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342)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温匀霖:“……你串这些铃铛做什么?”
  秦瑾晟嘴角微勾:“等我串好了,师尊就知道了。”
  秦瑾晟指尖弹出一点黑焰,关了房间里的灯,又给温匀霖贴了一张隔音符,道:“师尊累了,先睡吧。”
  温匀霖心道:“我才不累!”然而头沾上枕头,还没过多久,就合眼睡去。
  等温匀霖醒来时,发现窗外的天已经黑了,院子外面的灯亮着,光顺着窗台照了进来,落在床上。
  温匀霖也不知道这是睡了多久,他下意识地想去摸索手机看看时间,却听到了一阵熟悉的清脆铃响。
  这声音正是从他的手上传来的,温匀霖立刻抬起自己的手,就看到手腕上正挂着一个熟悉的银色锁环,锁环的链子上串着好些铃铛,所以他刚才那一动,才会有铃响。
  但是……这锁环是他照着秦瑾晟的手腕大小打造的,对于他自己的手来说,就显得有些大了。
  温匀霖默默地把自己的手从锁环里面抽出来,转过身,看向了身旁那还熟睡着的人。
  男人手里还捏着一个小铃铛,另一只手抓着一根银链子,似乎在睡着之前,还在那串着铃铛。
  银链子很长,一端在男人的手上,另一端缠绕在了男人的身上,估计是睡着时翻身,不小心缠绕起来的。
  这样子,到真像是抱着银链子睡觉了。
  温匀霖盯了这个画面看了很久,忍了又忍,终于还是没能忍住,抓住了那银链末端的锁环,拉到了秦瑾晟的的手边。
  “叮叮叮……”被秦瑾晟串上了铃铛的银链发出了一阵清脆的响声,在这安静的环境里,显得尤其响亮且悦耳。
  温匀霖心知自己此时最好的做法应该是先把这些铃铛都冻住,不让它们发声,免得把熟睡的人吵醒,但鬼使神差的,温匀霖就是没有这样做,只是稍微放轻了一点动作,小心翼翼地将锁环打开,扣在了秦瑾晟的手腕上。
  “咔哒。”
  温匀霖又看了秦瑾晟一眼,见他呼吸均匀,并没有被吵醒的迹象,于是又拿起其他的链子,接连将秦瑾晟的手脚都扣住了。
  做完这一切之后,温匀霖赶紧去翻出手机,调整到了拍照界面,先怼脸拍了一张近照,又调整角度,将秦瑾晟的各个角度都拍了个遍。
  做完这一切之后,温匀霖才给秦瑾晟解开了那些锁环。
  温匀霖仰躺下来,一张张地翻看着刚刚拍好的照片,遇到光线太暗的,就调高一点亮度。
  然而,就在温匀霖翻到了最后一张照片,像之前那样调高亮度之后,却看到,照片里,男人那半藏在阴影当中的眼睛,是睁着的!
  温匀霖:“……”
  “准备选哪一张做手机屏保?”一道声音从温匀霖的耳侧传来,温匀霖手一抖,手机便从他的手中滑落,正正砸在了温匀霖脸上!
  低沉的笑声随后响起,一只手伸过来,拿开了那落在温匀霖脸上的手机,让温匀霖那张生无可恋的脸袒/露在微光之下。
  被抓包的温匀霖只是叹了一口气,无奈道:“阿晟,你学坏了。”
  “是师尊教得好。”秦瑾晟指尖在温匀霖的手机屏幕上飞快地点了几下,直接将那张图片设置成了手机屏保。
  温匀霖:“你什么时候醒的?”
  秦瑾晟侧躺着,一手支着头,“你以为我为什么要给这些链子串铃铛?”
  温匀霖腾地一下坐起身:“……这就是你把我所有的银链都串上铃铛的理由?就这?”
  秦瑾晟:“是啊,这是铃铛一响,我就醒了……师尊,你这表情,是觉得,串上这些铃铛,还有别的用途吗?”
  温匀霖:“没有!”
  秦瑾晟随手拿起一根散乱在床上的银链,摇晃了一下,听着那一阵清脆的声音,道:“以后,只要我听到这铃响,就知道,师尊想我了。”
  闻言,温匀霖抬手抓住了秦瑾晟手中的银链,又使劲地晃了几下。
  “叮叮叮!”
  秦瑾晟:“……”
  温匀霖看了秦瑾晟一眼,见秦瑾晟呆在那里没反应,于是轻咳一声,又摇了一下。
  “叮叮叮!”
  秦瑾晟眼神骤暗,一把抓住温匀霖的手,翻身覆了上去,将他的双手按到了头顶上。
  窗外的光照下,秦瑾晟的影子笼罩下来,挡住了所有能落在温匀霖身上的光。
  银链碰撞,铃声不绝。
  一摇一响,一摇一想。
  ————
  在一个偏僻的废弃工厂里,一个穿着素衣,戴着黑色哭面的男人摊开掌心,向一群正举着木仓,面色不善的人,展示了手掌中的东西。
  而那些正用木仓口对准他的人,在看到了他手里的放着的那个黑色手环之后,脸色瞬间变了,露出了和之前那灰衣男十分相似的表情。
  “你手里拿着的那是什么!”为首的刀疤男厉声喝道。
  面具人:“这个是什么,你们心里应该很清楚。”
  “拿过来!”刀疤男指挥着身旁的手下过去拿。
  手下赶紧跑过去,直接从面具男手中拿过了那黑色的手环,送到刀疤男面前。
  刀疤男示意手下先试一试。
  于是那手下便开始摆弄起那个手环,动作十分娴熟,很快就让手环亮了起来。
  只不过,那个手环只是亮了,却没有浮现出光幕,更没有其他过多的字样显示。
  “老大,这质感简直和梦魇之域的手环一模一样,就是这上面没有浮现出光幕,会不会是因为没有信号啊?”
  “很有可能啊,这里毕竟是现实,和梦魇之域还是有所不同的,没有信号很正常。”
  “该不会是作假出来骗我们的吧?”
  “那这做得也太真实了吧!”
  刀疤男再次看向面具人:“你是怎么得到这个东西的!”
  面具人:“这个你们就不需要知道了,你们只需要在这里做出选择。”
  说罢,面具人张开手臂,身前立刻浮现出一片金光,光芒中竟摆开了一排一模一样的黑色手环!
  所有人:!!!
  面具人:“你们是选择戴上手环,还是不戴?”
  ……
  十分钟后,面具人走出了这个废弃的工厂。
  他察觉到身后有人追上来,于是身形一闪,自原地消失。
  不一会儿,面具人就闪身出现在了一个人烟稀少的街道上。
  如果这会儿有人靠近,就能听到他在那里自言自语。
  “……真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那些人身上煞气极重,怨鬼缠身,明显是罪孽深重之徒,你为什么要同他们合作?他们就是你所说的一线希望?”
  男人捂着面具,面具里传来断断续续地低语:“没错,他们才是希望,现在只有他们想要重回梦域。”
  “恕我无法理解!你所说的那个地方,若是真有你说的那么好,为何只有这些罪孽深重的人想去?”
  “不论是罪孽深重之人,还是任善厚德之人,他们终究都会想去的,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罢了,人间有生死,所以滋生怨煞,世间有怨煞,所以不得安宁。”
  “……”
  “我知道,你也一直在想着解决这些问题,但是一直没能找到合适的办法,可是我找到了,只不过出了一点意外,才变成了这样。”
  “什么意外?”
  “若是这世间的阴鬼怨煞等邪气彻底消失,会怎么样呢?”
  “……”
  “到了那时,天地灵气复苏,人心纯净无暇,地狱空空。”
  “不,那样的世间,不会维持太久的,人心贪念起,争执,杀戮,灾祸,不可避免,而且,在此之前,至少还会有人一个人,杀到我面前,因为那些阴鬼怨煞之气一旦彻底消失,就意味着,业火彻底失去燃物。”
  “没错,所以,他们就是那个意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