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96)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我去重安岛找柳晔的事是不是被直播了?”霍铭问道。
  “啊?”欧阳辰辰同样大惊。
  霍铭沉住气没让自己在声音里显露出任何的情绪:“看来你们都不知道。”
  霍铭口中的“你们”除了指欧阳辰辰、萧思琪和陈磊外,还包括日常工作里和他有接触的几个集团员工。也是,若这些人当中,有哪位看过那场直播或者听过那个新闻,肯定会同他讲。
  并非所有的人都对娱乐节目娱乐新闻感兴趣。
  “你去查一下是哪家把新闻压下去的。”霍铭对欧阳辰辰命道。
  “好的。”欧阳辰辰接受任务。
  之后,霍铭挂断了电话。
  紧接着,手机被他甩到了一边,领带被他扯了下来,茶几边上的垃圾桶被他重重地踹翻在地上。
  霍铭并非一个没有脾气的人,往日不见他发火,是因为他很擅于克制自己。
  人一旦心情不好起来,都需要发泄,霍铭也不例外,这一次他没打算忍着,于是,可怜的垃圾桶就这么遭了殃。
  霍铭非常不开心。
  他觉得自己太挫败了。从找回柳晔起,就好像有什么东西梗在他和柳晔之间,一手摸过去,明明虚无一物,却无法探过去。他碰不到柳晔,柳晔更不愿过来。
  这样下去,两人迟早会变成永不相交的平行线。
  这是他不愿看到的。
  柳晔必须属于他。柳晔必须回到他的身边!
  欧阳辰辰的调查结果很快就出来了。原来把那新闻在网络上压下去的是白家。
  霍铭顿时了然。
  白家此番这么做全是为了白尹熙。重安岛练习生选秀节目,白尹熙才是主角,若他和柳晔的事上了热搜,白尹熙便如烈火后的小小荧光,绝对不会有人关注。
  知道是白家压下新闻后,霍铭给柳晔打电话,想要跟柳晔解释清楚他确实对此事毫不知情。但是他电话一拨过去,柳晔就挂断,一连三次,柳竟然烦了,直接他拉入黑名单!
  霍铭拿着手机,脸色难看到极点。
  他没去会场找柳晔,他怀疑在这种情况下,他若去找柳晔,柳晔极有可能会当场甩脸不干,向顶头上司辞职。
  霍铭扯了扯嘴角,一股气闷从心底漫开,越来越浓地散发出来,笼罩他全身。
  他拿起手机,给萧思琪发了一条微信:
  【把柳晔当初来我霍家签的那份合同找出来,复印一份。】
  没过多久,萧思琪回复了,一个震惊的表情之后,是一段长长的劝阻的话:
  【不是吧!霍总!你打算用那合同把柳晔禁锢在你身边?别这样啊!柳晔非但不会爱上你,反而会恨死你。你那边是发生了什么事吗?之前不是还好好的?怎么突然间你就有了这种想法。距离柳晔找回来才几天而已,你没必要这么急呀,时间是战胜一切的法宝,你慢慢来,循序渐进,自然而然会再次得到柳晔的心。】
  霍铭盯着萧思琪的这段文字信息,陷入了很久的沉默。
  【?】
  【怎么了?】
  【回话啊!】
  萧思琪的微信一条接一条。显然她非常替他着急。
  霍铭长叹口气,终于在对话栏里输入:
  【我没耐心了。我觉得我再不用点强硬手段,柳晔就会跟别的男人跑掉。柳晔对我的敌意非常重,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大概】
  然而,打字才打到这里,霍铭就顿住了,他迟疑了一下,很快删去了后面的大半段话,只留下【我没耐心了】这五个字,“嗖”一下发送了出去。
  萧思琪立即回了好几个惊恐的表情,接着:
  【别啊,虐恋情深这一套都是电视剧里瞎骗人的,柳晔这种性格的人,吃软不吃硬,你夺走他的自由,他没锤爆你的头就不错了】
  【柳晔这种性格的人?】霍铭把萧思琪的这句话复制了一遍发出去。他有些奇怪萧思琪才跟柳晔接触几次而已,怎么会那么笃定自己了解柳晔的性格。
  萧思琪解释:【你还记得陈旭冬的事吗?寻常百姓碰到这种人家的公子哥,基本都是绕道走,柳晔呢,非得跟他干到底,连被追杀都不怕,你觉得他是那种你把他禁锢在身边,他就会乖乖就范的人吗?】
  霍铭一手按在手机的输入键盘上,低着头,沉思着,许久都不再有任何动作。
  ……
  柳晔接下来在成市的日子过得倒还好。主要是挂断霍铭三个电话并将他拉黑后,霍铭竟然没有来找他。
  霍铭绝对想不到,在把他拉黑之后,柳晔的理智渐渐回归,人开始怂了。
  柳晔忐忑不安,怕霍铭冲到会场来找他算账,甚至偷偷地将霍铭的手机号从黑名单里放了出来,做好霍铭若是责问他他就飞快低头认错的准备。
  什么“命不要”,啊呸呸呸!
  他辛苦辛苦逃了这么久为的是什么?!怎么可能因为一个社会性死亡就跟霍铭同归于尽。
  社会性死亡就社会性死亡吧!他有腿,在将来的日子里还能逃!在华国躲不过霍铭,他可以找机会逃到国外去。世界如此美好,没了命可怎么了得!
  无论如何,他都要保住自己的一条小命。
  但出乎意料的是,霍铭没有来找他。
  柳晔惶恐了一个下午,但见在接下来的几天里,霍铭始终没有出现,他就渐渐放安心了。
  他寻思着霍铭应该在忙着做自己的事,毕竟他一个跨国集团的董事长,不可能天天窝在这服装发布会场里,亲自盯着他监视他。
  关于被直播的事,柳晔当然恼着霍铭。可他还能怎么样呢?
  在霍铭面前,一切情绪都得收敛起来,适当的释放可以,但过了绝对不行,因为命最重要!
  四天之后,柳晔回到海市。
  期间柳晔没有去观看T台走秀,念星屿的票他没拿,去看走秀肯定会跟霍铭碰面,他绝对不要看到霍铭。
  而定居成市的事更是被他放弃。他有种特别无力的感觉,在华国他如地上的草原鼠,霍铭是天上的苍鹰,连远在成市都能撞见霍铭,那可真是天降一坨腥臭的猿粪,在华国,他根本就是插翅难逃。
  所以存钱逃出国吧!
  柳晔正式开始有了这种想法。
  夜幕里,柳晔拖着行李,回到了小区。电梯徐徐,将他送到出租屋所在的楼层。柳晔掏出钥匙,站在房门口。
  “咔嚓”身后的门打开了。
  柳晔顿住,然后转身。果然,霍铭正一脸严肃地站在那门内。
  柳晔咽了咽口水。他想过既然在成市霍铭没有来找他,那么回来后肯定会被霍铭在门口给截住,毕竟两人现在是邻居,抬头不见低头见。
  虽说早就做好心理准备了,可还心里边还是慌得不行。
  “你、你回来了啊。”柳晔率先打招呼,尽量让自己笑得自然。
  霍铭一怔,有些意外地看着柳晔。
  柳晔抓住行李箱拉杆的手紧了紧,看着霍铭没再说话。
  “气消了?”霍铭嘴角勾了一下,大概柳晔的反应让他愉悦,脸上的神情也没那么严肃了。
  “啊,那个……”柳晔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直播这么大的事,虽说已经过去这么多天,但一想起来还是胸闷意难平,不过面对霍铭,真没办法再做出像那日那样脑袋发昏冲他发那么大火的事。
  霍铭盯着柳晔。
  柳晔躲闪开目光,他叹口气,想了想,还是老老实实地回答:“没,还气着呢!”说着,便转身准备开门。
  霍铭的声音在后面响起:“我有事要跟你说,先过来我这边,好吗?”
  “哎?”柳晔一愣,继而再次转身。
  霍铭的表情非常认真。
  “很重要?”柳晔有些不明所以,莫名紧张。
  “很重要。”霍铭点头。
  柳晔拧眉想了又想。“那……好吧!”他迟疑地同意了。
  柳晔先开了门,把自己的行李放进屋里,然后才转身走向霍铭。
  霍铭让身让柳晔进去。
  柳晔进了霍铭的小屋四下看了看,发现这一次里面像样了很多,门边鞋架上放了几双鞋,沙发前茶几上摆上了果盘,甚至一眼可以望过去的厨房里也多了一些锅碗瓢盆。整体瞧过去,有了人烟气。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