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118)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原书里作者虽然没有明写白尹熙喜欢霍铭,但却用了大量的笔墨去描绘白尹熙对霍铭的回忆。
  小时候霍铭陪他玩耍教他念书的回忆,霍铭失明期间他陪伴霍铭的回忆。
  傻子都能看出,霍铭就是白尹熙的白月光。
  对于白尹熙对霍铭的感情,柳晔没有吃醋,甚至心里毫无波澜。因为他知道,霍铭从始至终都只把白尹熙当成弟弟看待,而且这还是原书中白尹熙自己悟出来的。
  书里是怎么说的?
  “对上唐绍俞炙热如火的目光,白尹熙突然意识到,在早已逝去的霍铭哥哥眼里,他始终是一个未曾长大的邻家小弟。”大概就是类似这样的一段心理描写吧,柳晔没办法记清书中的每一句话,但这个情节他倒是印象颇为深刻。因为就是在这之后,白尹熙接受了主角攻的表白。
  柳晔讽刺地笑了一下。如今原书的剧情已经崩坏,霍铭没死,倒不知白尹熙会不会一头脑热下去,陷在对霍铭求而不得的感情中,不愿去接受他的官配主角攻。
  柳晔没有回答白尹熙的问话,反而问道:“你是不是以为我被送走了,你就有机会跟霍铭在一起了?”
  “难道不是吗?”白尹熙终于大大方方地承认,他自信地笑了一下,“你们吵架了,霍铭哥哥没有住在你对面,他搬到公司已经两天了。”
  柳晔一听,顿时怒起:“你们果然监视我!”
  “不然呢?”白尹熙道,“难道要当着霍铭哥哥的面把你弄过来?霍铭哥哥有多难搞你又不是不知道。”大概因为卸下了伪装,白尹熙整个人变得随性了很多,他耸了耸肩,继续朝门外走去,一边走一边说道,“等到霍铭哥哥发现你不见了,你人早就被送到国外,爸妈说了,你出去后就别想回来,霍铭哥哥会忘了你的。”
  白尹熙人已经走到了外面。
  柳晔忽略他那番自顾自的说话,问道:“所以说,为什么非得把我送到国外?”
  “大概我命好吧!”随着白尹熙的离去,这句话也如徐徐飘下的秋叶一样,轻轻地落到地上。
  “呸!”
  ……
  十五分钟之后,柳晔被保镖押上了一辆黑色的奔驰。白妈妈远远地站着,不停地掉泪。白爸爸搂着她安慰她。
  白尹熙倒是走到车门边上,在玻璃窗还没摇上之前,对柳晔说了一句:“一路顺风。”
  柳晔没理他。
  车窗升起,安全锁落下,车子缓缓开动。
  坐在后座上,可以瞧见窗外白氏公馆渐渐远去,别墅的灯光慢慢变淡。
  车子开在山道上,道路两旁黑暗的树影一棵又一棵地从窗外闪过。
  柳晔闭上了眼睛,无力地仰靠在椅背上。
  他离开后,白尹熙会开始追求霍铭,之前霍铭满腔心思全部扑在他的身上,白尹熙大概怕坏了自己在霍铭心中的形象,不好主动出击,但如今,这么好的机会摆在眼前,他怎么可能不行动?
  那个绿茶,兴许明天他就会设计一场偶遇,以此为起点,让霍铭不知不觉地去习惯他的存在。
  霍铭不会喜欢白尹熙,柳晔莫名其妙地对此极有信心。但是,霍铭不会喜欢白尹熙并不代表着他不会喜欢别人。
  柳晔一手盖住眼睛。霍铭气他恨他甚至连手机都关机不肯接他的电话。而他又即将离开华国。
  是的,他跟霍铭完了。彻底完了。
  可笑的是,他竟连喜欢霍铭都不曾说出口。
  鼻子很酸,眼泪快控制不住了。
  脑中回响地都是两天前霍铭离开前的那句问话,那句问过好几次的问话:“柳晔,你喜欢我吗?”
  是的,喜欢。
  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
  “艹!前面那部车怎么回事?!”车行二十分钟,下了山道,本来四平八稳,却料不到迎面冲来一辆黑色的迈巴赫,迈巴赫直直地向柳晔所在的奔驰车撞来,开车的司机吓得连连打起方向盘,一边大骂,一边躲避。
  想不到临到距离十米远的时候,迈巴赫突然一个转弯,“嗞——”的长长一声,开到奔驰右侧。
  司机一脚踩上刹车板。
  车被逼停了。
  因为惯性,柳晔以及坐他两边的保镖都被甩得差点朝前冲出去,幸好一手扶住前座椅背,才没摔下去。
  司机挂档拉手刹,扯开安全带,怒气冲天地开车门下去找迈巴赫的司机理论。想不到迈巴赫的车门开的更快,开车的人从车上下来,三两步冲过来,一掌把才下车的司机扫到一边,然后奔到后座这边,重重的拳头砸上厚实的玻璃窗。
  天很黑,外面一片昏暗,柳晔不知来人是谁,不知所措。
  保镖大怒,双双打开车门。
  却是被砸窗的这边,门才推开一个口子,外边那人就抓住门把猛地一拉,紧接着,健壮的才准备下车的保镖被狠狠地拖了出去,背上挨一脚,一个趔趄摔到了一边。
  这下子柳晔看清车外的人了,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柳晔!”霍铭好像天上降下来的神仙,他从外头探进身子,朝着柳晔伸出双手。
  柳晔浑身开始颤抖,脑中一片空白,他茫茫然地握住霍铭的手,以为自己在做梦。
  霍铭一个用力,柳晔出了车子,紧接着,他便被霍铭抱住,死命地抱住,仿佛千年不见,相思进骨髓那般,疯狂地抱住。
  “霍铭……”柳晔喃喃。
  陷在霍铭的怀里,被霍铭的温度和味道包裹着,柳晔的泪水终于无法抑制,崩溃般地掉了下来。
  他反手抱住霍铭,一样的用力,一样的疯狂。“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他痛哭道。
  *
  作者有话要说:
  艰难的结局。以为这章可以搞定,然而……


第74章 全文完
  “没事,我来了。”这是霍铭的声音,他在柳晔耳边低喃。
  柳晔浑身颤抖。
  霍铭一手摸上柳晔的浓发,紧抿的双唇在他的发顶轻轻吻了一下。
  夜色浓郁,微凉的山风一阵又一阵地吹。
  “喂,你谁啊?!”被霍铭踹到一边的那个保镖爬了起来,冲着霍铭恶狠狠地喊道。
  司机和另一个保镖也围了过来。
  他们的任务是安全将柳晔送上去往F国的飞机,现在半路上被截胡,个个惊怒不已。
  明亮的车灯下,俩保镖凶神恶煞,微胖的司机有些畏惧,掏出手机迟疑着要不要打电话。
  霍铭紧搂着柳晔,冷冷的目光朝那三个人看去,最后视线停留在司机拿在手里的手机上。他嘴角弯了弯,道:“怎么还不打电话?麻烦跟白浩锋和他老婆说一声,柳晔我带走了。”
  俩保镖面面相觑。司机抓着手机用力捏了捏:“你、你谁啊?”
  “霍氏集团董事长。”霍铭报出身份。这之后,他就不想再说什么,带着柳晔朝他的车子走去。
  “你站住!”负责押送柳晔的保镖哪里肯这么轻易地就放他们走,一个快步追上来,另一个顿了一下,也尽职地跟上。
  霍铭打开副驾驶位的车门,让柳晔先进去,然后站在车门边冲着他们冷声道:“以为三对一我就打不过你们是吗?”
  霍氏集团董事长的身份吓到了这三个人。保镖虽然不放他们走,但也不敢有大动作。司机想了又想,终于还是拿起手机拨通了白浩锋的电话。
  而就在司机给他老板打电话的时候,又有一辆车沿着山道开上来了。
  飒飒林风中,银白色的别克停在迈巴赫的旁边,车子发动机还没熄灭,就从那副驾驶位上下来了一个十三四岁的小少年,身形踉踉跄跄,紧接着,驾驶室里走出了一个壮硕的年轻人。
  柳晖伤口还没有完全养好,他捂着腹部去找柳晔。
  陈磊指节捏得咔咔咔咔响。
  司机的声音有点发抖:“白先生,又来了一辆车,有个瞧着挺厉害的家伙下来了。我看,拦不住啊……”
  原来电话那头的白浩锋命令司机他们从霍铭手里抢人。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