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100)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柳晔低着头,半只手伸入电饭煲内胆里,搅动着白米。
  “你干什么呢?”突然意识到霍铭在看他,柳晔不由地皱了皱眉头,抬起头来,他对上霍铭的眼睛。
  霍铭忽地就笑了起来。
  “有什么好笑的。”柳晔感到莫名其妙,“泡个干贝也能笑得像个傻子!”
  “是啊,”霍铭把浸了水的干贝放一边,又拿起一个小碗,准备泡香菇,“有生以来第一次干这种活,怎么能不笑得像个傻子。”
  “神经病。”柳晔送了他这三个字,不想再搭理他,低下头来继续淘米。
  倒是霍铭开始百般聊赖起来:“我接下来该干什么?就把这两样东西放水里,这算什么活?”
  “行了。”柳晔可不敢劳驾他大少爷继续做什么,一边把白色的米水倒入水槽,一边说道,“你已经帮过我了,可以到一边休息去了,难不成要动菜刀剁香菇?”
  “可以试试。”霍铭表示感兴趣。
  柳晔放下电放煲内胆,转身就要推他出厨房:“得了吧你,我怕你把自己的手给剁断了。”
  霍铭哪里舍得出去,柳晔不让他继续帮忙,也不坚持,但人就靠在冰箱门上,不动也不说话地微笑着看着柳晔干活。
  柳晔的脸渐渐发烧。他终于感觉到,厨房太小,气氛有点暧昧。
  “你能不能出去。”干贝撕丝的时候,柳晔忍不住问道。
  “我怎么了?”霍铭惊讶,似乎对柳晔的赶人特别不解。
  “你傻站这儿不无聊吗?”
  “不无聊。”
  这对话没法进行下去了。
  柳晔总不能直说,你站在这里看我做事,我心跳会加快人会特别不好意思。
  他要这样说了,霍铭肯定会讲,我站这儿只不过想看你怎么做饭而已,你怎么就会心跳加快人特别不好意思了,你不是说你不喜欢我吗?
  不要脸!
  柳晔在心里狠狠地骂。
  便就算他说自己脸皮薄不习惯有人盯着他做饭,估计霍铭也能找出一万条理由来反驳他。
  霍铭脸皮之厚,他早就领教过了。
  柳最终只得无视霍铭,把香菇、干贝、调味料扔进淘好的大米里。
  “就这一次,”柳晔对霍铭说道,“以后我不会再做饭给你吃了。”
  他把电饭煲内胆放回去,插上电源。
  “午饭和晚饭我可以在公司解决。”听到他的话,一直靠在冰箱门上的霍铭说道。
  “你听不懂人话吗?”柳晔磨了磨牙。
  霍铭的意思很明显,午饭和晚饭不用他操心,但早饭他就没办法。
  他早饭来不及吃关他屁事啊!
  柳晔按下电放煲按键,转身看向霍铭:“小区对面小巷子口有早餐车。”
  “我喜欢你做的三明治。”霍铭眼帘一垂,有些无奈又可怜地说道。
  霍铭失明期间,柳晔曾给他做过三明治,还说如果他喜欢的话,可以经常做给他吃。
  很好,又开始装可怜了。
  谁能想到,失明时候常常面无表情终日死神脸的霍铭,会有这么多副面孔。
  柳晔把视线从他身上挪开,飘到厨房外。“对不起,”他说道,“我失忆了,我们什么关系都没有。”
  原以为在他说完这句话后,霍铭会如前几日那样双目赤红情绪激动,可令他意外地是,霍铭竟只轻声地说了一句:“是我操之过急了。”
  柳晔讶然转回头。竟见霍铭抬起了眼睑,冲他温柔地笑了一下。
  滚哪!
  柳晔原就有些发烧的脸,瞬间就轰一下热到了耳根。
  莫名地慌张失措,手脚居然不知何处安放。
  这家伙!柳晔气得直咬牙,他就进来给他煮个粥而已,他也能给他搞出这么多事,就不能安安静静坐在外面沙发上等着吗?
  “电放煲为什么没有亮?”霍铭突然问道。
  “哎?”柳晔转身。果然,插了电按下开关和煮粥键的电饭锅,居然没有亮灯。
  “坏了?”霍铭不解道,“这应该是刚买的吧,帮佣带过来的,总不可能是个二手货。”
  “原来你还有这个常识。”柳晔说道,他伸手开始检查。
  霍铭好像没听见柳晔的调侃:“真的坏了?”
  “不知道。”柳晔答道。摸着下巴想了一会儿后,柳晔站到灶台前,抬手按下抽油烟机的开关,果然也是没动。
  “怎么回事?”对厨房事务一窍不通的霍铭问道。
  “总闸没开吧。”柳晔猜测道,“厨房有专门的电线线路。这边装修跟我那边不一样,我那边简单。”
  柳晔一边说着,一边找电闸。
  “不在厨房里那就在外面了。”他嘴上虽然这样说着,人还是在厨房里到处寻找。霍铭也拉开每个柜子上下查看。
  “找到了,这里。”闸门居然就在抽油烟机上方的柜子里。
  柳晔打开柜子,垫起脚尖手伸进去。
  但是虽然他的个头在华国男人中算是较高,眼下却拼了老命还是够不到。“安在这里是不是怕被小孩子碰到!”柳晔抱怨道。
  而正是他打算出去搬张凳子的时候,霍铭走了过来。
  霍铭站在柳晔身后,微微垫脚,把手伸了进去。
  因为总闸在柜子深处的墙上,霍铭为了够到它,人几乎贴在了柳晔的后背上。柳晔被他的力道压住,一个踉跄就往前扑去,小腹差点撞在灶台上。
  霍铭眼疾手快,大手托住他,用力将他往后一捞。两人瞬间以一种极其暧昧的姿势靠在了一起。
  背贴着胸。
  下巴靠在头顶上。
  呼吸紊乱。心跳狂烈。
  连周遭空气似乎都翻滚起来。
  柳晔耳边疯一般地轰鸣,周身全是霍铭那熟悉又带有压迫性的气息。他甚至无法辨析那扑通扑通响得有如战鼓的心跳究竟是他的,还是霍铭的。人呆了,傻了,脸烧得好似火山爆发。
  “啪!”霍铭按下了电闸。
  “你……”柳晔双唇开始颤抖,咬牙切齿,“可以放开我了吧!”
  霍铭尤在一手环着柳晔,一手按在电闸上。
  片刻后,他的右手终于收回,但左手还按在柳晔的腹部上。
  “做人不能这么流氓。”柳晔打了一下他的左手。
  霍铭似是微怔了一下,接着放开了柳晔,人后退一步。
  “抱歉。”他道歉,“我不是故意的。”接着目光闪了闪,盯住柳晔红得几乎可以滴血的耳尖,喉咙一阵发干,喉结不由自主滚了滚,咽了一下口水,人转身出了厨房。
  霍铭出去后,柳晔看着开始亮灯的电饭煲,脑袋里有那么一霎那的空白。
  几乎窒息住的呼吸不知道过了多久才正常起来。
  王、王八蛋……
  脸都快烧没了,柳晔差点就蹲下来想找个洞钻进去。
  不就给那家伙煮个粥吗?
  累了,毁灭吧!
  不要再见面了。
  ……
  煮好粥后,没好意思在霍铭这里继续呆下去,柳晔把粥端出来放餐桌上,人便离开。
  霍铭倒很快收敛了情绪,好像刚才那尴尬的事情并没有发生,他居然还好意思问柳晔要不要也吃一点。
  柳晔懒得理他,回了自己屋里第一件事情就是仰身倒在床垫上,然后抓过被子把头埋了进去。
  刚才只是尴尬而已。他心想。
  凑太近就会这样。接下来不要见那家伙就行了!
  那家伙脸皮又厚人又无耻。再见下去不知道还会发生什么。他就不该那么好心给他煮粥!
  呸!
  柳晔抱着被子在床垫上崩溃般地打了好几个滚,然后才爬起来随便洗漱了一下,最后再倒回去沉沉地睡去。
  夜幕沉沉,却屋外蛙叫虫鸣。吵闹得正如柳晔那颗烦躁的心。
  一夜虽眠,但睡得并不好。
  第二天,柳晔迟迟才起床,确定对门霍铭早已出门后,他决定去趟超市,他想着随便逛逛之余再买一点生活必须品。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