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52)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霍铭恨意十足,说得斩钉截铁。
  然而萧思琪摇了摇头说道:“可是连拍卖行的事都没有任何证据证明是霍铖在幕后搞鬼。雇佣那些人的人已经被抓了,是当初害你车祸失明的那班人干的。”
  于是,霍铭不带感情地笑了一下,朝向陈磊,说道:“磊子,你跟欧阳联系,叫他好好查一查王启南这个人,还有,林家那个小纨绔,林炜亭!”
  *
  作者有话要说:
  柳晔:听,风在呼啸,带来了你快被抛弃的消息~~
  —————————————————————————
  本来写了六千多字,觉得不太好,还是删了,所以就这样吧,明天继续。
  ———————————————————


第31章 他把你当成宝
  早上九点半,太阳斜斜地挂在天边,阳光驱散氤氲的雾气,洒落在姹紫嫣红的花圃上。
  柳晔蹲在花圃前,身上套着一件剪了右边袖子的长袖T恤,右手吊着纱布,挂在胸前。他很专注,盯着园丁老万一个锄头接着一个锄头地给花苗松土。
  老万挥汗如雨,抓过挂在脖子上的毛巾,往脸上抹了一把,一边劳作一边对柳晔笑道:“你这娃娃倒也有趣,我现在就松个土,你也看得这么津津有味。”
  “这活儿我干过的。”柳晔左手托着腮帮说道。
  老万弯下腰从土里捡起一块半手大的石头,扔到墙角去,他根本不信,哼哧道:“骗鬼哪!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有钱人家的公子哥。”
  “我真干过。”柳晔特认真,但其实讲的话只有这四个字是真的。自从穿越后,骗人成了他信口就来的本事:“有钱人家里都种花的,我天生泥腿子,喜欢干这个,不信等我石膏拆了,我给你露两手?”
  “得了吧!”老万最后挖起一块硬邦邦的泥土,反过锄头的背面,将其敲碎,然后推平。弄好后他直起腰,又擦了把汗,瞥了柳晔一眼:“你还是老老实实伺候霍先生吧!这种粗活,不是你能干的,就算我愿意,霍先生也不会同意,霍先生现在是把你当成宝……”
  “什么?”柳晔打断他的话,很吃惊,但又觉得很有意思,愣了一下后就哈哈大笑了起来,“霍铭把我当成宝,天哪,我怎么都不知道?”笑完后,伸出手扯了扯老万的衣角,眼睛眨了又眨,好奇问道,“来吧,你说说看,霍铭是怎么把我当成宝了?”
  霍铭从三楼乘电梯下去,在陈磊的带领下来到别墅后面的花园,人才刚刚走到花园入口的景观树位置,就听见不远处的柳晔说了这么一句话。
  他脚步顿住了,人有一小会儿的失神,接着,微微地皱了皱眉头。
  陈磊看了看柳晔,又看了看霍铭,脸上露出一副便秘的表情。
  柳晔和老万背对着他们,不知道他们出现在这里。
  老万被柳晔那么一扯,人也蹲了下来,他从上衣兜里掏出烟,叼在嘴里点了火,心满意足地吸了两口后,才颇有点指点人生似的同柳晔说道:“你没瞧你都这德行了,霍先生还让你住他房间,你跟他谁不知道,你可要……”
  他“好好把握”四个字还没说出来,身后就传来了拐杖重重点地的声音。
  “咚咚咚!”霍铭一边走过去,一边用力地将拐杖敲在用鹅卵石铺成的小路上。
  老万和柳晔一起回头。
  “霍铭!”柳晔惊讶地叫道。
  “霍、霍先生……”老万屁股着了火似的,一下子跳了起来,年近六十的身体灵活得不得了。
  霍铭什么话都没说,但是面色特别不好看。
  陈磊跟在霍铭后面,眼神瞟向一边,看来不打算就老万的话发表任何意见,以免惹祸上身。
  老万把才吸了两口的香烟扔到地上,满脸都是懊恼。“霍先生,我、我都是瞎说的。”他第一时间承认错误。
  “是啊,他都是瞎说的。”柳晔也站了起来,笑着替老万求饶,脸上一副“我早就知道他是在开玩笑”的表情,向前两步站到霍铭面前。“你不是要去公司吗?”他问道。
  “正准备去。”霍铭回道,他没有搭理老万,从裤兜里掏出了一部智能手机,递到柳晔面前,“我过来拿手机给你。”
  “啊?”柳晔接过手机,低头看了看,有点莫名其妙。
  老万见霍铭没有找他算账,偷偷地吁了口气,瞄了霍铭身后的陈磊一眼,见陈磊也没有在意他,就小心翼翼地说道:“我、我记得库房里新到了一批花种,我过去瞧瞧。”这说着,耗子一样地开溜了。
  三人中,只有柳晔同老万挥了挥手,好像只有他听见老万的话,其余两个都是一动不动。
  柳晔向老万挥了手后,拿着手机问霍铭:“干嘛特地帮我把手机拿过来,我又不是那种手机离不了身的人。”
  霍铭两只手搭在拐杖头上,一本正经:“万一我有事找你,你人又不在怎么办?”
  “什么叫我人又不在,”柳晔更莫名其妙了,“我不都在这山庄里,到时候你叫个人喊我接电话不就得了,这里又不是没有座机。”
  “叫你拿着哪来的那么多废话。”霍铭不耐烦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才老万的话让他烦躁起来。
  “好吧。”柳晔把手机塞进裤兜,虽然牛仔裤浅浅的口袋塞个手机在花园里蹲下来有点不方便,但既然霍铭坚持,他就照做,万一人家去公司后真有急事要找他呢?
  “还有要是冷了记得去拿一件外套穿。”霍铭又说道,“这里不比山下,别着凉了。”
  “哦。”柳晔又是一愣,但很快就高兴起来,“谢谢关心!”
  他的眼睛笑眯眯的,弯成两道好看的小月牙儿。陈磊瞧见,再一次把视线挪开,然后掩饰般地低下头,嘴角撇了撇。
  “我中午就会回来。”霍铭道。
  职位交接这件事,早两天就办的差不多了,今天霍铭只是去公司签个字盖个章按个手印而已,耗费不了多少时间。
  柳晔听后,又是“哦”了一声,然后便雀跃地说道:“我待会儿去做个蒜蓉粉丝生蚝煲,等你回来一起吃。”
  跟霍铭过来半天没个声音的陈磊终于说话了,挺吃惊,他指了指柳晔打着石膏的左肩问道:“你就这样,还能做东西吃?”
  “做这个不用切菜,我还有右手呢,搞得定。”柳晔极其自信,他问陈磊,“你和萧姐姐中午还过来吗?我多做点,大家一起吃?”
  “不用了,”陈磊连连摆手,“我和萧姐中午都有事,还是你们吃吧!”
  “那好吧!”柳晔点了点头,“等我好了,有空约个时间把林医生也叫过来,我做大餐给你们吃。”
  “行。”陈磊客气地答应着。
  霍铭拍了一下陈磊的肩膀:“走了。”
  熟悉的下山路,一通到底。不知什么时候,山上已经黄叶纷飞,一眼望去,满目都是萧瑟的秋意。
  霍铭看不见,静静地坐在车后座,面朝着前方,一动不动。
  萧思琪坐在副驾驶位上,跟开车的陈磊说话。方才她在书房里整理文件,没跟着下去,自然不知道花园里发生了什么。
  陈磊憋了一肚子的话,偏偏当着霍铭的面不好讲。比如老万的那番话,他听完后很想跟萧思琪讲:连山庄里的园丁都知道霍铭把柳晔给睡了,不但如此,那园丁还误以为霍铭对柳晔很好。
  霍铭哪里是真的对柳晔好,他只是想让柳晔放松警惕罢了。
  这是何必呢?想搞反间计是吗?可拍卖会的事已经证明柳晔根本不是霍铖的人。
  陈磊对霍铭也真是无语。
  “唉,铭哥亲自把手机给柳晔送过去,就怕柳晔随手就把手机扔在什么地方,现在这个年代还有不爱带手机的人真是奇葩。”陈磊一边开车一边拣着话跟萧思琪说。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