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248)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秦瑾晟直接将缠绕在身上的血焰化作无数长箭,齐齐身寸入高塔当中,并展翅起飞,从每一层高塔的窗边经过,让火焰形成的长箭飞身寸入高塔内部。
  不出一会儿,高塔里就燃起了熊熊大火。
  这座塔已经在中心区荒置了多年,塔外杂草藤蔓疯狂滋生,血焰很快烧到了高塔外层,点燃了那些攀附在塔外的藤蔓。
  长风吹过,使得火势越发凶勐,秦瑾晟在塔外环绕着,随时将溢出塔外血焰收回,抑制着火势。
  血焰在秦瑾晟的操控之下,只熊熊灼烧着这高塔,而最先起火的高塔底部很快就支撑不住,墙面崩裂。
  【警报!检测到塔台失火!】
  一声刺耳的警报声自高塔当中传出来,紧接着,大片的水就从每每一层高塔的顶部喷洒出来!
  大量的水落入了这片火中,却将燃起火的血冲得更散,大火“腾”的一下燃起数丈高,更多的塔墙崩裂开,落下了无数的碎粒。
  【警报!检测到塔台火势严重,无法抢救,即将启动紧急保护系统!】
  秦瑾晟的这些血焰是以血为燃物的,除非这些水足够多,多到能将那些血液彻底冲散至清透,不然那血色会一直燃烧,一如当初秦瑾晟在自己的识海里面看到的,那一片能在识海上燃烧的火焰一样。
  秦瑾晟展翅环绕在高塔周围,张开双手,将一团血焰凝聚在合掌之中,跳动的血焰在他的掌心里压缩成血色的圆球,随着那冒着火焰的血色圆球越来越大,秦瑾晟在将它置于一根血色长箭上,张弓搭箭,身寸向了高塔的底部!
  “轰!”
  压缩的血焰球在落进塔底层的那一刻,轰然释放,更多的血焰喷发出来。
  秦瑾晟抬起右手,将缠绕在身上的血焰暂时收回,而后释放出一团黑焰,扔进了塔一层的熊熊血焰当中。
  “嘭!——”
  两股相斥的力量骤然触碰,不出意外的地引发了爆炸!
  【警报!塔台破碎严重,紧急保护系统无法开启,准备撤离!】
  闻言,秦瑾晟心道:攻击这个高塔果然有用。
  正准备继续摧毁高塔,就听到里面再次传来了一道声音。
  【叮!剧毒世界实验结束,现在开启第二场景:炙火世界!】


第554章 失落之地26
  随着高塔里面的声音落下,不远处那巨大的冰半球突然发出一阵剧烈地咔嚓咔嚓声。
  紧接着,那冰层里面传来了一声闷响!
  秦瑾晟飞落到温匀霖身边,用血焰在两人身前化作了一个巨大的盾。
  下一秒,冰半球上崩出了裂痕,裂痕逐渐扩大,很快蔓延到了整个冰半球上,裂缝中透出了异样红光。
  温匀霖仰头看着那四处都开始透光的,已经布满了裂痕的冰半球,神情凝重:“这可是能困住上古凶兽至少三天三夜的环形阵……”
  秦瑾晟:“没办法,里面到处都是毒气,而且那些毒气不能碰火。”
  试想,若是方才那个声音所知的【炙火世界】,是能让那些正在喷毒气的绷带人改成喷火……
  那么,那阵法里面的画面,简直不堪设想。
  说时迟那时快,眼前的冰半球果然没有撑得住太久,在里面那巨大的爆炸冲击力之下,轰然炸裂!
  无数大块的冰被炸得四处飞溅,有些狠狠地撞上了区墙,竟直接把区墙砸出了大洞,有些被炸到了天上,直冲向万丈高空,散得满天皆是,又在冲力消失之后,骤然落下!
  于是无数巨大的冰块如同下雨一般砸落下来!
  铺天盖地!
  无数巨大的冰块阴影,在顷刻之间覆盖在了基地的上空,随着下坠的速度越来越快,周围的风速都紧跟着变化!
  正透过机械虫围观S1区发生的这一系列事情的其他区高层和民众全都傻眼了,眼睁睁看着直播间里的巨变,又勐地冲到窗前,看着他们目前所在的天空……
  和直播间,一模一样!
  所有人:“啊啊啊!——”
  每一个区域天空的防御墙是透明的罩子,尽管这些防御墙都打开了,但是,这落下的冰块实在是太大了!
  这一刻,基地里的所有人的思想高度统一,几乎是齐声呐喊:“拜托!撑住啊!——”
  “嘭!”
  “嘭嘭嘭!”
  无数巨大冰块落下,狠狠地砸在了基地上空的防御墙上!
  ……
  S1区的防御墙没有撑开,于是那些冰块尽数落在了S1区的土地上,溅起了无数泥尘!
  高楼坍塌,大厦倾倒,曾经坚固的建筑在绝对的力量面前毫无抵御之力。
  很多的冰块砸向了中心区,砸在已经被大火烧得四处崩裂的高塔上。
  随着一块足有三层楼高大宽长的巨冰块砸在高塔上,高塔不堪重负,在一声声崩裂声中,缓缓地向另一侧倾倒。
  秦瑾晟和温匀霖手中持剑,不断地噼开那些砸向这一边的冰块,大量冰块被噼分,自两人身边落下。
  系统A:“宿主,人家祁筱盛只是想砸开一个区域的一扇门后面的防御墙,而你们这是要把整个基地的防御墙都砸了啊!”
  秦瑾晟:“说什么蠢话,又不是我们引爆环形阵的,这些冰块也不是为了砸人准备的,而是控制那些蔓延的毒气。”
  只不过,现在那些毒气似乎已经被这强烈的爆炸炸没了,那些冰也被炸得四分五裂。
  待到那漫天的冰块尽数砸落下之后,秦瑾晟和温匀霖的周围几乎都被冰块覆盖,不远处那被砸倾斜的高塔摇摇欲坠。
  喧哗声从四面传来,那是从被砸破了防御天顶的区域的里传出的声音,高级区域的防御墙和防御天顶挺过了这一场冰块雨,但中级和低级区域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外围区的防御天顶更是被砸得满是窟窿,碎得不成样子。
  原本一直在S1区的天空飞着,怎么打都打不完的机械虫,这会儿几乎都被砸灭了,放眼望去,天空一片空荡。
  秦瑾晟飞落到阵法的周围,也就是那爆炸的地方,只看到满地的冰块之下,压着许许多多的焦黑的东西,几乎看不清形状。
  方才那爆炸是在冰半球里面发生的,而当时绷带人全都被封在里面,距离爆炸最近,或者说,他们自己就是爆炸源。
  高塔中的那个声音在宣布第一场景时候,绷带人口吐毒气,从中心区走到S1区,让毒气蔓延,高塔中的声音宣布第二场景之后,紧接着就是爆炸。
  也就是说,这些绷带人很可能先是口吐毒气,再后来应该是释放了火焰,最后在冰封之下引发了这一场威力巨大的爆炸。
  此时的S1区硝烟弥漫,焦黑的气息中混杂着冰冷的寒气,青紫色的毒气已经不见了,本应该燃起的大火也被落在的冰砸熄灭了。
  放眼望去,满目疮痍。
  中心区的高塔还在秦瑾晟的血焰当中燃烧,虽然已经被冰块砸得倾斜了不少,但还未曾倾塌,血焰在塔的底层熊熊灼烧,远远都能感受到那一股灼热感。
  【叮!检测到……炙火没能成功燃烧,正在启……动辅助程序。】
  残破的高塔里再次传来了机械音。
  闻言,秦瑾晟立刻看向脚底,就见那些被巨大冰块压在下方的焦黑之物,竟然挣扎着动了起来!
  不止一个,竟是有很多的焦黑之物,都“咔嚓咔嚓”地动了起来!
  秦瑾晟立刻举起手中的长剑!
  不过,那焦黑之物仅仅只是动了一下,就又落了下去,砸成了几个碎块,有些甚至变成了一片灰沫。
  【叮!辅助程序启动失败!】
  秦瑾晟走到那些焦黑之物旁边,缓缓蹲下身,抬手捻起了一点焦黑的碎末。
  一簇黑焰自秦瑾晟的指尖冒出,在那点点碎末上燃烧着。
  不一会儿,便有白雾自黑焰中冒了出来。
  秦瑾晟看向了白雾,只见白雾中有许多光景闪过,那是属于这个身体的记忆——
  “这是什么地方?”
  “这里是梦魇之域,想要在这里活下去,就必须不断地做任务,赚取积分和经验值,只有这两样东西才是最重要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