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24)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作者有话要说:
  霍铭:老婆原来这么早就对我有好感了。
  柳晔:你在想屁吃!你最后拿出的是监听器?很好,你可以去死了!
  火葬场:霍先生,坟墓已挖好,您可以跳了:)


第17章 霍铖喜欢你
  凭良心讲,霍铖长得很帅,剑眉峰鼻,跟霍铭挺像,但脸部轮廓柔和了许多。如果说他跟霍铭相像的地方遗传自他们共同的爹,那么柳晔大概可以根据这张脸猜测出霍铖的妈,一定是个温婉如水楚楚可人的漂亮女人。
  每一个坏人都不会把“坏”字刻在脸上,霍铖也是如此。
  偌大的会客室里,只有霍铖一人。见到柳晔,他从沙发上站起来。“你好,我是霍铖,我们见过面,还互相留了电话号码,就在十天前,你大概忘了。”霍铖笑道。
  在见到霍铖之前,柳晔其实有点紧张,他再想怎么装作一个没事人,也无法阻止自己不断地回想起当初看书时如同亲见的最后场景。
  ——和他同名同姓的原主被霍铖冷笑着抓来挡枪,枪声响起,原主中弹,沿着楼梯一路滚下去,鲜血汩汩流了一地。
  但眼下听到霍铖这么一说,他不由地一愣,接着就叹了口气,那紧张感莫名其妙地淡然无存。
  这可真是……
  唉,算了,他麻木了。见个人都认识原主,他就当自己真的重度脸盲吧。这人设不立起来,他以后就不要出门了,万一再碰到原主认识的陌生人,总不能骗说自己得了间歇性失忆症!
  “我脸盲。”柳晔很无奈。
  霍铖笑出声来:“那可太惨了。”
  柳晔没接话。他管霍铭爱信不信,反正这脸盲的话他是放出去了。
  霍铖反客为主,示意柳晔坐下。他从裤兜里掏出手机:“你换号码了?我打你电话都没人接。”
  “嗯,”柳晔在他对面坐下,“我手机掉水里,干脆把号给换了。”
  手机掉水里完全可以换卡保号,所以这和换号没有半点联系,柳晔这话说出来,不管谁听了都是一脸懵,霍铖倒不在意,没再继续问,他拿着自己的手机晃了晃:“那号码再加一下。”
  柳晔有些无语,他心说你怎么这么确定我会跟你互换号码。但心里虽这样想着,却还是乖乖地从裤兜里掏出手机。
  “号码?”霍铖的声音挺好听,就是这热衷于发号命令的习惯,让柳晔感到很不舒服。
  柳晔报出自己的电话号码。
  霍铖手指飞快地在他的手机上按动。
  不到一秒,柳晔的手机就响了,他拿着手机将屏幕转到霍铖的方向,确认一下问道:“是这个?”
  “对。”霍铖点了点头。
  柳晔低头保存他的号码。
  霍铖的声音突然响起:“这是我哥的手机,五月份才买的,全球限量款,用不到三个月。”
  柳晔的手就那么一顿。
  霍铖收起自己的手机:“我哥他对你很好?”
  柳晔觉得霍铖这句话意味深长,好像带着一种他不太明白的情绪,他不禁就抬头瞧向霍铖。
  霍铖两手十指交叉放在大腿上,上半身微微前倾,非常认真地看着柳晔:“那天你还跟我说你不想被送到我哥身边去,问我有没有办法帮你,但现在看起来,你在我哥那儿过得不错。”
  柳晔的两只手抓着手机,手机的界面停留在霍铖两个字上。
  “这样也好。”或许因为柳晔只盯着他好半晌都没回他,霍铖嘴角牵了牵,露出一个可以称之为尴尬的笑,“我哥喜欢你,挺好。”
  柳晔喉咙滚了一下,咽了咽口水,他慌忙低下头来,按下保存键,将霍铭的手机号码保存起来。然而,他没有把手机收起来,好像上面有什么东西没有做完需要他继续动手操作,但却不知道该如何去弄一样,他的右手食指浮在屏幕上方,半天没动。
  这事情……听着好像有点不对劲啊!
  霍铖和原主,已经熟悉到原主可以向他求助的程度?还有,霍铖那句“挺好”,怎么听起来有点酸?
  他们两人……
  不对不对,霍铖最一开始明明讲了“你好”的,还说他和原主十天前才认识,他们要真熟悉到那种地步,早在他刚才自以为跟霍铖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霍铖就要惊怒交加了,怎么可能满脸微笑地跟他说“你大概忘了”。
  所以原主向霍铖求助只是因为没有人可以帮他,原主在死马当活马医。而霍铖之所以在十天前去找原主,只不过是为了把原主拉到自己阵营里。
  柳晔想明白后,飞快地按下关屏键,将手机塞回裤兜。他抬头看向霍铖,又露出那种无害纯洁的微笑:“不知道霍二少爷今天过来是想……”
  “叫我霍铖就行了。”霍铖打断柳晔的话。
  柳晔保持着笑容,就是没改口。
  霍铖脸色有点不好看,仿佛有一股无名火在他胸口烧了起来,不过他很快就恢复了原来的神态。“我倒没想到你会跟我哥处得好。”他讪讪地笑了一下,又是酸得不行。
  柳晔就没明白他叫他“霍二少爷”和他跟霍铭处得好有什么关系。不过霍铖要这么说,他也懒得反驳。
  霍铖抿了抿嘴,终于说出今天过来的目的:“我听说我哥早上来检查的时候眼睛被泼了石灰,他现在怎么样了?”
  “他在休息,暂时还没办法见客。”柳晔回答得非常严谨,“至于他的眼睛……”柳晔眼神暗了暗,双拳不经意地捏了起来,“我一个外人也不好说什么,我觉得你还是去问问医生比较好。”
  ……
  霍铭怎么都没想到,柳晔竟然没把他的情况告诉霍铖,而且,柳晔浑然不觉霍铖喜欢他,始终对霍铖彬彬有礼,正像最有礼貌的陌生人。
  手里捏着监听器,霍铭坐在床头,他微低着头,没有聚焦地面对着这个可以暴露柳晔真实面目的东西。
  他原以为,柳晔要么对霍铖余情未了,将他的事情巨细无遗全部告诉给霍铖,并答应做霍铖的卧底,要么因爱生恨,在霍铖面前难以自制,言语间都在指责霍铖,咬牙切齿,恨不得将霍铖咬死。
  然而,什么都没有。
  柳晔仿佛忘记了自己对霍铖的情感。在前世,他分明爱霍铖爱到可以为他去杀人放火!
  “啪!”霍铭将监听器关了,愤怒地将它扔在床上。
  没有必要听了。柳晔带霍铖去找给他会诊的另外两个医生。一路上霍铖想要从柳晔嘴里套出关于他的一些事,发现柳晔一问三不知后,就开始问柳晔的平时喜好和今后的打算安排。关于喜好,柳晔也不愿多说,只讲自己最近对花木很感兴趣,而对于今后的打算,柳晔直说如果他终生失明的话,他会陪在他身边,这令霍铖非常吃惊。
  柳晔到底在玩什么把戏!
  想到先前那颗甜甜的奶糖,想到柳晔对他说的话。霍铭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因为前世被霍铖背叛,恨极便打算今生利用他来报复霍铖?
  不、不,若真的恨极,柳晔怎么可能在霍铖面前表现得一丝情绪波动都没有。
  加上前世,他已经失明一年多,他对声音非常敏感,柳晔如果真的在霍铖面前压抑着什么,他怎么可能听不出来,他就不相信柳晔的演技能够好到在最爱且最恨的人面前,都能够处之泰然,仿佛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
  霍铭越想越混乱。他握起拳头,重重地在身边砸了下去。
  ……
  柳晔将霍铖送到导诊台,问明给霍铭会诊的另外两位专家医生在哪里之后,一路将霍铖送过去。
  霍铖的问题很多,一开始问的都是关于霍铭的事,柳晔才认识霍铭两天,大多回答不上来,这也省的他故意去找借口,直接告诉霍铖他不知道。霍铭见问不出什么,就转而问起柳晔自己的事。从喜好开始,烦不胜烦。
  “我就没想过他居然是一个话这么多的人。”回到病房后差不多都到吃完饭的时间了,现在柳晔一边吃饭,一边跟霍铭抱怨。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