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43)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我最后说一次,不要再拿柳晔当借口!”霍铭一字一顿,极为严厉地说道,他脸上没有光芒的墨镜后面一片深幽,好像有什么东西静静隐藏着,令人胆战心惊。
  “都是艺轩的错!”武建聪痛哭道,“我愿意把艺轩交出来,霍先生你放过我们武家吧!我们武家不能破产啊!”
  “为什么不能破产?”霍铭的声音冷冷淡淡,“生意场上你生我死不是很正常?还有,什么叫‘放过你们武家’?我什么都没有做,只不过停掉了几个合作项目而已,一没夺走你们的供应商,二没抽掉你们的资金链,你们自己经营不善,竟然还敢怪到我头上!”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武建聪一时语塞,竟不知道该如何反驳霍铭。
  自从霍铭因为武艺轩醉驾令他无奈撞树之后,霍家和武家的合作项目基本停摆,武家举步维艰。
  他以为霍铭恢复视力之后,一切就会好转,想不到柳晔同陈家的二世祖闹了矛盾,武家被陈家摆了一道,接着,霍铭终生失明的噩耗传了出来,不用霍家故意打击,根本无人再敢跟武家合作,短短两日,所有在建项目的资金链全部断裂,武家现在除了宣布破产之外,竟无路可走!
  但是,他怎么能够甘心。
  “艺轩任你处置!只要你想,我马上就把艺轩送到鸿雁山庄去!”想了半天,武建聪心一横,说出这样的话。
  武艺轩是他最宠爱的小儿子,人长得漂亮,也是个gay,当初霍老爷子要求他将武艺轩送给霍铭,武艺轩害怕霍铭手术无法成功,终生失明,宁死不干,他便叫柳晔代替武艺轩去。
  现在想想,他真是后悔了,早知道就该让武艺轩去陪着霍铭,也不至于让柳晔这个白眼狼捡了漏。他有点想不通,柳晔在进入鸿雁山庄之前,明明很听叶青萍的话,怎么短短几天,人就大变了样,听到叶青萍的哭述,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现在武家变成这个样子,柳晔“功不可没”。要不是他招惹了陈旭冬,要不是他不肯向霍铭求情,武家何以至于沦落到破产的地步。
  如果那时候让武艺轩去霍铭身边的话……
  霍铭虽然失明,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且不说以后霍铭手上还有没有资源,就讲现在吧,武家绝对不会破产!
  “你被驴踢过的脑袋现在在想什么?”霍铭讽刺的声音冷冰冰地响起。霍铭很不能理解武建聪这种人的脑回路,就像他认为把继子柳晔送到他床上就能解决一切事情一样,现在他居然要把害他车祸失明的那个蠢货送给他!
  他就不明白了,他到底做了什么竟令武建聪以为他是那种色令熏心的人。
  “艺轩长得也挺……”
  “你闭嘴!”霍铭厌恶地抬起拐杖。
  武建聪以为霍铭要打他,赶紧抬手护住脑袋。然而霍铭只是举着拐杖在空中挥了挥。
  “我没做过犯法的事。”霍铭说道,嘴角勾起一抹冷笑。他确实不会去做犯法的事,要弄死一个人,他有的是不用犯法的手段!
  武建聪满脸都是绝望,这个时候,他突然想起了什么,回过头去看向叶青萍。
  叶青萍早就被霍铭的狠戾给吓到,呆呆地站立,浑身抖个不停。
  “所以我再说一遍,你们武家破产不关我事,要再因为这个跑来找我,后果自负。”霍铭声音语调不高,但极具威胁性。
  武建聪给叶青萍递眼色,示意叶青萍拿柳晔来卖惨。
  毛威皱起眉头:“干什么呢!你们两个,欺负霍先生看不见吗?”
  “没、没有。”武建聪连忙摇头。
  霍铭认为自己该说的都说了,于是准备离开,临走前说道:“柳晔想不想跟你们联系,那是他的事。他有手机,你们打他手机就可以。鸿雁山庄是我的私产,我不希望有人打搅,不要再打电话过去。”
  “小晔的手机号……”叶青萍在武建聪越来越焦急,越来越愤怒的目光中终于开口了。
  “不知道。”霍铭转身。
  叶青萍顿时就“呜”的一声哭了,双手捂脸。
  霍铭快要走到门边的时候,突然听见叶青萍自责地说道:“我可怜的小晔,出了这么大的事,我连他现在伤得到底怎么都不知道,他那么怕痛……啊,”她突然想起了什么,急忙叫住霍铭,“霍先生,他脖子被划了一刀,是不是流了很多的血?”
  霍铭止住脚步:“……”
  这女人是不是脑子有病?他不是一开始就告诉她柳晔脖子上的伤口很浅,医生已经给他处理过了。
  “他得吃点东西……”叶青萍六神无主,喃喃地说道。
  而就在霍铭跟武家夫妇说话的时候,柳晔留在病房内如霍铭所料,一直蹲在地上捂着额头呜呜地惨叫。
  他额头上的伤比脖子上的严重多了,柳晔痛得恍如全身痛感神经全聚集了过去,神经变成小人,鞭子抽,辣油滴,热火烤,怎么疼怎么难受。
  他自己都觉得他娇气到夸张了,愧为男子汉。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门“咔哒”一下开了。霍铭出现在门口,毛威站在他身边,虚扶着他往里走。
  “柳晔你蹲地上干嘛呢!”毛威见到柳晔,叫了起来。
  柳晔抬头,第一时间朝霍铭瞧去,竟见到霍铭脸上出现“我就知道”的表情,便立马跳起来,对毛威说道:“毛子哥,进门怎么能不敲门?”
  “你怎么不说你人在病房内怎么不锁门?”毛威不承认自己的错误,毕竟霍铭也没有敲门的意思,他看了霍铭一眼。
  霍铭慢吞吞地走进去。柳晔跑过去扶住他:“她……我妈怎么样?”
  “我看不见,但感觉过去她应该挺好。”
  “唉,我不是问她身体怎么样,我是问她有没有跟你说什么。”
  毛威见不会再有人理他了,便不再说什么,敬业地转身出去,将门关上。
  霍铭坐回沙发上。柳晔这次拖了一张圆木凳坐在他面前,再次问道:“她跟你说了什么?她是不是特别烦人?”
  “武家要破产了。”然而霍铭没再回答他的问题,而是非常淡然地说出这六个字。
  “啊!”柳晔惊呼,“这么快!”
  “你这口气……”霍铭笑了起来,“武建聪听到肯定会揍死你。”
  柳晔撇了撇嘴:“武家破产又关我什么事。”
  “他养你长大。”霍铭说出一个事实。
  “啊!”柳晔又是这个字,不过这回是被人提醒后的无措,“对哦,”他有点懵,不管怎么样,武家都养大了原主,“那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霍铭随口问道,接着说,“我口渴了,给我倒杯水。”
  “抱歉。”柳晔赶紧站起身来,朝饮水机那边走去,“我把这给忘了,你在那边他们都没给你倒水?”
  “我都没坐下,”霍铭把拐杖往右边移了一点,“也就讲几句话就回来了。不想在那边跟武建聪扯皮。”
  柳晔倒了水,放到霍铭手里,霍铭慢里斯条地喝了几口,这家伙就算口渴得不行也是不急不慢的。
  他把水杯交还到柳晔手里,说道:“我就告诉武建聪,武家破产我管不了,至于你,你不把手机号码给他们,他们就打扰不到你。而武家养你长大的事,因为你被送到我这里,我爷爷没有立即报复他们,武家至少推迟了一个月才破产,这期间只要他们及时转移财产,那些财产完全抵得过这些年武家养你用掉的钱,这还不够吗?”
  “谢谢。”柳晔明白霍铭在帮他,不叫武家找他的麻烦,顿时感激,脸上都好像迸出一朵灿烂的花。
  “我本来预计武家至少还能苟延残喘两个月,现在却这么快就要破产,那陈家可出了不少力,武建聪肯定会把这账算到你头上。”霍铭提醒道。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