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12)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柳晔口水流了出来,他想起前世自己一人租房自由自在弄东西吃的日子。
  不过现在没条件也没时间搞。柳晔在冰箱里翻了翻,找出一包挂面两个鸡蛋半条火腿,最后再挑了几根葱出来。
  柳晔的动作很快,起火热锅,先煎两个荷包蛋,然后放水下面,切两片薄火腿扔进去,煮熟后一起捞出,热气腾腾中撒上葱花,盖上碗盖。
  简单擦好炉灶后,他把两碗面放进食盒,拎起来小心翼翼地往回走。
  “你们有钱人就是麻烦,这么大栋别墅一个厨房还要盖在外面,你说像我们这样大半夜肚子饿了,每次都要跑那么远去煮东西岂不是会累死!”柳晔回到卧房,第一件事就是向霍铭抱怨。
  霍铭掀开被子,两只脚慢吞吞地在地上移动,找寻他的拖鞋。房里有地毯,但作为纯粹的华国人,在屋里不穿拖鞋浑身不自在。
  “我们有钱人确实麻烦,”霍铭说道,“像我们这样大半夜肚子饿了,我一般会按铃叫帮佣煮好端上来。”
  柳晔顿时哑然。他把食盒放在桌子上,将两碗面端出来。
  “行吧,”好一会儿他才悻悻道,“是我不懂你们有钱人的‘麻烦’,我刚出去的时候你不会在笑话我吧?”
  “没。”霍铭说实话,他轻车熟路地朝桌子这边慢慢走过来,柳晔不放心,赶紧迎上去,扶上他的手臂。
  这回,霍铭不再有任何的过激反应,他任由柳晔领着他坐到桌子边上。
  “我只是奇怪你竟然会煮面。”
  柳晔听了便笑起来:“这么简单的事情有什么好奇怪的。”他拿开碗盖,突然想到了什么,“你不会连下面都不会吧?”
  霍铭:……
  别说那两个字了,无法直视。
  “你这是什么表情?”柳晔把一碗面推到他面前。
  霍铭用力揉了揉太阳穴。
  柳晔塞了一双筷子到他手上:“不想说话就不说吧,快尝尝。”饿坏了的柳晔顾不上霍铭,自己先夹起荷包蛋,狠狠地咬了一口。
  一股热量从嘴里顺着食道滚下去,空空的胃顿时暖了起来。柳晔喟叹一声,摇了摇脑袋,卷着面条开始大快朵颐。
  霍铭拿着筷子,并没有动。不知为何,坐他身边吃得啜啜声响,显得极为欢乐的柳晔,竟让他想到了一只摇着尾巴笑得极为甜美的白色博美犬,小小一只,暖洋洋的,好像全世界的阳光都集中在它身上。
  霍铭的身子僵硬了一下,好半晌他才拿起筷子安静地吃起来。
  “好吃吗?”一碗空了,柳晔放下筷子,看向霍铭问道。
  自从失明后,霍铭的食量就不大,半个多月下来,人瘦了足有五斤,然而今晚柳晔煮的面条,他却吃得一干二净,包括那个他并不怎么喜欢的火腿片。
  “很好吃。”霍铭并不吝啬他的赞扬。
  柳晔两眼眯眯,笑得很开心,他一手撑着下巴,说道:“虽然吧,你们有钱人有自己独特的‘麻烦’,不过我看你晚饭吃得不是很多,估计大厨们煮的饭菜你都吃腻了,所以以后你要是饿了,还是我给你煮夜宵吧,多走几步路而已。”
  霍铭没有接话,只轻轻地把筷子放在桌子上。
  “你没说话我就当你答应了。”柳晔说道。
  霍铭推开椅子,站了起来。
  柳晔把碗筷推到桌子中央。“太远了,明天再拿去厨房。”他伸了一个懒腰。
  霍铭朝床铺的方向走去。柳晔又一把搭上他的手,领着他走。
  “哎,”伺候霍铭躺下后,柳晔突然拍了一下脑袋,“我忘了件事。”
  霍铭转头看向他的方向。
  柳晔蹲下来,两手抓在床沿,露出半个身子:“我明天得请个假。”
  霍铭看不见,但根据声音的位置,完全可以判断出柳晔现在的姿势,他又想到了那只摇着尾巴笑得特别甜美的白色博美犬。
  霍铭皱起眉头,厌恶地把那个画面从脑袋里赶出去。
  “什么事要请假?”他尽量让自己的声音不带有一丝情绪。
  “我得去买部手机,原来那部掉泳池里了。然后我还要去派出所做笔录。”柳晔把去银行重制密码的事给省略了,这件事没有必要说出来,一说出来霍铭就会觉得不对劲,哪有人会把自己的银行密码给忘了的。
  霍铭一听,不疑有他,说道:“你还真不放过那群人!”
  “那是,”柳晔耸了耸肩,道,“我差一点就被淹死好么?”
  霍铭嗤笑了一声,接下来,他指了指床头柜的方向,道:“第一层抽屉里有个手机,我不用了,你拿去吧。”
  “欸?”柳晔一愣。
  霍铭补充道:“我现在只用老式手机,智能机不好用。”
  柳晔立马理解了。失明的霍铭必须靠触摸键盘才能拨打电话,智能机对他而言只是块砖头。
  “可是……”柳晔迟疑。
  “已经恢复出厂设置了。”霍铭道,“你买张电话卡放进去就可以用。”
  柳晔想了想,点了点头:“好的,谢谢你啊,霍铭。”他笑了起来。
  霍铭拉起被子盖住半个脑袋,转过身去,表示自己要睡觉了。
  柳晔从床头柜里拿出了霍铭所说的手机。最新款世界第一品牌智能机,价格不是他这种前世月薪只有三千块钱的小打工仔能够负担的起的。
  等霍铭复明后就还他,柳晔心想。
  收了手机走回自己睡觉的地方,途中随手在墙上按下开关,关上灯,柳晔躺了下来,一夜好梦。
  第二天,鸟鸣啾啾之声中起床。
  “霍铭,我走了啊,应该中午就能回来。”柳晔背上原主那个蓝色帆布双肩包,当然,里面的衣服鞋子早就已经拿了出来。柳晔向霍铭挥了挥手。
  霍铭自然看不见,他的目光没有焦距地朝向柳晔。
  柳晔轻轻关上房门。
  霍铭走向窗口,没过多久,他听见柳晔向外面浇水的园丁老万打招呼,说他很喜欢种花,以后可以给他帮忙。
  老万打着哈哈敷衍他。
  柳晔也不在意,他没走两步,又向帮佣吴嫂打招呼,显然他也叫不出她的名字,但偏偏热诚得让人挑不出半点毛病。
  霍铭听着柳晔一路走远,最后坐上下山的摆渡车,消失在山道里。
  重生回来,这个家伙似乎完全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又或者说,这是他的伪装?
  霍铭讽刺地笑了一下,他举起手中的功能机,摸着键盘拨出一个号码:“磊子,派几个人跟着柳晔,他的手机里有定位,还有,叫萧思琪过来一趟。”


第10章 霍先生派我来保护你
  柳晔一到山下就去了游乐城附近的银行,换完密码后从里面走出来他重重地叹了一口气。
  夏末的晨风有点凉,薄雾轻飘,抬眼望去,只见不远的青山那边,一轮圆日泛着金光晕染半个天空,光彩淡淡的,似乎不带一丁点儿温度。
  一夜之间,似乎温差变得好大。
  柳晔冷得搓了搓光溜溜的手臂,然后把手伸进裤袋里,掏出五张崭新的百元钞票。
  上一回见到纸钞还是年前老板娘发红包的时候。距今七个月零十九天。
  还好以防万一向赵哥借了五百块,柳晔苦笑。
  昨天曾想过银行卡里可能会一分钱都没有,但没料到武家竟混账到这种地步,居然整了四块四毛四放在里面,这还不如没有呢!
  不知道给原主开户的是武家的哪一个,如果是两兄弟中的一个,他还会嗤笑其一声“幼稚”,而要是武家爸爸,那特么就是神经病了吧!
  柳晔抿了抿嘴,沿着街道一路走下去,最后在快要到分岔路口的地方看见一家不算太大的移动营业厅,走进去花了十块钱买了一张最便宜的手机卡。装机后,离开营业厅,站在外头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才看到一辆的士。
  “去哪儿啊?”的士师傅四十来岁,人瞧着挺和蔼。
  “凤山派出所。”柳晔坐进副驾驶座,关上车门,系上安全带。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