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110)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柳晔顿时:“……”
  霍铭唬一大跳,赶紧把手上袋子放在地上,人就转身往柳晔这边走来,急着去抓他的手:“哪里切到了?给我看看?”
  柳晔两只手都被霍铭抓起,人呆若木鸡。
  手掌握在霍铭手里,暖暖的温度顺着掌心沿着肌肤渗进血管传进心里。
  修长十指举到半空,小小的伤口落入霍铭眼里。
  柳晔声音都快不是自己的了:“我、我……这算什么伤,再几分钟伤口都愈合了……”
  霍铭却让柳晔坐回椅子上,自己飞快开门出去,到对面屋里拿了创口贴赶回来。
  “没必要吧……”柳晔喃喃道。
  但这样的抗争没有任何作用。霍铭托着柳晔的手缠创口贴。
  一个站着,一个坐着。
  柳晔只要抬头,便能对上霍铭那张英俊认真的脸。双目深邃,眸中星光万千。
  呼吸几乎停止,心跳如鼓,无力地将头扭到一边。
  却对上柳晖那纯真无邪的眼神。
  这混小子!
  手上割了一道口子。霍铭竟是不让柳晔用刀了。他说干脆去外面饭店吃晚饭算了。
  “开什么玩笑,”柳晔指着地板上霍铭买来的那一大袋食材,“这些难道全塞你冰箱吗?”柳指竖起自己缠着创口贴的食指,“就这我就成残废了?”
  “瞎说什么。”残废两个字让霍铭很不舒服。
  柳晔拎起食材就往厨房走去:“我今天的视频还没更新呢!”
  为了涨粉,柳晔坚持每周发布三次美食日记。昨天他才在粉丝评论下面回复说今天肯定会发布新视频。
  “哥的视频做得超棒!”柳晖突然说道,“连我们老师都关注了。”
  霍铭跟进厨房:“手那样你也拍进去?”
  “又没断。”柳晔无语,“再说,不贴创口贴也半点事都没有,是你非要给我贴的。”
  霍铭抢过他手里的袋子,拗不他,只得同意在家里吃,但坚决不允许柳晔碰刀。
  柳晔笑:“我不动刀,你动吗?”
  “当然!”想不到霍铭满口就应了下来,“切菜而已,我可以的。”
  柳晔眼睛就睁大了。
  这是一个啼笑皆非的做菜场面。非但霍铭,柳晖也要帮忙,这孩子完全把背上的伤痛忘光,就算替他们打个蛋他都高兴得半死。
  手机架搭好,手机摄影软件开起来,对准砧板。
  柳晔的手出镜,摆好洗好的食材。霍铭的手出镜,笨拙地切菜。
  一切准备就绪后。手机镜头又对准了炒锅。柳晔炒菜,霍铭递调料。
  因为霍铭把肉和土豆切得太大块,咖喱牛肉土豆翻车,一个盘子里,肉和土豆好似石块,浇下去咖喱流动不起来,柳晔只得拿了一个超大盘子,使其在视觉上有了一个正常的效果。
  最后吃饭的时候,柳晔拿着手机拍下了柳晖喜滋滋的笑脸。
  吃完饭,霍铭洗碗。
  以往都是柳晔洗碗。霍铭根本不懂得干这种家务活。而这一次……
  “乒乒乒。”厨房里不断传来碗碟打碎的声音。
  柳晔和柳晖坐在外面看之前做饭时候拍的视频。
  厨房里发出一个声响,柳晔的眼皮就抖一下。
  柳晖一边凑在柳晔身边,眼睛朝手机里看,一边说道:“没关系的,哥,他会赔的。”
  “我怕他捡碎碗的时候,把自己手给割了。”柳晔说出心里的担心,但立马改口,扭头看向柳晖,“不是,我说你脑袋里到底在想什么?你刚才故意的吧?”
  “刚才?”柳晖莫名其妙。
  “刚才他进门的时候。”柳晔压低声音,不让厨房里的霍铭听见,“你故意跟他讲我手切到了。”
  柳晖这才反应过来柳晔说的是什么。
  柳晔磨了磨牙:“你小子想干什么,嗯?”
  柳晖居然大大方方地承认他就是故意的。“我想确定一下哥你是不是喜欢他呀!”柳晖也把声音压得低低的,不再往手机上看,而是偷偷抬眼,朝厨房里瞄去,“哥你骗人呢,你就是喜欢他。你不肯承认只是怕以后他要知道你骗他,会生你的气。”
  柳晔一下被噎到,半天无语地看着柳晖,终于忽地站起来,一指弹在他光洁的额头上:“你小孩子懂什么?!不要再干这种无聊的事!”
  ……
  于是,柳晖就在柳晔这里住下。接下来,时间过得飞快,一眨眼便是八月中旬,霍铭敲定的旅游日子到了。
  在这期间,霍铭又光明正大地日日过来蹭饭。柳晔原来可以说自己下班太晚,不能及时做饭,和霍铭时间对不上,但现在这个借口完全行不通,柳晖暑期补课的下课时间是固定的,柳晔自己可以迟点吃饭,柳晖在长身体却没法耽误。因此,柳晖的存在,成全了霍铭。
  那次做饭的视频被柳晔剪辑了一下,上传到平台上。想不到效果居然出奇的好。弹幕一条接一条。
  【切菜的是谁啊233333】
  【那动作就好像牛肉跟他有杀父之仇一样】
  【切不开就剁,可惜看不到脸,我都能想象他满脸青筋暴起的模样】
  【手也很漂亮,想看脸】
  【想看脸+1】
  【果然翻车了,233333,盘子大了一号有没发现】
  【吃饭的小弟弟好帅啊!】
  【啊啊啊啊——要看脸,要看脸,叶子我们要看脸】
  【叶子和那暴力切肉的肯定都是帅哥,要看脸+10086】
  因为这个视频,柳晔疯狂涨粉,视频居然被顶到了美食频道的首页。
  霍铭看到了,直接大号“铭”在评论里说:【我就是那个暴力切肉帅哥】
  柳晖也为了给柳晔长人气,大号“晖晖”跟在霍铭下面:【叶子是我哥,吃饭的小弟弟是我】
  视频下面的评论顿时疯狂:【弟弟这么帅,哥哥肯定也差不到哪里去,打滚求叶子露脸】
  【同打滚求露脸】
  【臣附议】
  柳晔看着评论哭笑不得,他是绝对不可能露脸的。一露脸,之前渐渐被人遗忘的那场直播肯定又会在网络上惊天大爆炸。
  霍铭不会露脸。但他对拍做饭视频有了兴趣。三天两头就要求出个镜。柳晔知道他在找借口,纯粹只为了跟他呆在厨房里。
  柳晖则成了吃饭专业户。柳晔会偶尔拍一拍柳晖的吃饭视频。
  这一日,柳晔上传了视频,并配音说道:“这周请个假,我要带我弟去旅游。”
  下面自然评论问去哪里旅游,甚至问是不是跟暴力切肉帅哥一起去。
  【叶子那帅哥不会是你男朋友吧?】
  柳晔盯着这一条评论好一会儿,然后啪一声按下手机边上的关屏键。
  这个时候是早上十点多。
  霍铭提着行李从对面走进来,里外看了一下,讶异道:“柳晖呢?”
  柳晔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他早半个小时接到同学的电话,说同学找他,出去了。他跟我讲一个小时后就可以回来。我们再等半个小时吧!”
  “什么?!”竟是霍铭脸色刹那煞白,不敢相信地看着柳晔,“他出去了?”
  柳晔不明所以,不知道为何霍铭会有这么大的反应:“对,怎么了?”
  霍铭倒抽一口冷气,行李被他扔在地上,他飞快地从裤兜里掏出手机,准备给柳晖打电话:“怪我没叫你看住他,我以为他人已经在这里,我们又马上要出发,他肯定不会出去。”
  柳晔被他的情绪弄得紧张起来:“到底怎么了?”
  柳晔不是笨蛋,终于开始觉得不对劲起来。柳晖的学校现在分明还在补课,然而霍铭却非要给柳晖请假。新马泰一周游什么时候不好,一定要挑在现在。
  霍铭心里也很紧张,但又觉得柳晖人在外面并不会出事。
  前世柳晖死于花粉过敏是在两日之后,霍铭特地挑选今日出游,提前了两天。且柳晖出去是为了见同学,前世根据新闻报道,柳晖是在学校里出事的。已经请假的柳晖不可能跑到学校里去。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