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104)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厨房里吧。”柳晔说道,他也走了进去。
  霍铭背对着柳晔,身姿挺拔,顶天立地,好像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能迎刃而解。
  命运已经改变,霍铭不会再死于大火。然而,其他的人物却按部就班,沿着既定的轨迹,在剧情里挣扎。
  按照原书剧情,霍老爷子将在下个月去世。他肝癌晚期,无药可医。
  接下来,三年后,念星屿将在登山的途中遇上雪崩。
  而再接下来,如果他没记错的话,为了推进白尹熙和主角攻的感情,作者把白尹熙的父母写死了。
  然后就是他和霍铖。他被霍铖抓来挡子弹。至于霍铖,虽然穿书的时候,结局还未出来,但百分百可以肯定,霍铖绝对也死于非命。
  看的时候还不觉得,等自己穿进来后,才知道,这真是一本艹蛋的书!
  柳晔把手里的东西放在狭小的厨房里。
  霍铭放好东西,转身恰好对上柳晔的脸。
  距离很近,连呼吸都喷在对方脸上。
  柳晔心脏猛地漏掉一拍。
  “那么……”霍铭幽深的双眸里只有柳晔的倒影,“我回去了?”
  他在征求柳晔的意见,但很显然,他并不想走,脚上一动不动。
  柳晔原该顺着霍铭的话让他回去的,他本不愿跟霍铭再这样纠缠下去,喜欢什么的,关他什么事。就算霍铭帮他拿到了四件电器,那也不是他求着的,或许他应该硬气一点把那四件套拿出去,说他不要,但东西已经搬进来了。话说回来,之前他为什么会那么欢喜地跟着霍铭去领东西,兴高采烈地把东西带回来,然而到了这个时候却突然脑子发疯,一下子想了这么多有的没有的……
  “留下来吧,我给你做午饭。”柳晔说道。
  霍铭嘴角弯了起来,脸上笑意越来越浓。
  “别笑了!”柳晔顿觉不好意思,脸上有些发烫,转身走出了厨房。他对自己很无语,因为他发现,或许真如霍铭所说,他始终在关心他。
  霍铭很可怜。纵然霍老爷子对他关爱不够,但毕竟培养他庇护他这么多年。前世霍铭参加了霍老爷子的葬礼,这一世,霍铭依旧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霍老爷子离开,再一次重复前世的这个经历。
  临近霍老爷子的死期,换位思考,霍铭的心里肯定不太好受。
  给他煮顿饭,同情他,想让他开心起来。
  “你别想多,这是谢礼。谢谢你帮我赢了四件套。”柳晔向跟在他后面走出厨房的霍铭解释道,像是此地无银三百两,接着,在霍铭的灼灼目光中,他故作镇定地拿出手机:“你想吃什么?”他准备在APP上面买菜。
  “都行。”霍铭说道。
  “酸辣柠檬虾怎么样?”柳晔问。
  “谢谢,我最爱吃虾。”霍铭笑,“你果然就算失忆,潜意识里还记得我的喜好。”
  柳晔顿时哑然:“……”
  不,我只是随口说说而已。
  柳晔的小屋空荡荡,霍铭连坐的地方都没有。于是,在霍铭的要求下,柳晔拎着刚刚拿回来的烤箱走到对面。
  APP里点了几样生鲜,再加上霍铭早先在超市里下的单子,足够他俩今天中午和晚上吃上两顿。
  送货员上门之前,柳晔下载了某著名的视频平台,在上面注册了账号。原来厨房里就一小炒锅和电饭煲,做视频太显寒酸,现在有了四样电器,柳晔便迫不及待地想要试上一试。
  霍铭凑过来:“现在注册账号?”他挺讶异。
  “对,”柳晔随口答道,“之前忙,没空注册。”他在说瞎话,真实原因是,他没有刷短视频的习惯,在没想做视频之前,便懒得注册。
  霍铭也不知道信了还是不信,盯着柳晔输入“小柳叶子”这个网名。
  等兴致勃勃注册好账号后,柳晔才突然想起来,手机支架什么的都还没买,就算能用手机来剪辑制作视频,一个人长不了四只手没办法一边做菜一边拍东西,便就“唉”地叹气一声,将手机收了起来。
  霍铭莫名其妙:“怎么了?”
  “我想拍视频。”
  “拍视频?”
  “对,我要做美食博主。”柳晔向霍铭解释道,“拍些做菜的生活日记发布上去,挺有趣的。”说完后,他挥了挥手,“算了,下次吧,支架没买,没法拍。”
  霍铭明白了,主动要求帮忙:“我帮你拍。”
  柳晔连忙拒绝:“不用了。人拿着手机拍,会抖,不好看。”这个理由看似完美,实则他是想到了小小的厨房里,若再像昨晚那样,两人凑在一起,谁知道又会发生什么尴尬的事情。
  柳晔掩饰般地用手背擦了擦脸,就好像脸上不知什么时候被小虫碰了一下,有点痒。他躲闪着把视线挪开,昨晚被霍铭拦腰抱着的画面重现在脑海里,极具冲击性。偏偏这时候又后知后觉地发现,霍铭已经坐在了他身边,两臂之间,仅隔一拳头的距离。霍铭偏头看着他,温润的双唇似乎快要贴到他的耳朵上。
  柳晔霍地一下站起来,心里有些慌乱,一边低头装模作样地整理衣角,一边不动声色地挪了两步,试图离霍铭远一点。
  恰恰此时,门铃响了。柳晔如释重负般地大松口气,赶紧快步走过去:“东西来了。”
  霍铭看着柳晔看门,瞧着他拎过送货员手上的大袋子,听着他跟那人说“谢谢”,无声地笑了起来。他知道柳晔害羞了。就算他没有任何恋爱经验,柳晔那绯红似霞的脸也能让他猜出个七七八八来。
  大约柳晔想到了昨晚他那一抱吧。无怪柳晔无论如何都不肯再让他进到厨房里帮忙。
  那真的是意外。他不是故意的。但绝对是一个非常棒的意外。
  一想及此,霍铭怀中仿佛满是柳晔的味道,手里隔着布料的肌肤触感也再次重现出来。
  柳晔拎着食材进入厨房。
  霍铭视线追寻着柳晔,看着他在厨房忙碌起来。
  厨房窗外是明艳的蓝天,骄阳送来白炽的光芒,光洒在他的身上,浮出一圈淡淡的虚影。微卷的黑发垂在额上,漂亮的双眼极为认真,鼻尖因为忙碌冒出细汗。
  一切的一切,都那么美好。
  霍铭掏出手机,悄悄地给柳晔拍了照片,让时光定格在这一刻。
  紧接着,霍铭低下头,在时隔多日后,再一次点开微信,打开那个被他抛弃已久的“参谋群”。
  他把方才柳晔某音上注册的昵称发了出去。
  【小柳叶子】
  不一会儿。
  陈磊第一个回复:【铭哥,这是什么?话说,你不是讲要解散这个群吗?怎么自己又先跳出来了?】
  【柳晔的某音昵称】霍铭回答。
  【什么?】陈磊发了一个大大的问号表情。
  霍铭不废话:【等柳晔发布第一个视频后,你们马上去点赞,去关注,现在都给我停着不要动,谁敢关注我剁了谁!】
  【哇,好凶!】欧阳辰辰也跳出来了。
  【什么视频?】陈磊是个好奇的好学生。
  【对啊,什么视频?老大你不是不要我们了吗?说我们三个臭皮匠,不但抵不过一个诸葛亮,连诸葛亮的一根手指都比不上,根本帮不上你什么忙,你按自己的想法去做反而在追求柳晔的道路上有了进展。你无情地抛弃了我们555555555】
  【美食视频。】霍铭无视欧阳辰辰发神经一样的抱怨。
  【柳晔要做美食博主?】终于,稍微靠谱一点的萧思琪出来了。
  【对。】
  【行,到时候我马上转发我朋友,叫他们一起关注。】还是萧思琪比较可靠。
  【我也转发我朋友。】陈磊立马反应过来,但他立马又问了一句,【铭哥你为什么不动用手上的财力来捧柳晔?】
  萧思琪拍了拍陈磊。
  【你这头猪可以滚了。】她毫不客气。
  欧阳辰辰也对陈磊无语,但还是耐着心解释:【老大还没追上柳晔呢!等追上了,柳晔要愿意,自然会捧,现在要擅自出手,好容易有点进展估计前功尽弃。】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