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116)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底下人叫苦连天。你跟柳晔吵架了?”萧思琪把文件递给霍铭。
  霍铭坐在办公桌后面,接过文件,头也没抬。
  “这几个月你和他不是感情突飞猛进吗?”萧思琪不解。
  霍铭烦躁地翻了翻文件,随手把它扔在一边,终于抬头,讽刺道:“哪里来的‘感情’?只有我像个傻子一样一头热!”
  没错,就是萧思琪这家伙说柳晔喜欢他。害他现在一想到柳晔其实从来就没喜欢过他,便痛苦不已。
  萧思琪不知道霍铭心中对她有怨念,在他对面坐下来,说道:“柳晔这不是失忆了……”
  然而她话还没说完,就被霍铭打断:“他没失忆!”
  “什么?”萧思琪大吃一惊。
  霍铭嘲笑道:“他装失忆想避开我,我却偏偏追在他后面,他烦我都烦死了。”
  “不会吧……”萧思琪不敢相信。
  “柳晖被沈家的小子捅了一刀,柳晔心急说漏了嘴。他说柳晖的亲妈在新疆,这都是多久前的事了。早在过年的时候那女人就回到了海市,后来又去了东北。”对萧思琪的怨念,在开口之后消失了大半,憋了整整两天,霍铭需要一个可以听他说话的人。
  萧思琪愣住。
  “更别说后来林炜光过来,他半点见到陌生人的表情都没有露出来。”霍铭越说越觉得可笑,“我是不是一个大傻子?”
  萧思琪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霍铭重重地靠在椅背上,抬起右手,拇指按在太阳穴上,迟疑道:“你说……他会不会连当初被掠走都是骗我的,其实……是他自己跑走,为了躲我?”
  萧思琪露出了见鬼一样的表情。
  霍铭继续道:“不对,所谓被掠走,只是我们的猜测,他从来就没承认过,因为他‘失忆’了。”说到这里,霍铭又自嘲似地笑了起来。接着,他用力朝桌面上砸了一拳,难以置信地说道:“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令他非要用这种方式躲我?!”
  “你说当初柳晔是自己走的?扔下身份不带一分钱自己走掉?”萧思琪根本不相信,“这怎么可能?除非他睡桥洞捡垃圾□□工,就算他后来遇上了打隧道的施工队,生活稳定了下来,那么在那之前呢?”
  霍铭顿时哑然。
  “好吧,假设他真的为了躲你这么做了,你就不心疼吗?无身份无钱,换成你,你活得了几天?”
  霍铭呼吸一窒。
  “要说他为什么躲你,我倒是想到了一点。”
  “什么?”霍铭盯着萧思琪,急切的等着答案。
  萧思琪认真地说道:“你定位他,监听他,被他知道了。”
  霍铭整个人怔住。
  “甚至你假装终生失明的事也被他猜到了。”萧思琪叹了口气,“我早说过,柳晔不傻,你那样骗他没有任何意义。先做错事的人是你,先撒谎的人也是你!”
  萧思琪最后两句掷地有声。
  “我……”霍铭开始慌乱,他想为自己辩解两句,但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碰上你这种渣男,柳晔心死也很正常。”萧思琪终于把渣男的称号正式送给霍铭。她站了起来:“我先出去了,你好好想想。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向柳晔道个歉,如果他不肯原谅你,脸皮再厚一点,都追三个多月了,再追下去又如何。”
  霍铭看着萧思琪走到办公室门口。
  临了,萧思琪转过身来,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地提醒道:“你之前说跟柳晔的关系大有进展,既然柳晔没有失忆,那么就说明,他根本没办法控制自己去喜欢你。建议你还是赶快去找他把话说清楚,时间拖久了,搞不好他就真的不会再理你了。他这个人,很固执,自己认定的死理,一头撞进去,不到头破血流绝对不会走出来。”
  萧思琪说完就出门了。
  那长长的一段话,霍铭竟在听见“他根本没办法控制自己去喜欢你”的时候,脑子就停止了转动,耳朵里再也接收不了任何声音。直到萧思琪离开,他还在不停地回味这句话。
  所以说,柳晔其实还是喜欢他的?
  霍铭打开右手边的抽屉,拿出一包烟,抽出一根叼在嘴里,然后站起来,转身面朝透明的落地窗。
  该不该相信萧思琪……
  别又自以为是白高兴一场……
  “铃铃铃——”工作用的手机电话响起来了。
  霍铭回到办公桌前,拿起来一看,是陈磊。
  “喂?”
  “铭哥,”陈磊又急又气,“你那部手机关什么机啊,柳晔被白家接回去了你知不知道?”
  “白家?”霍铭一愣。
  “就是跟你有婚约的那个白家,啊呸,是有不作数婚约的那个白家。”
  “柳晔他!”无需陈磊多说什么,霍铭已经猜到了,他立时惊呆了。
  “他是白家的孩子,”陈磊的声音像轰炸机一样,“妈的那个白家也是奇葩,二十年才发现的亲生孩子居然不放在身边,要马上送出国!”
  “什么?!”
  “铭哥你快点去趟白家,护照他们都给柳晔办好了!”
  霍铭火急火燎地再次打开抽屉,一把抓起扔在里边的私人电话专用手机以及电话卡,人如离弦的箭,飞速奔出了办公室。
  挂掉的电话那头,陈磊在安慰哭得稀里哗啦的柳晖:“没事了,你霍铭哥哥已经赶去白家了。”
  想不到柳晖根本不领情:“霍铭哥哥一点也不好!亏我还在我哥面前说了他那么多好话!我哥打了那么多电话给他都不接!呜呜呜……”
  “他、他手机坏了。”
  “你刚都说他关机了,他就是故意的!我哥要被送出国,他就算追出国去,这辈子也别想再见到我哥了!”
  *
  作者有话要说:


第73章 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
  九月入秋,傍晚太阳落山后,天有些微凉。一栋三层小楼。柳晔站在露天的阳台上,双手撑着大理石栏杆,拧着眉头向下看。
  下方是结实的水泥地,地板笔直延伸,通往后花园。花园里繁花似锦,尽头是一扇铁门。出了那铁门,便离开了白家的范围。
  距离地面十米高,柳晔断绝了跳下去跑路的念头,他无奈地转身,慢慢坐了下去,屈起膝盖,将头埋了下去。
  心里特别难受,很想哭。
  霍铭不理他了。真的不理他了!
  他被白家软禁,今天晚上便会被送到国外,这个时候,他唯一能够想到的人就是霍铭。可之前打了好几个电话给霍铭,霍铭的手机都是关机。柳晔怀疑霍铭是不是把手机号码给换了,就是为了不再跟他有任何联系。
  所以,他们之间真的完了吗?
  脚上没有穿鞋,瓷砖地板很凉,那凉意顺着脚底渗入皮肤,沿着血管蔓布全身。
  柳晔两手把自己抱得紧紧。咬着下唇没让自己落下泪来。
  跟霍铭不再有交集是他往日梦寐所以求的事,但现在真有了这样的结果,他却痛不欲生。
  他后悔了,早知如此,他就该早点正视自己的心思,同霍铭把话说开,就算霍铭一样会生气并且不再理会他,但他至少表明了心意,好过现在这样带着遗憾离开华国。
  事情的发展太出乎人意料,谁能想到,原主居然是白家的孩子,而原书中的主角受,白尹熙,反而跟白家毫无血缘关系。
  真假豪门少爷这个戏码,居然会发生在代替了原主的他身上。
  但倒霉催的,虽然身为真少爷,亲生父母却根本不待见他,见面的当晚就提出要送他出国,他抗议无效,反被软禁。
  离开华国后,他大概很难回来了吧!
  或许,前天跟霍铭决裂的那一刻,便是他与霍铭的最后一次见面。
  ……
  “具体怎么回事,跟我说清楚。”
  一辆黑色迈巴赫飞奔在绕城高速上。霍铭耳朵里塞着蓝牙耳机,一边开车,一边跟陈磊通话。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