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21)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柳晔重重地叹了口气。
  行吧,无非就是想跟他私底下谈谈陈旭冬的事。如他所愿。
  柳晔知道要再让原主的爸爸胡乱发挥下去,搞不好会有自以为正义的围观群众拿出手机拍个视频,并配上“可怜父亲跪求叛逆大儿回家看看病重小儿”的字样,发布到网络上去。
  虽然清者自清,但他怕麻烦。
  还有,最主要的是,他想问问原主爸爸一些关于原主弟弟的事。
  柳晔走到柳伟杰面前。
  柳伟杰脸上露出微笑。
  在旁人看来这是欣慰的笑容,于柳晔的眼中,这却是卑鄙的奸笑。
  柳晔没好气:“哪里讲话?”
  柳伟杰伸手要拉柳晔。
  柳晔挪了一步躲开。“不要碰我。”他说道。
  “行,几天不见,脾气变大了,翅膀也真的硬了,跟你妈说得一模一样。”柳伟杰像第一次认识柳晔一样把他从头看到脚。
  柳晔没吭声。
  “走吧走吧,”柳伟杰说道,“这里不好说话。”
  这里确实不好说话,到现在还有人看着他们呢!
  柳晔跟着柳伟杰走出影像楼大厅。
  这回他们站到了几乎无人经过的自行车棚下。
  大概经过刚才的追赶,柳伟杰累坏了,歇了暴揍柳晔一顿的心,谈到柳晔报案这件事时,口气也好了一些,虽然脸色依旧不好看。
  “你赶快去派出所撤案,”柳伟杰还是这句话,“武家破产了你一分好处都捞不到。”但又加了一句,“我这都是为了你好!”
  “武家没破产我也一分好处都捞不到。”柳晔冷冷地回道,他看着柳伟杰,单刀直入,“我说你辛辛苦苦一大早跑过来,就为了别人家的事,你就别打着为我好的旗号了,太假了。直接说吧,你前妻给了你多少钱托你来劝我?”
  柳伟杰一听,抬手指向柳晔,抖得不行:“你、你……”
  “你什么啊,被我说中了?”柳晔觉得这就是真相了。
  “你胆儿肥了!”柳伟杰又吼了起来。
  柳晔做了一个要跑的动作,说道:“再要打人我还跑,这回我不跑大厅,不会给你一个当众卖惨的机会。”
  “你!”柳伟杰胸口一起一伏,好一会儿才缓过劲来。
  “你这孩子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倔呢?”他满脸不可理解,“你妈跟我说的时候我还不信,你说你跟一群有钱人斗什么气,你真以为你背后站着武家?武家算什么?等你从霍家出来的时候,就算武家想庇护你都没办法,你会被那个叫陈什么的撕成碎片!”
  “那也是我乐意。”柳晔不想再说这个了,他急着想了解原主弟弟的事,“那个……我弟他生什么病?”
  柳伟杰一听柳晔说他乐意,一只手又扬了起来,就跟条件反射似的,但大概想到柳晔之前说的会再次跑掉的话,在半空中僵硬了好几秒,才勉勉强强地放了下来,而待听到柳晔问到他弟弟。
  “他老毛病了。”柳伟杰莫名其妙,“你不是早知道了吗?我说……”
  柳晔打断他的话,继续挖掘:“你刚才那么一说,我还以为他得了什么重病,他没去上学?”
  “怎么可能没去上学,明年就中考了。”柳伟杰眉头一皱,“哎我说,你以前不是都不管柳晖吗?今天怎么一直问。我跟你讲,你赶快去派出所撤案……”
  “不撤。”柳晔很坚决。
  “我打死你!”柳伟杰的暴力因子显然是刻在基因里的。
  “我走了。”虽然问出的东西很少,但也差不多了。原主弟弟叫柳晖,大概十三四岁,得了一种不知道是什么的慢性病。了解这些,下次若见到他,应该不会翻车了吧!
  柳晔见再也问不出什么,便不想再废话。“有本事你继续追我一次,”他指了指不远处大楼右侧的逃生楼梯间,“这回看是你卖惨快,还是我跑楼梯快。”
  “你!”
  他这个“你”字才说出口,柳晔就溜了。跑得飞快,直接窜入不远处的楼梯间,刷刷刷几步飞奔上去。
  柳伟杰没追了,他追不上。
  他站在原地,气得五官都歪了。“胆子忒大了,才几天没见,连我的话都敢不听!”气得半死同时,又不可置信,“简直像变了个人似的!等他从霍家出来,看我不打死他!”
  接着拿出手机打开微信,盯着转账记录一脸郁闷。叶青萍自己说不动柳晔,就给了他三万块叫他来管,但只打了一万五,现在看这样子剩下的一万五怕是拿不到了。
  柳伟杰狠狠地往地上呸了一口,气鼓鼓地走了。
  柳晔才不管柳伟杰有没有在后面咒骂他,他一路跑到三楼才停下脚步,然后站在三楼的入口抓了抓头发。
  被原主的爸爸耽误了太多时间,这时候的霍铭已经开始检查了吧!然而他不知道霍铭会在哪一层检查。拿出手机,纠结了一下,找出霍铭的电话号码,按了下去。果然,里面传来“嘟……嘟……嘟”无人接听的声音。进行检查的霍铭肯定不能随身带手机。
  柳晔懊悔刚才怎么没向萧特助要手机号码。
  他想了想,还是从楼梯间走入三楼,准备找处地方坐下来等一等。
  万万没有想到,才进去没走几步,路过电梯的时候,两个护士刚好从里边出来。
  “你听说了吗?”其中一个又惊又怕地说道,“刚才贵宾专用电梯里出事了,有个人冲进去拿了一袋石灰粉洒在一个阔少爷脸上。”
  “我刚听陈姐说了。”另一个护士捂住嘴,“这还好只是石灰粉,要是硫酸之类的,那位阔少爷可就完蛋了!”
  柳晔在旁边听得心差点蹦出来。
  这时第一个说话的护士又开口了。“什么呀,”她同情地说道,“那阔少爷眼睛本来就有毛病,这么多的石灰洒下去,也不知道会不会造成什么不可逆转的危害。”
  她说得很委婉,但柳晔很清楚是什么意思。
  她就差没说会终生失明了。
  柳晔捂住胸口身子晃了一下,接着伸出左手拦住要从他身边走过去的这两个护士。
  “护士姐姐,”他问道,“你们刚才说的那个阔少爷现在人在哪里?我是他朋友,陪他过来做检查的,但是刚才有事耽搁了一下,现在打他电话没人接听。”
  两个护士愣了一下,齐齐打量了柳晔一番,见柳晔焦急担心的表情不似作假,其中一人便开口说道:“他在五楼,五楼有一整套的高端设备,专门给贵宾病人用的。他现在应该在检查……”
  却是她话还没说完,柳晔就像火箭一样冲出了三楼,回到狭窄的逃生楼梯间,飞似的朝上奔去。
  两个护士面面相觑。
  “如果他是坏人……”刚才没回答柳晔的那位有些迟疑。
  “五楼贵宾区有安保,进去都要验身,他就算是坏人,也干不出什么吧?”回答柳晔的那位说道,说完后她特别疑惑,“哎你说,那阔少爷那么有钱,怎么不多带几个保镖?居然会被人洒石灰?”
  另一个护士被她这个问题问住,后来想了想,道:“谁知道呢?或许他没想到会有人对他不利吧!”
  柳晔在空荡荡的逃生楼梯上飞奔,“咚咚咚”急促的脚步声就好像踩在他的心上,阵阵痛,阵阵害怕。
  千万、千万不要有事!他不住地祈祷。
  柳晔一路狂奔,很快到达五楼,好半天才找到贵宾病人区。但是门外的保安不让他进去,非要他拿出身份证明。
  柳晔联系不到霍铭,只得给他发了一条短信,然后蹲在门外心急如焚地等待。
  一个小时……
  两个小时……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
  “柳晔。”终于,一个声音在他脑袋上方响起。
  柳晔抬头一看。是林医生!
  “林医生……”柳晔蹲得腿都麻了,他紧张万分地看着林振昊。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