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34)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所以,原主在这里到底碰上了什么,霍铖为什么会救了原主?
  想到自己很可能会碰上什么事情,柳晔的脸不知不觉就黑了。
  *
  作者有话要说:
  霍铭:我能吃后悔药吗?
  柳晔:你已经死了。
  ———————————————————
  突然被提醒今天有课,要上到晚上九点,只能赶快现在把v章发出来。居然忘记要上课!T_T
  ———————————————————


第23章 三更合一
  星期三早晨的拍卖场大厅,人来人往,颇为热闹。除了政府要拍卖城北那块地皮外,今天这里还将有好几场规格颇高的拍卖会。柳晔看到很多人在领取应价牌。
  霍铭戴着墨镜拿着拐杖,一进来就吸引了众多目光。
  有些人认出了霍铭,窃窃私语声在不远处响起。
  柳晔眉头微皱,脚下一动,向前挪了半步。他挡在霍铭前面,虽说这并没什么用,但他不想什么都不做得就让霍铭□□裸地暴露在好奇、同情、不解等各异的目光之中。
  不过他和霍铭也没在一楼大厅呆多久,在休息区等他们的陈磊看到他们,赶忙从沙发上站起来,一路小跑着过来。跟在他后面的还有两个西装革履的年轻人。
  那俩年轻人柳晔见过,就是几天前在街上和陈磊一起救过他的。
  “铭哥!”陈磊跑到霍铭面前。
  “霍先生。”俩年轻人跟霍铭没像陈磊那样熟络,只是普通的上下级关系。
  霍铭点了点头,算是跟他们打过招呼了。
  “柳晔,好啊。”陈磊这才看向柳晔,并跟柳晔介绍他的两个小弟,“阿毛和林子,不知道你还记不记的?”
  “磊子哥你好”,柳晔又露出一张纯洁无公害叫人一看就喜欢的笑脸,只不过才刚想回答自己还记得这两个人,就忽地记起他正在操一个重度脸盲的人设,吓得赶忙将快要脱口的“我还记得”这四个字吞了回去。
  柳晔咽了咽口水,笑容变得尴尬:“抱歉啊,我不记得了。”
  陈磊先是露出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然后才笑哈哈地说道:“没事没事,现在正式认识一下。”
  毛威和林炜光率先向柳晔伸出右手:“你好!”
  柳晔跟他们逐一握手。
  “下次见面可不要忘记了。”陈磊提醒道,“阿毛眼角的地方有道疤,林子小平头。”说着,他又指了指自己,“其实你也不记得我对吧,虽然我那天开车送你回去。但要不是铭哥跟你说我会等在这里,你肯定猜不到我是谁。”
  柳晔顿时一副吃了屎的模样,心说也亏得陈磊会脑补,不然就怀疑他了,早知道刚才只要说你好就行,“磊子哥”什么的,根本不用那么客气。
  陈磊以为自己拆穿了柳晔,得意极了。
  霍铭拿着拐杖朝他两脚的方向敲了敲,不耐烦地说道:“废话什么,走了!”
  “哦哦。”陈磊赶紧点头,示意阿毛和林子跟在霍铭后面,自己则在前面引路,朝贵宾专用电梯方向走去。
  “萧姐在三楼贵宾休息室。”进电梯后,陈磊说道,“应价牌已经领了,霍副总在二楼。铭哥你看……”
  “霍副总”?
  柳晔的耳朵竖了起来。
  “先去找萧特助。”霍铭说道。
  “好的。”陈磊站在电梯控板前,按下了数字键“3”。
  柳晔突然觉得自己两眼蒙瞎。陈磊口中的霍副总是谁?霍铖还是霍铭和霍铖的爸,或者是萧家的其他人?
  这种只知道大概剧情,却不懂细节的感觉实在是太糟糕了!
  柳晔再一次想到了接下来他可能会遇上的危险。
  怎么讲呢?这就好像有个半桶水的算命人告诉你,你今天会有大灾,但又没能告诉你到底是什么灾一样。
  他的心提在半空中。
  柳晔看了看霍铭。他不确定按照原书的意思,在正文故事发生的三年前,也就是现在,霍铭有没有出现在这个拍卖场里。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原主绝对不会像他这样,和霍铭呆在一起。
  那么问题来了,他继续和霍铭呆在一起的话的,是不是就能避开剧情?毕竟这是偏离了原书轨道的事。可万一没法避开,他岂不就把霍铭给拖了进来,他可能会让霍铭遇到危险!
  柳晔头疼,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该怎么办。
  “你心神不宁什么?”电梯徐徐上升,霍铭突然面朝柳晔,问他道。
  “啊?”
  “整个电梯里都是你焦躁不安的情绪。”
  “有吗?”柳晔还没回答,陈磊就惊讶地嚷了起来,“铭哥你果然厉害,我两只眼睛盯着柳晔都看不出来。”
  “眼睛挖了吧!”电梯到达三楼,“叮”一声门开了,霍铭拿着拐杖在地上轻点,慢慢走了出去。
  陈磊摸了摸鼻子。
  毛威没说话。林炜光“噗嗤”一声笑了。
  柳晔没看他们,紧跟在霍铭身后出去。
  陈磊瞪了林炜光一眼。三人快步跟上去。
  陈磊再次走到前面,引着霍铭向贵宾休息室走去。
  萧思琪在门口等着,见到霍铭,大步迎上去:“拍卖会在五号厅,10点开始,主持人是孙小礼。霍副总不参加,他九点要回公司,财政部分由霍铖经理负责。”
  柳晔听后,总算明白了。“霍副总”不是霍铖,霍铖目前是负责财政的一个部门经理。
  进了贵宾休息室后,陈磊叫毛威和林炜光守在门口。
  霍铭在柳晔的帮助下在沙发上坐下。萧思琪给他弄了一杯咖啡。
  “你要喝什么?”萧思琪问柳晔。休息室很大很舒适,一个吧台立在入门处右边,后面的柜子上什么都有。
  “能喝酒吗?”万一遇上危险的话还能“酒壮怂人胆”,柳晔开玩笑地说道。
  “行啊,”想不到萧思琪满口答应,“要喝什么?白兰地威士忌?伏特加也有。”
  柳晔吓得连连摆手,忙笑道:“别别,我开玩笑的。我不会喝酒。”
  “不会?”萧思琪很意外。
  “是呀。”柳晔站在霍铭边上,一边拿过霍铭脱下的外套,一边说道,“我三杯必倒,这还是啤酒,要是换上其它的,一杯不到就醉了。”
  “醉了会怎么样?”萧思琪好奇笑问。
  “会……哭。”柳晔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
  “哈哈哈——”陈磊大笑了起来。
  萧思琪也忍俊不禁。就是霍铭没半点反应,默默地低下头喝了一口咖啡。
  “萧姐姐你给我一杯白开水就可以了。”柳晔说道。他把霍铭的外套挂在衣架上,人走到霍铭对面,坐了下来。
  萧思琪倒了一杯白开水递给他,也坐了下来。她打开电脑,调出一份财务报表,给霍铭念了起来。柳晔坐她斜对面,听得云里雾里。
  等萧思琪念完财报再介绍了今天确定参加竞买的是哪几家后,时间也过去半个小时了。
  霍铭站起来,示意柳晔把外套给他拿回来。“快九点了,我下去跟我爸道个别。”他说道。
  好了,柳晔又知道了。那“霍副总”就是霍铭和霍铖的爸。
  萧思琪陪霍铭下去。柳晔被留在休息室里。外面的毛威和林炜光也跟了过去,显然他们就是陈磊叫来给霍铭当保镖的。
  休息室本来就很大,霍铭和萧思琪一走,顿时就显得更为空旷起来。
  柳晔走到吧台前,又给自己倒了一杯白开水。“磊子哥,”他回头看向拿着手机不知道在干什么的陈磊,“还要冰可乐吗?”
  陈磊刚才向萧思琪要了一杯冰可乐,没几口喝了个精光。
  “不用了,谢谢。”陈磊说道。他两手飞快地在手机上按着,“嗖”一声发出一个信息。“你第一次参加拍卖会?”他头也没抬地问柳晔,像是没话找话说。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