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20)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如果真要算大劫,那这就是他们东族的大劫!
  从那之后,东族因为觉醒者减少太多,实力大大减弱,这事还很快就传到了附近的部落那边。
  附近的部落被东族欺压多年,看到东族遭了这般大难,当然不肯放过,各个过来趁火打劫,大肆收刮东族,还将东族驱赶到了距离水源极远的偏僻阴冷之地。
  东族势力被削弱,元气大伤,其他部落纷纷落井下石,东族族长只能带着大家四处奔逃,度过了十分艰难的几年,直到后来新成年的一批族人觉醒了力量,他们才渐渐恢复过来,但也远不如以前。
  曾经的四大部落,变成如今这般模样,昱还真脱不了干系,东族人恨死了他,所以哪怕只是一个背影,见过昱的人,都能认出他。
  “是昱!真的是昱!快抓住他!”
  话音未落,那一群人就拿着武器,气势汹汹地冲了上来!
  昱:!!!
  ————
  与此同时,在荒芜之地呆了许多天的秦瑾晟和温匀霖,总算离开了那个被巨龙龙躯盘成了一个平滑大坑的荒山,启程飞往玄城。
  和来时不同,这次温匀霖被秦瑾晟放进了龙鳞里,不必在风中凌乱。
  这片龙鳞十分宽大,龙鳞之下就是心脏部位,温匀霖躺在里面,能完全的舒展开手脚,时不时还能撩一撩龙鳞之内的软肉,嬉说自己这是尝到了龙肉的味道,真是得了大补。
  穿梭在云间的秦瑾晟:“……”你到底还想不想回去?
  最后温匀霖甚至还在鳞片里变成了小白虎,在里面滚来滚去。
  秦瑾晟被那毛绒绒挨挨蹭蹭,实在没忍住,中途化了人形,将温匀霖拉进了林间,又耽搁了一天,才继续上路。
  两人一路走走停停,总算在白季初期抵达了部落。
  看到再次盘旋在空中的巨大黑龙,刚修好并且加固了城墙的玄族兽人们脸色一白。
  好在天上的巨龙很快消失,化作了一个小小的人形,落在了一只巨大的白虎背上,白虎在空中展开双翼,缓缓地在玄城的操练场上降落。
  “族长!大巫!”
  “是族长和大巫回来了!”
  “所以刚才那条黑龙真的是族长!”
  “族长!外面的那个圈在好几天前就消失了!”
  “族长!我们修好城墙了!”
  看到是他们回来,一群玄族人唿啦啦地围了上来。
  在亘长老努力下,玄城里的人都了解道,龙是神兽,他们的族长,竟然能化型成传说中的神兽!
  秦瑾晟想去看城外的阵法,却发现玄城外面被密集的大树环绕,这些大树郁郁葱葱,枝繁叶茂,还有细长的纸条垂下来,相互交织成无数张绿网,将整个玄城死死围住。
  秦瑾晟有些诧异,正想询问,就听负责守城的城卫激动地解释:“族长,这是森哥的能力,在你们走了之后,他担心有人趁机攻城,于是将整个玄城外围全都封锁了。”
  温匀霖抬手碰了一下树叶,那树叶瞬间挺直起来,连带着周围的树叶也都挺直起来,像一把把尖刀刺出,划破了温匀霖的指尖。
  温匀霖微微挑眉,轻捻了一下手指,随意抹开了那点血,“小森的修为提升得很快啊,看来这里很适合他。”
  下一刻,环绕在玄城周围的绿树瞬间化作了颗颗绿色的晶莹,如同万千萤火虫骤然飞起,齐齐飞向了天际,将整个玄城都环绕在了一片绿色的光华之下。
  这画面实在是美极了,不少人停下了手中的事,愣愣地看着玄城周围的景象,看着那大片的荧绿色光点飘向天空。
  有风吹过,唿啦啦地将那大片的绿色光团吹向了远方。
  秦瑾晟和温匀霖很快来到了温匀森闭关的地方,为了维持城外的树墙,温匀森不能到处遛兽逗鸟了,只能窝在一处闭关修炼。
  温匀霖敲了几下门,唤了几声“小森”。
  温匀霖:“小森,我们回来了,你还好吗?”
  “咣当!”屋里突然传出了一声巨响!
  温匀霖一愣,还以为温匀森出了什么事,立刻拉开了屋门!
  下一刻,一片阴影从屋里涌出来,秦瑾晟眼疾手快地将温匀霖拉到了一边!
  从屋子里涌出来的东西很快铺了满地,两人定睛一看,发现那竟是一大堆的白色树叶!
  温匀森一脸慌乱地从里面跑出来……更准确来说,是从一堆树叶中扒拉出来,满脸紧张道:“哥,你,你们回来啦!你们等等,我先收拾一下!”
  温匀霖:“怎么那么多叶子?”
  温匀森:“啊哈哈,最近对这些很感兴趣,就捡回来了。”
  温匀霖:“这叶子的颜色很少见。”
  秦瑾晟捡起落在脚边的一片白叶:“这上面好像写着什么字……”
  温匀森立刻冲上来:“别!看!”
  可这话说得明显晚了,只见在那白叶上,写着几个小字——森,我好想你,想抚过你的发丝,想滑过你的面庞,想停在你的肩膀,想靠在你的怀里,想躺在你的身旁,想让风将我的思念带去给你,想让鸾鸟将我的声音带去给你,想让……
  天知道,那不算很大的叶子上,怎么能写下那么多的字……
  温匀森一把夺过秦瑾晟手里的叶子,又手忙脚乱的将散落到门外的白叶全都推进了屋子里,而后飞速关上门!
  和秦瑾晟一起看完那张白叶上的内容的温匀霖看向温匀森,表情难掩惊讶:“刚才那个,是情书吗?”
  温匀森耳根发红:“这……就……”
  温匀霖:“竟然用神树的叶子来给你写情书啊,还真是别具一格。”
  说完,温匀霖自己愣住。
  温匀森:“……”


第359章 修炼
  温匀霖转头看了一眼那遥远的参天古树,缓缓地……走到了温匀森这间屋子的窗前,从窗朝向的地方看去,正好能看到那长满了白叶的神树。
  温匀霖:“是我想的那样吗?”
  温匀森故作不知:“什么?想什么?啊对了,哥,你们什么时候回来的,你们回来就好,这段时间我有很好的护住玄城!”
  秦瑾晟:“辛苦你了。”
  温匀霖:“说起来,现在已经是白季了,城里有一些兽人和半兽人成年了,白季季末的时候该去神树山敬拜了,近几年小森一直跟着一起去,今年你……”
  温匀森连忙道:“今年我也想去!”
  温匀霖意味深长道:“哦……”
  温匀森自知瞒不下去了,只好破罐子破摔:“好吧我招,你们有什么想问什么就问吧。”
  温匀霖忍俊不禁:“不就是有了喜欢的人么?弄得好像我们要审问犯人似的。”
  顿了顿,温匀霖又是一醒,想起了一件最关键的事:“等等!大神司不是带着神树山上的那些人一起过来这里攻打我们了吗?你喜欢的人该不会在那些人当中吧?”
  所以那些白叶是……过去的情书?
  还没开始就BE了?
  温匀森连忙道:“不是不是!怎么可能是那些披着人皮的妖魔鬼怪!我眼光有那么差吗?”
  温匀霖:“大神司应该是把神树山上的所有神使和巫者都带过来了,你喜欢的人不在大神司带来的人中,难道还在神树山上?”
  如果不是在神树山上,又怎能弄来那么多的白叶?
  温匀森:“……这个,嗯,确实是在神树山上,只不过我们现在还只是书信来往比较多,还没正式交往呢,只能算是个……笔友吧。”
  两人:“……”当我们刚才瞎了吗?
  温匀森捧脸:“祂真的非常非常的美,这世间再没有比祂更美丽优雅又神秘的存在了,我从第一眼看到祂开始就深深地迷恋上了祂。”
  温匀霖:“眼下神树山那边应是空了下来,你们要是互相喜欢,可以邀请人家来玄城小住几日,若是住得惯,还能定居下来,日后你们相见岂不是更方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