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115)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说的很有道理。”霍铭笑了笑。
  柳晔想站起来,霍铭靠得太近,令他心跳控制不住,这叫他不由自主回忆起那日医院里扑在他怀里呜咽低哭的场景。
  手脚无处安放。
  霍铭却先他一步站了起来,然而人影一晃,就晃到了他的面前,俯下身,双手撑在他两侧。
  柳晔抬头。
  四目相对。
  “柳晔,”霍铭的声音带着磁性含着几分蛊惑,“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呼吸停窒。措不及防的又一次听到霍铭的表白以及拷打灵魂的询问。
  心跳如脱了僵野马,疯狂地飞奔。“扑通扑通”心跳的声音震耳欲聋敲响在耳朵里。
  “我不确定了。”竟是霍铭接下来这样说道。
  “哎?”柳晔讶然。
  霍铭一手轻轻撩开柳晔的额发,盯紧他的双眼,深邃眸光里流动着柳晔看不明白的情绪。
  “你这个小坏蛋,”霍铭咬牙切齿,“恢复记忆了为什么不肯告诉我?还是说……你从来就没有失忆,一直在骗我?”
  柳晔双目陡然瞪大,瞳孔剧缩,脑子里,轰隆一声,炸了。
  *
  作者有话要说:


第72章 柳晔要被送出国
  柳晔的反应说明了一切。霍铭盯着柳晔,目光瞬间暗淡,他抿了抿嘴,自嘲地笑了一下:“你不说点什么吗?”
  柳晔脑中嗡嗡直响,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平日里巧舌如簧,遇到任何事情都能条件反射一般圆谎过来,然而,这一回,面对着咄咄逼人的霍铭,他惊恐万分,竟是半个字也吐不出来。
  霍铭闭了闭眼睛,慢慢起身,人站直,认真地凝视了柳晔好一会儿。那目光,似失望,似悲伤,又似愤怒,柳晔竟无法从中看出霍铭真实的情感。
  最后,在柳晔愣愣的目光中,霍铭转身离开,头也不回。
  门,“咔哒”一声,轻轻阖上。
  屋子里刹那静得可怕,柳晔如骨头被抽离一般,整个人瘫软了下去。
  霍铭没有回到对面的小屋,他的脚步声在长长的走廊里渐渐远去,直至消失。
  在此之前,岁月静好,然而那只是假象,很明显霍铭早就已经怀疑了他,却谁能想到霍铭竟然可以忍耐这么久。
  柳晔双手掩面。
  心中的惊乱与恐慌,在霍铭离去之后,慢慢地沉了下去,随后浮起了一种难以置信的情绪。
  他竟然害怕霍铭再也不回来,再也不理他!
  浑身颤抖。
  有什么东西堵在胸口,很难受,连呼吸都是痛。
  不知不觉间,无声的眼泪竟然流了出来,湿了掌心。
  柳晔就这样坐了很久,当手机电话铃响起的时候,他好半天都没有反应过来。
  铃声一直响。等他终于拿起手机后,却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居然哭了。
  摊开手,手上湿漉漉一片。再摸上脸,更是一水冰凉。
  柳晔盯着手掌发呆。
  手机还在响,一边响还一边震动着。屏幕上显示着柳晖的名字。
  柳晔这才彻底清醒过来,匆忙滑开接听键。
  手机放到耳边,他想说一声“喂”,可喉咙里好像噎着东西,叫他发不出声音。
  于是,柳晖先开口了:“哥,是你吗?你刚在忙什么?怎么这么久才接电话?”
  柳晔喉咙动了动:“我……”声音沙哑哽咽,把他自己都吓了一跳,他赶紧闭嘴。
  “哥你哭了?”柳晖极其敏锐。
  柳晔一手擦掉眼泪,努力用一种很平静的口吻说道:“没有。”
  “你哭了。”柳晖非常确定。
  柳晔不知该说什么才好。
  柳晖继续道:“你跟霍铭哥哥吵架了?”
  柳晔很想叫他别乱说,但根本开不了口。他跟霍铭若是吵架了还好,或许还有和好的一天,可现在这种情况,大概此后他们只能成为路人了。
  霍铭找他有多辛苦他早就知道。换位思考一下,他要是被霍铭骗得这么惨,他估计永远都不会再理霍铭。
  “还是说……霍铭哥哥知道你那个时候是自己逃跑的?”长时间没有得到柳晔的回答,柳晖又问道。
  这孩子讲话总是这样一针见血。
  虽然霍铭只是拆穿他装失忆的谎言,但他当初逃跑的事实也迟早会被霍铭猜到。
  “唉!”柳晖在电话那端叹气,“刚才霍铭哥哥打电话过来说他会派人接我回去,可他不来,我问他你也不来吗,他说他不知道就挂了。我就想你跟他肯定出问题了。之前你们一直好好的。”
  柳晖这番话说得像个小大人。
  “霍铭哥哥等我好了才跟你摊牌,所以他还是很关心你的,他怕早跟你讲,你一边又担心我,人会受不了。”
  柳晖在给霍铭说好话。
  柳晔依旧没有开口,他左手撑在额头上,鼻子发酸,这回是真的感到自己要流泪了,他不由地无声苦笑。
  “哥,我知道,你之前一直不肯承认自己喜欢霍铭哥哥,就是担心会有这么一天。没关系的,那时候你会逃走还不是因为他监听你,说到底都是他的错,你们好好讲一下,把这件事说开了,就没事了。”柳晖信心满满,他觉得柳晔和霍铭之间根本就不存在什么问题。
  柳晔闭上眼睛,好一会儿才睁开。柳晖毕竟还是一个孩子,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他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我和霍铭的事……以后再说吧!你打电话过来,就是想跟我说这个?”
  “是呀。”柳晖回答道,“我猜到霍铭哥哥可能已经知道你骗他了,已经跟你摊了牌,所以就赶紧给你打电话,我怕你心里难受。”
  “我还好,谢谢你。”柳晔睁着眼睛说瞎话,“待会儿我去医院接你,先这样吧,回来后我还有事情要跟你说。”
  “什么事?”柳晖疑惑。
  在医院里躺了一周的柳晖,对于柳晔跟他没有血缘关系这件事毫不知情。
  “回来再说。”柳晔坚持道。
  “好吧!”
  一通电话就这么打完了。柳晔将手机扔在一旁,人向后一仰,重重地摔在床上。
  他用力地眨了眨眼睛,把快要掉出来的眼泪憋了回去。
  原来他已经自欺欺人这么久了,连柳晖早就提醒了他,他都不愿意承认。
  没错,他喜欢霍铭。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已经喜欢上了霍铭。可是因为认定霍铭知道真相后会离开他,他干脆就自己骗自己,一遍又一遍地说,他不喜欢霍铭。
  只有不喜欢,霍铭离开的时候,他才不会痛苦。
  但现实却狠狠地打了他一巴掌。感情这种东西,不是自己骗自己就能当作不存在的。
  他喜欢霍铭,好喜欢好喜欢。喜欢到被霍铭拆穿的那一瞬间,人如坠入地狱。
  躺在床上,柳晔抬起双手盖在脸上。心脏每跳一下都疼得要死。他死死咬着牙才没让自己呜咽出声,但泪水已经控制不住,涕流满面。
  ……
  霍铭觉得自己就是个笑话。神他妈的柳晔喜欢他,当初是哪个傻逼说柳晔喜欢他的?
  从公寓楼里走出来后,霍铭直奔地下车库,开了车子就回公司。
  从怀疑柳晔开始,一直到今天正式摊牌,天知道他在心中多少遍告诉自己,柳晔骗他是有原因的,柳晔是迫不得已,柳晔喜欢他!
  结果却被狠狠打脸。
  看柳晔那无法辩解的反应,分明从始至终他都是故意的!柳晔是为了避开他不想跟他有任何纠葛而撒谎,他却傻乎乎地想要让他“恢复记忆”,让他再次爱上他!
  他妈的!
  哪儿都不想去,只想用工作麻痹自己。
  霍铭关了私人电话,拔掉电话卡,吃住在办公室里,把自己逼成了一个工作狂。
  很生气。
  气柳晔,更气他自己。他就是被柳晔耍得团团转的大傻子,24k金纯的闪闪发光的那种!
  两天后,出差在外的萧思琪回来,看到霍铭双目赤红,行事作风犹如恶狼,人都惊呆了。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