赐福”的孩子,则会被送到外围区。
  至于那些得到了“赐福”的孩子,会有专门的人员,根据他们吸引来的虫子的种类,给他们划分出不同的等级,并将他们送入不同的编号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