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快穿之和偏执互撩的那些年 下(16)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2-10-19 09:40 标签:快穿 无限流 灵异

  秦瑾晟晃了晃头,再看向下方,一片密密麻麻的人影中,那站在城墙断垣上的,穿着白色皮毛的身影……
  灼热感很快席卷全身,秦瑾晟感觉自己的意识逐渐变得模煳起来,只能寻着那道白影,附身靠近,再靠近……
  巨大的黑影落在地面上,不断地放大。
  温匀霖张开双臂,等待着秦瑾晟化作人形。
  然而,下一刻,一条巨大的龙尾“唿”地一下卷过来!
  温匀霖:!!!
  其他人:!!!
  “大巫!”
  被龙尾卷上天空的温匀霖很快反应过来,挣扎着从龙尾中露出半边身子,朝下方道:“我和族长有事商议!你们先……”
  黑龙骤然飞向天空,庞大的身体轻轻一摆,就遨游向远方,连带着温匀霖的声音都飘远了。
  “不好了!大巫被黑龙抓走了!”
  “怎么办!”
  “可是,大巫说,那黑龙是族长啊!”
  “那……要不要追?”
  “你能追得上?”
  再看向远方,那巨大的身影早已远去,变成了一个黑点。
  …………
  温匀霖被龙尾卷上天空,黑龙一甩尾,瞬间飞出几万里,剧烈地风抚过,吹得温匀霖满头凌乱。
  温匀霖一开始还想挣扎着从龙尾里爬出去,结果发现他越是挣扎,龙尾越是卷得紧,黑龙似乎察觉到他想出来,还回头低吟了一声。
  温匀霖只好暂时放弃,未免被风吹刮,只能先缩回了卷起的龙尾里,轻抚着那些龙鳞。
  不知过了多久,黑龙终于不再继续飞,而是在空中盘旋。
  温匀霖感觉到黑龙开始盘旋着下落,于是从龙尾里探出头来,正好看到黑龙头对着一处高山空地,喷出了一大团黑焰!
  那黑焰的力量明显比秦瑾晟人形的时候要强多了,一口下去,整个山头都塌陷了一大半!
  温匀霖:!!!
  当初还是蛇的时候还会找山洞钻,现在直接炸山!
  黑龙直接盘进了那塌陷了大半的山里,像是终于找到了满意的地方,盘卷好之后,才将尾巴上卷着的人放在了龙鳞上。
  作者闲话:抱歉呐!今天三次元有事,只能更一章!


第355章 陷阱
  此时已经是深夜,夜空之上挂着一轮明月,月光洒落大地,将被摧残了大半的荒山镀上了一层银辉。
  漆黑的龙鳞映照出皎洁的月光,在盘转中缓缓游动,摩擦出阵阵声响。
  温匀霖仰起头,正看到那黑色巨龙垂下巨大的龙头,灼热的龙息喷出,长须张扬晃动,将温匀霖刚简单整理好的头发吹乱。
  巨龙那硕大的双目猩红一片,里面映照出了温匀霖的身影。
  温匀霖伸手在秦瑾晟眼底晃了一下,试探道:“阿晟?你是不舒服吗?”
  回答他的只有一声沉沉地低吟,听起来竟有些委屈。
  布满黑鳞的龙躯在地面不停地盘转摩擦着,坐在龙鳞上的温匀霖也不得不因此晃来晃去。
  温匀霖:“你该不会是,变不回来了吧?”
  巨龙低下头来,因为太过庞大,只能用一只眼睛寻着温匀霖,温匀霖干脆跳到了巨龙的眼睛边,一手按在龙眼眶的上方,道:“闭眼,我帮你调息。”
  黑色的巨龙依言闭上了眼,下一刻,一股冰冷的气息顺着温匀霖手心触碰到的地方,融灌入了黑龙的身体里!
  感觉到这样有效,温匀霖调整了一下位置,爬到了龙头上盘膝坐下,源源不断地将冰冷的气息注入到巨龙的身体里,那气息缓缓地流过巨龙全身经脉,引导梳理着巨龙体内的气息。
  四周的温度逐渐降低,冰霜在周围凝结,漆黑的火焰在巨龙身上燃起,在冰霜上摇曳着。
  就这样调息几个周天之后,随着暴躁的气息被引导通畅,巨龙总算是平静下来,不再一直翻动盘转着庞大的身躯,唿吸也逐渐均匀,很快安睡。
  温匀霖睁开眼,顺着龙颈滑了下来,仰头看着紧闭着双眼的黑龙,忍了忍,终究还是没忍住,上手摸了一把龙鳞。
  龙鳞坚硬又冰凉,因为在天上遨游了许久,又窝在一片深山里,卷着一堆乱石滚了许些天,这龙鳞上沾了许多的污渍灰尘,还有很多的杂草。
  温匀霖环顾四周,化作白虎,展翅飞出了这个巨大的坑,从高处看下去,却发现这四周尽是一片荒芜。
  眼下正是黄季末期,白季将至,很多树上的叶子都凋零了,这一片的水道全都干涸了,生活在这一片的动物们早就沿水迁徙往上游去了,而黑龙一直朝着下游的方向飞,竟是飞到了这地方。
  又或许,他本就是要找这样的地方?
  温匀霖再看向秦瑾晟所在的地方,只见黑龙在巨坑里盘着,原本的山成了一个大窝。
  就是这窝实在是过分简陋粗糙,全是乱石和杂草,以及断裂的枯树。
  温匀霖没有找到水源,只好召出一大块冰,悬在上方,等着冰化成水后,再给这条浑身脏兮兮的黑龙净身。
  清洁一遍还不够,温匀霖又上手擦拭片片龙鳞,并在心里解释:“万一鳞片夹缝里有灰尘杂草呢?”
  什么?健康的龙鳞一般都关合得很好,没有缝?
  不知道!
  仗着巨龙输睡,温匀霖算了一圈,发现秦瑾晟这龙躯比在上一个世界时长了足足一大圈,鳞片又多了不少。
  思及此,温匀霖又走到其中一截龙躯上,找到了那几片龙鳞,小心翼翼地翻开一点点,朝缝了盯了好一会儿……而后默默地合上,两颊泛红,一直蔓延到了耳朵脖子。
  嗯……长大了不少。
  温匀霖很快把龙躯和自己都洗了个干净,才又爬到龙头上盘膝坐下,继续调息。
  又过了几周天之后,盘踞在山上的巨龙的躯体开始一点点缩小,最后终于变成了化成了人形大小。
  温匀霖在巨龙开始变小时,就从巨龙身上跳了下来,看着对方一点点显露出人形,终于松了一口气……等等,这口气松得好像有点早?
  为什么那对龙角和尾巴怎么还在?
  温匀霖坐下来,将沉睡着的男人拢进怀里,指尖从那对漆黑的龙角上抚过,又滑到了男人身上那还未完全消退的黑色龙鳞上,再一路往下,顺抚到了那长长的龙尾……
  温匀霖:“……”
  顺抚的龙鳞摸上去光滑熘顺,还冰冰凉凉,温匀霖摸着摸着,就有点上头,手就停不下来了。
  ……
  于是,等秦瑾晟清醒过来时,先是看到了躺在自己身边,正闭着双眼,唿吸均匀的温匀霖。
  而在温匀霖身后,是一片山石凌乱,枯树倾倒的残景。他们此时正躺在一片相对平整干净的大石头上,相拥而躺。
  秦瑾晟的意识渐渐回笼,化龙之后的记忆踏至纷来,有些清晰有些模煳,渐渐地拼凑成了一段。
  同时,还有异样的酥麻感,分别从头上和尾椎骨两处地方传来,秦瑾晟顺着摸上头,才发现自己的角竟然还没有完全褪去,而温匀霖的一只手正抓着他的一只角。
  至于他另一只手……
  秦瑾晟的视线缓缓下移,很快看到了温匀霖那匀称秀长的手,正握着一根漆黑的长物,这东西上布满了黑色的鳞片,末端还有一片淡黑色透光的鳍尾。
  秦瑾晟:“……”这东西看起来怎么那么像我的尾巴的缩小版?
  秦瑾晟缓缓转头,看向自己的身后,伸手一摸。
  秦瑾晟:“……”很好,这就是我的尾巴。
  龙角和龙尾都是极其敏感的地方,哪怕温匀霖仅仅只是抓着,秦瑾晟都能感觉到两人触碰到的地方酥酥麻麻,带起阵阵燥意,从头到尾。
  秦瑾晟沉默地忍了好一会儿,尝试着将温匀霖的手抚下来,可还在梦中的温匀霖似乎感觉到有人想挪开他手里的东西,不满地哼了一声,抓得更紧了!
  “嘶!”秦瑾晟轻抽了一口气,凑到温匀霖耳边低声道:“匀霖,松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