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105)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陈磊:【哦】
  不过很快地:【柳晔为什么不做直播?做直播我们打赏起来不更直接些?】好奇宝宝陈磊又问。
  【……】欧阳辰辰送他一个省略号。终于,他也忍无可忍了:【滚!你这头猪!】
  霍铭懒得在群里跟这三人闲扯下去,布置了任务后,就退出了微信。
  直播,别逗了。一直播全世界都知道柳晔就是重安岛上被他带走的口罩男。柳晔那么低调的人,怎么可能会这么傻。
  陈磊确实就是一头猪!
  霍铭把手机放在茶几上,再次朝厨房看去。柳晔依然在热火朝天的忙着。
  他忘记了,刚才似乎还应该叫欧阳辰辰去定两份去新马泰的旅游合同。
  是的,两份。
  霍铭长吐一口气。一份给他,一份给柳晖。老天给他一次和柳晔出去旅游的机会,他不想放弃。然而,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他知道,柳晔的弟弟柳晖,将在八月中旬死亡!
  九月新学期,柳晖将升入初三。他所在的学校为了抓成绩,要求学生们八月暑假到校补课。当然,这补课是偷偷进行的。想不到柳晖因为花粉过敏引发哮喘且救助不及时而导致身死。偷偷补课的事情曝光,舆论哗然,教育局被炮轰。
  霍铭不知道他所喜欢的柳晔是怎么回事,究竟是借尸还魂还是双重人格什么的,原想着找回他后寻个机会问个明白,想不到柳晔竟然失忆了。
  但不管怎么样,柳晔对柳晖的关爱都是真的。
  那么柳晖绝对不能死,否则柳晔会崩溃的。
  想要让柳晖不死,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他离开事发地。所以,八月的那几天,他会说服柳晔给柳晖请假,带柳晖出去玩。
  霍铭苦笑了一下。
  爷爷的死他阻止不了,但柳晖的死他总该能够解决的吧!
  就是难能可贵的二人游要泡汤了。不过没关系,等柳晔完全接纳他,确定下情侣关系后,他们有的是时间。到时候……去欧洲吧,他可以为柳晔买下一座古堡。
  *
  作者有话要说:


第65章 不知该怎么答
  柳晔给霍铭做了一顿午饭。在吃饭的时候,他仿佛回到了刚刚穿越过来的那些日子里。
  霍铭双目失明,他给他盛好饭,夹好菜。霍铭安安静静地坐着,优雅地拿着碗筷,动作慢条斯理。
  当然,现在他不用再为霍铭夹菜了。甚至反过来霍铭还主动为他剥虾。
  柳晔看着霍铭修长十指掐住熟透的红色大虾,去头卸壳,最后将虾肉放进他的碗里。
  “这是以前你常为我做的,以后都换我来做。”霍铭如是说道。
  柳晔挺想说你在想屁吃,绝对不会再有“以后”了。但声音在喉咙里滚了滚,最终还是咽了回去。
  极有可能会被打脸的话,他还是不要说了。
  果然,才过两天,周三晚上的十点多,霍铭就敲开他的门,找他蹭宵夜,理由是他肚子饿了,想煮几个速冻水饺,但煮出来的速冻水饺却不能吃。
  柳晔这回想要硬气一点,把他推出去,反手便要关门。
  霍铭一手按在门板上,可怜兮兮:“忙一天,这个时候才回来,晚饭都来不及吃。”
  也不知他是真的把医生的话当作耳边风没有吃晚饭,还是故意在柳晔面前撒谎装惨。
  柳晔看他黑眼圈加一脸菜色,不禁就骂他多大个人了,怎么不吸取教训,才几天就好了伤疤忘了疼,非要把自己搞出大病才甘心。
  想不到霍铭说他一大早赶往京市看望爷爷,当天下午又赶回来,在飞机上都忙得不得了,视频会议连开了三个小时。
  柳晔顿时哑然,同情心再次泛滥,最终只能无奈地叹了口气拎着两袋泡面去了对面霍铭的屋子。
  霍铭能开煤气灶自己煮速冻水饺是个奇迹。只不过水烧干了水饺都没捞起来。
  看着黑了一片的灶台,柳晔瞬间无语。
  “着火了?”
  “是的!”
  “你故意的吧?!”柳晔一股火冒起来。
  “怎么可能。”霍铭失口否认。
  柳晔人都快疯了。他宁可相信这家伙是故意的。要若不是,这家伙哪天饿了肚子再把厨房烧一次,搞不好一整层楼的人都要给他陪葬!
  柳晔彻底败给他。
  接下的日子,霍铭隔三差五就跑过来一趟,各种理由的蹭饭。
  不是卖惨就是卖乖。柳晔很难想象,这样一个脸皮之厚的人,在转身离开后,怎么就能变成那个不苟言笑,不怒而威的国际集团董事长。
  柳晔硬不下心。大概因为穿越过来他遇上的第一个倒霉蛋就是霍铭,对霍铭的同情已经刻在骨子里。
  便就算之前误以为霍铭要杀他,愤怒又委屈,他也没办法完全不管霍铭,任由霍铭倒霉。
  他的心软导致霍铭得寸进尺。不知不觉间,霍铭和他一起吃饭竟已经成了常态,等他反应过来,再想把霍铭推得远远的,却早就无能为力。
  柳晔一次又一次地对自己无语。到最后,干脆放弃挣扎。
  算了,霍铭要来吃饭就吃吧!总好过他烧了厨房引起一场大火。
  两人的关系似乎突飞猛进。
  从几天一起吃一顿饭开始,到每两个晚上共同一顿宵夜,再到周末一同去菜市场买菜。
  【老大我觉得你可以再同柳晔告白一次。】
  【我也觉得可以。】
  霍铭那尚未解散的参谋群里,欧阳辰辰和陈磊怂恿霍铭赶快把柳晔拿下。
  霍铭却迟迟没有照做。直到一个月之后,霍铭的爷爷去世,霍铭参加了他的葬礼。
  黑寂的夏夜,狂风陡然发作,暴雨瓢泼。柳晔及时关上了门窗。
  搬进来这么久,他的简陋小屋渐渐开始像个样子。拿了第一个月工资后,柳晔买了桌椅,添了简易衣架等生活用品。
  霍铭原说要把他屋子里的东西搬过来给柳晔用,柳晔哪里肯答应。于他而言,霍铭只是他的普通朋友。
  霍铭喜欢他,他没法回应。感情什么的,他也讲不太清楚,毕竟他从未恋爱过,他觉得自己应该没有喜欢霍铭,因为他向来心肠很好,似乎换一个人,他也能用同样态度对待。
  好吧,先把这个扔到一边不要说,单讲他对霍铭的欺骗,若他真的接受了霍铭,万一以后霍铭发现了他那个时候是故意逃跑的,现在又故意装失忆,岂不是要恨他恨得半死。
  与其到时候再形同陌路,还不如现在就这样保持着一定距离相处下去。
  柳晔无奈又心慌,他明明没打算跟霍铭交往,却被霍铭编织的密密细网给紧紧套住,想挣脱出去却动弹不得。
  似乎在一步步清醒地陷下去……
  暴雨中,突然一道闪电霹过,紧接着,一道炸雷。
  柳晔唬一大跳。
  他在编辑视频。手机支架早已买来,美食日记也已发布了好几个。记得发布完第一个视频后,莫名其妙多了好几十个关注。霍铭承认其中一个叫“铭”的家伙是他,其余的死不承认跟他有关系。
  柳晔猜测是霍铭叫陈磊搞出来的。但翻了一下,发现都是真实有在使用的账号,而不是什么刷粉用的僵尸号,便也随他了。
  会把视频发到网上,柳晔自然想涨粉,但他绝对不想让霍铭用非常手段来捧他。
  他只想安安静静地做视频,凭实力得到美食爱好者的喜爱,他不想在网络上留下黑历史。
  闪电打雷令他语音没法编辑下去。他用的是自己的原音,文稿也是自己写的。
  首发后就有人留言说他的手很漂亮,声音也很好听。
  管不上那人是否迫于霍铭的面子,说的究竟是真话还是假话,柳晔总归都很高兴。
  手机被扔到一边。柳晔在椅子上坐直身体重重地伸了个懒腰。接着,他听见门被敲响了。
  很轻很无力。但在哗啦啦的雨夜里,他竟听得一清二楚。
  柳晔连忙走过去开门,他有种挺不好的预感,觉得会是去参加霍老爷子葬礼的霍铭。
  果然,开门一看,确实是他!
  “你……”柳晔倒抽一口冷气,“快点进来。”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